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玄阳神尊我肝出来了高质量小说

玄阳神尊我肝出来了高质量小说

古三思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以奇幻玄幻为叙事背景的小说《玄阳神尊我肝出来了》是很多网友在关注的一部言情佳作,“古三思”大大创作,王元杨谷两位主人公之间的故事让人看后流连忘返,梗概:前。此时窦安儿脸上浮现一缕殷红色,心里不自觉地想着,“自己刚才真是太着急,以前都没人敢拒绝她的,都是求着自己来进入窦家的,这个王元明明没有背景、实力,在江平城如果没进入郡道院,不会给自己找条后路吗?要不是现在家里急需人手......”然而这一幕刚好被身穿学院服饰长着一副三角眼的人看到,他把刚才看到的一幕尽收眼底,眯了眯了三角眼,嘿嘿一笑。......

主角:王元杨谷   更新:2024-01-04 15:3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王元杨谷的现代都市小说《玄阳神尊我肝出来了高质量小说》,由网络作家“古三思”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以奇幻玄幻为叙事背景的小说《玄阳神尊我肝出来了》是很多网友在关注的一部言情佳作,“古三思”大大创作,王元杨谷两位主人公之间的故事让人看后流连忘返,梗概:前。此时窦安儿脸上浮现一缕殷红色,心里不自觉地想着,“自己刚才真是太着急,以前都没人敢拒绝她的,都是求着自己来进入窦家的,这个王元明明没有背景、实力,在江平城如果没进入郡道院,不会给自己找条后路吗?要不是现在家里急需人手......”然而这一幕刚好被身穿学院服饰长着一副三角眼的人看到,他把刚才看到的一幕尽收眼底,眯了眯了三角眼,嘿嘿一笑。......

《玄阳神尊我肝出来了高质量小说》精彩片段

“教头?没有兴趣!”王元盯着走过来的窦安儿,脸上平静地说道。

王元现在的心思是如何提升实力,第一步是突破到开元,最后是晋升成为道君。

“窦家,哪怕是平江城里的两个家族之一,可是论资源提供哪有可能和郡道院比较。”王元看着窦安儿的邀请,心里默默想着。

说完之后不理会窦安儿,便要动身离开。

“啊?等等!”窦安儿没想到王元竟然拒绝的如此干脆,心中一急之下,下意识地用纤纤玉手拖了一下王元的肩膀,又意识到不妥,急忙收回了手,交叉着双手摆在了身前。

此时窦安儿脸上浮现一缕殷红色,心里不自觉地想着,

“自己刚才真是太着急,以前都没人敢拒绝她的,都是求着自己来进入窦家的,这个王元明明没有背景、实力,在江平城如果没进入郡道院,不会给自己找条后路吗?要不是现在家里急需人手......”

然而这一幕刚好被身穿学院服饰长着一副三角眼的人看到,他把刚才看到的一幕尽收眼底,眯了眯了三角眼,嘿嘿一笑。

记住了王元的样子,然后转头朝着平江城东面的方向而去。

被窦安儿拉了一下,王元疑惑地转过头来,看着窦安儿,“还有事吗?”

“以我窦家在平江城的实力,在平江城也是数一数二的。进了我窦家之后,开元丹我保证能为你争取到的。”窦安儿恢复了镇静之色,继续抛出条件想要招揽王元来窦家。

“开元丹,这个条件确实是诱人,不过我自己会凭实力得到的。”王元平静地看着窦安儿,好似对开元丹的条件并不太上心。

如果之前没有得到太虚令,王元哪怕进入郡道院,能得到开元丹的概率并不是太大。

每年郡道院只会奖励三颗开元丹给最优秀的三人,可是就是昨天夜里王元在太虚令的神秘空间之内已经杀了八只铁爪猫妖。

他感觉只要通过试炼,心境就能达到身之境,到时候郡道院肯定会把开元丹优先给他。

再者说如果进入窦家,肯定要去给窦家卖命,王元可不会命运交给他人,最后能不能得到开元丹还很难说。

毕竟开元丹可遇不可求,就算是镇妖司一年也只能拿出一颗来,对于窦家哪怕能拿出一颗来,都是要优先供应家族里的人,哪怕外姓之人实力在厉害,万不得已怎么会赏赐给外姓之人。

窦安儿美目盯着王元,脸上露出失望之色,“既然如此,那叨扰了!”说完之后转身离开了。

“阿元,这么好的条件你竟然拒绝了,那可是开元丹啊!”江庆生紧紧盯着窦安儿离去的背影,睁大了双眼说道。

“怎么?你动心了?现在追上去说你想入窦家还来得及呢。”王元半开玩笑地说道。

“等等我,要是安儿姑娘能看得上我,那我也去啊。”看着王元离开江庆生赶紧追了过去。

“这么好的接近窦安儿的机会就让你放弃了,窦家只有窦安儿一个女儿,说不定进了窦家之后就能财色双收,到时候......哈哈哈!”

平江城城东,一片高大宽广的府邸,这块区域园林林立,一看就是大富人家之地,青色的石墙将这一大片府邸围成一个长方形,大门口之处摆放着两个石狮子,样子狰狞,大大的牌匾之上印刻着“张府”二字。

此时张府之中一间房间之内,刚才在街道上出现三角眼的学院学子正躬着身对着面前的人诉说着刚才所见到的事情。

“公子!我确实看到安儿小姐拉了一下那个小子,不过他们什么关系我现在还没有调查清楚,不过之前都没有发现他们有什么关系。”三角眼对着面前之人恭敬地说道。

“邓开!我叫你一直盯着窦安儿,她的情况要随时报给我,这个突然出现的小子是什么人?你们学院的人?什么时候有这个小子和窦安儿走的这么近了,你就是这么给我盯着的?”这个张府之人眼神露出阴沉之色。

“长明公子!是小的没有做好,那小子好像叫王......王元,在学院之中并不怎么突出,也不怎么交际,好像是住在......”邓开看着对面之人神色变了,立即知道不满意自己所为,当即心里慌张地说道。

“住在......平江城西边,哦!对了,好像住在普通的住宅之中,有一个老仆一直跟着,其他的......好像没有什么背景,平常也没有安儿小姐说过话,他们之间应该没有什么......什么关系。”邓开说完擦了擦额头上流下的汗水。

“就这些?给我查!如果下次我在听到‘好像’、‘应该’类似这些的话,你应该知道我的手段的。”张长明脸上阴沉之色更甚,盯着眼前的邓开。

眼睛撇了一下,“还不快滚!”

“是!是!小的今日一定把那小子所有的东西查得清清楚楚。之后再来回禀公子,公子放心,小的这次一定会办妥的。”邓开低着头不敢看张长明的脸,说完之后便逃一般的离开了。

“饭桶!”张长明看着狼狈离开的邓开,越想越气,刚拿起喝水的茶杯又摔在了地上。

“哼!王元?最好和窦安儿没有关系,要不然......”张长明眼中阴沉地转了两圈,低声嘀咕着。

他张家和窦家是平江城的两大家族,几乎垄断者平江城一半的生意,家中的实力也是毋庸置疑,窦家到他们这一代只有窦安儿一个独女,令的张长明打起了窦安儿的主意。

“之前本公子尽心尽力地去追求你,你都不给我好脸色,装的清高的很啊,要不是我的实力比不上我哥,本公子岂会如何低声下气去讨好你,不过既然家里长老都支持我,那你一定逃不出本公子的手心。”

“哼!邓开这小子毛手毛脚的,看来还得出动家中之人。”张长明前后又思索了一番,打定主意之后,对着空旷的房间出声道,

“张四!你给我查查那个王元的一切,小心行事,不要打草惊蛇。”

突然房间的阴暗之处走出了一个黑色的身影,对着张长明恭敬地说道,“是!长明公子!”之后便消失在黑暗的角落之中。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