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文完结文娱:道士下山,醉酒天后逼婚

全文完结文娱:道士下山,醉酒天后逼婚

昨夜天晴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都市小说《文娱:道士下山,醉酒天后逼婚》,是作者“昨夜天晴”独家出品的,主要人物有顾婉婷胡也,故事节奏紧凑非常耐读,小说简介如下:着启程信号。它是用泰达希尔古树的核心仔细雕琢而成,似乎在期待着即将到来的旅程。从泰坦守护者口中得知的秘密告诉他,只需要收集足够的异次元之力,就能动摇囚禁艾芙琳的虚空枷锁。组成解救她的钥匙关键就在于此。因此,“命运宴”的构想远不止于一场美食的盛会,它是通往希望与救赎的第一步。怀揣着这样的目标,阿斯特拉投身于建立一间别开生面的餐厅中。他利用那本聚集魔力的日记与艾芙琳进行......

主角:顾婉婷胡也   更新:2024-01-04 15:4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顾婉婷胡也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文完结文娱:道士下山,醉酒天后逼婚》,由网络作家“昨夜天晴”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都市小说《文娱:道士下山,醉酒天后逼婚》,是作者“昨夜天晴”独家出品的,主要人物有顾婉婷胡也,故事节奏紧凑非常耐读,小说简介如下:着启程信号。它是用泰达希尔古树的核心仔细雕琢而成,似乎在期待着即将到来的旅程。从泰坦守护者口中得知的秘密告诉他,只需要收集足够的异次元之力,就能动摇囚禁艾芙琳的虚空枷锁。组成解救她的钥匙关键就在于此。因此,“命运宴”的构想远不止于一场美食的盛会,它是通往希望与救赎的第一步。怀揣着这样的目标,阿斯特拉投身于建立一间别开生面的餐厅中。他利用那本聚集魔力的日记与艾芙琳进行......

《全文完结文娱:道士下山,醉酒天后逼婚》精彩片段

在浩瀚的星河中,一个看似平凡无奇的角落掩藏着神秘的真相:那是一道连接无尽宇宙间隙的古老门户。在巨大灾难“诛神的黄昏”席卷之后,昔日的荣耀不再,占星师阿斯特拉退隐于世,他在一座久远的图书馆里找到了庇护所。在这个被岁月封存的暗室中,他安静地坐着,双手轻轻触碰着那本记录着爱情与魔法秘密的日记——这本日记是他和心爱的艾芙琳之间,超越维度壁垒的唯一联系。

时光散逸在泛黄的纸张间,字里行间涌动着悠然的柔光,仿佛召唤着丢失在时空裂痕中的温情。每当夜幕降临,大地被黑暗覆盖时,阿斯特拉都要深入那些文字编织的密语,去寻觅新的线索。今夜,日记的最新一页闪烁着异样的频率,那是艾芙琳在其他维度中发出微弱却迫切的呼唤。她渴望自由,渴望脱离束缚。每一个字眼都向阿斯特拉倾述苦痛,每一个停顿都重重地敲打在他决断的心墙上。

他屏息凝神,让自己的感知慢慢下沉至内心深处,那里有着一枚镶嵌有奥术水晶的古老戒指。阿斯特拉闭上了紧闭的双眼,用指尖感知戒指内部的微小振动。那是他力量的源泉,也是他与艾芙琳保持联系的神秘物品。整个房间开始回应他的意志,风与气流轻轻摩挲着布满星象图案的桌面和铺满符文的羊皮纸。在其中,一件精致无比的方形盒子安静地躺在桌面上,等待着启程信号。它是用泰达希尔古树的核心仔细雕琢而成,似乎在期待着即将到来的旅程。

从泰坦守护者口中得知的秘密告诉他,只需要收集足够的异次元之力,就能动摇囚禁艾芙琳的虚空枷锁。组成解救她的钥匙关键就在于此。因此,“命运宴”的构想远不止于一场美食的盛会,它是通往希望与救赎的第一步。

怀揣着这样的目标,阿斯特拉投身于建立一间别开生面的餐厅中。他利用那本聚集魔力的日记与艾芙琳进行交流,将这份情感作为精神的锚点,同时结合了对占星术和符文知识的深入理解,竟然造出了一个可以投影到各个世界的魔法门户。这道门户位于“命运宴”餐厅前,使其成为史无前例的次元餐厅。

天空渐白,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透过窄窄的窗子,照进了房间,为所有辛勤付出的努力画上圆满的句点。阿斯特拉满意地靠在椅背上,允许自己享受片刻的宁静。虽然脸上略带倦容,但那双闪烁着信念的眼睛中,隐约可见跃动的火焰——那是对未知旅途的热切期待。

随着新的一天的到来,一股神秘且温暖的光芒从门户中弥漫开来,带着异域风情滑过每一个角落。透过这扇魔法之门,各式各样的客人陆续到来。“命运宴”迎来了它的第一批宾客,从繁华星球的商贾到荒野星系的游牧民族,再到仙境异界的探险家,无一不为这神秘餐厅的传说所吸引。

站在餐厅门口,阿斯特拉身着一袭如雾似云的长袍,温和微笑着迎接前来的食客。尽管表面波澜不惊,内心的波动却不为人知。因为他深知,每一位踏足这片空间的客人,无论其身份何等高贵或平凡,都可能成为他解救艾芙琳的关键棋子。命运之轮缓缓转动,冒险的序幕正在悄然揭开。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