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读全文版惊悚轮回录

畅读全文版惊悚轮回录

繁华落尽待重逢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书荒的小伙伴们看过来!这里有一本“繁华落尽待重逢”创作的《惊悚轮回录》小说等着你们呢!本书的精彩内容:便于辨认。那一白一绿两个僵尸张牙舞爪,相互叽里咕噜说着什么,就结伴同行了。转言至肖涵这边,他经过与紫僵一战之后,还在乱坟岗中未能走出,此时他深感疲惫,要赶快离开这里找容身之所。好在天无绝人之路,连夜赶路30里,见一处小村庄,村口村牌写着辛甲村。为防不测,肖涵拿出八卦镜测试有无邪祟,发现这里的确是一个普通村庄,便走进村中,夜已深了,只有一个客栈还隐约有......

主角:肖涵凌风   更新:2024-01-04 16:0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肖涵凌风的现代都市小说《畅读全文版惊悚轮回录》,由网络作家“繁华落尽待重逢”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书荒的小伙伴们看过来!这里有一本“繁华落尽待重逢”创作的《惊悚轮回录》小说等着你们呢!本书的精彩内容:便于辨认。那一白一绿两个僵尸张牙舞爪,相互叽里咕噜说着什么,就结伴同行了。转言至肖涵这边,他经过与紫僵一战之后,还在乱坟岗中未能走出,此时他深感疲惫,要赶快离开这里找容身之所。好在天无绝人之路,连夜赶路30里,见一处小村庄,村口村牌写着辛甲村。为防不测,肖涵拿出八卦镜测试有无邪祟,发现这里的确是一个普通村庄,便走进村中,夜已深了,只有一个客栈还隐约有......

《畅读全文版惊悚轮回录》精彩片段

肖涵离开了古服村,一路向西去。

此时一名叫凌风的,在远在几千里的地方静静等待着他的到来。凌风与肖涵身高接近,相貌有一种邪魅之感,黑色长袍,头上后脑留一短辫子,手拿毛笔正在书房写着什么。

只见凌风在纸上写了箫然二字,细细观瞧,嘴上一缕邪笑,突然拿毛笔狠狠的在肖涵二字上面狠狠地打了叉,一脸凶狠的说:“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你踏进来。看在你寻我寻得这么辛苦的份上,我可要让你死的痛快点。”说完哈哈大笑起来,仿佛邪灵降世一般,恐怖至极。

肖涵还不知道这些,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肖涵并不是凌风的对手,而且肖涵现在还不知道自己苦苦寻找的所谓帮手,正在摩拳擦掌等待把他置之死地。

今天的天气还是不错的,秋天的风微微吹着,让人感觉不那么冷,而且有一丝清爽。蓝天白云,景色宜人,肖涵背着行囊仿佛都没那么累了。

路上都是荒郊野岭,有些渗人,不远处看见一片树林,树叶已经快落尽了,一地的枯黄,看上去不禁感到凄凉。

进入树林中,本来只是微风,但突然狂风大作,吹起遍地落叶,划过脸庞还是很疼的。就这样在一路前行,许久也不见出处,仍然在树林之中。这样又走了半个时辰还是不见走出树林。

肖涵感觉有些蹊跷,难道我是在林中打转不成,我一路直行,怎么不见出处呢?天色又逐渐暗了下来,这样下去如何是好。

就在心中凌乱之时,昏暗中只见不远处有座破旧的寺庙。肖涵心想,这附近杳无人烟,也不见村庄,为何孤零零有座寺庙在这。虽心中有所疑虑,但考虑到有一处安身之所,加上夜晚将至,只能暂住一夜了。

进入寺庙,虽然不大,但佛像俱全,有释迦摩尼佛、文殊菩萨、药师佛、横三世佛、地藏菩萨……

看见佛像莫名心安了许多,卸下行囊,拿出被褥,席地而卧。回想起这几日发生的事,心中五味杂陈,也并不明白为什么自己身负如此使命,不知不觉思虑之中便睡去。

寺庙外隐约有月光照进来,若隐若现能看清佛像的模样,安立在这里的佛像似乎也在打量肖涵。

有几只老鼠窜来窜去,绕过肖涵就匆匆离去,可能老鼠也许久没见过有人来过了……

就这样,风在庙外一直刮着,月亮也渐渐被太阳更替,一晚过去了。迎来早晨,肖涵伸了个大大的懒腰,然后收拾行囊,拜谢数尊佛像收留一晚之恩,就毅然踏上新的旅途了。

这一夜肖涵做了个奇怪的梦,梦中见到几位灰色衣服的老者,像关心孩子一样嘱托自己一个人要格外小心,还告诉他,你去找的人,可能并不是朋友。而后突然金光闪现,仿佛有什么能力在护佑着他,让他感觉温暖。

看来,肖涵此行,也许有神仙暗中护佑吧。

肖涵昨天很久没有走出的树林,今天很顺利的找到出处,走出树林是一片一眼望不见边的沙土地,风吹起风沙眼睛很难睁开。但是旅途艰险也要坚持,很多时候你并不知道生来世间为何事,只是做自己认为对的事。现在就是要找到凌风,先完成这件事吧。

就这样又走了不知多久,突然望见一座村庄,村庄看上去很大。此时肖涵才发现自己在高处,一条长长的下坡路曲折蜿蜒到村庄之中。

向村中走去,路过村民很多,村庄正值集市,来来往往叫卖声不绝于耳。集市是沿一条长长的直路两侧排开,一眼看不见头。这里感觉村民富裕,一派和平富足之象。

集市上卖什么的都有,衣服饰品、蔬菜水果、各种小吃、生活日用品,基本满足日常需求了。肖涵买了两斤烧饼打包放入行囊以备日后果腹。大街热闹喧闹,熙熙攘攘的人群,身穿各式华丽服饰的人各自穿行,走走停停不时问询自己所想买的东西。有些人已经满载而归,有些人仍然空着走溜达。人们的脸上都是喜悦之情,生活可见美好。

肖涵寻到一处旅店,准备饱餐一顿然后休整一夜。此处的旅店比刚从山脚出发时的那个旅店要好上数倍,档次高上几档。

一顿丰盛的晚餐过后,肖涵在旅店客房住下。旅店分两层,一层吃饭,二楼住宿。宽敞的单人间和大床,这让肖涵感觉到舒适。他坐在床边,此时还并无睡意。

此时,屋外的天空,一轮明月高挂,格外耀眼,渐渐暗淡下来,似乎有血在月亮之中蔓延开来,鲜艳的血红色月亮,似乎要滴下血来。

肖涵看后大惊失色,此乃大凶之兆啊。如此繁荣街市中,怎么突现血月呢。此时狂风大作,街道两侧渐成惨白色,原是白色纸钱飘落满街。繁华街道忽然间变作座座坟墓。所居之处也不是旅店,而是一个正在举办葬礼的灵棚,白底黑字大大的奠字,两侧招魂幡树立着,一座棺材摆在奠字下面。

肖涵顿感不妙,抽出桃木剑做好战斗准备。说时迟那时快,棺材盖突然向他飞来,险些砸中,好在身法敏捷一个侧闪避过。

僵尸,集天地怨气,晦气而生,不老不死不灭,被天地人三界掘弃在众生六道之外,浪荡无依,流离失所,在人间以怨为力,以血为食,用众生鲜血宣泄无尽的孤寂。

只见一紫色僵尸从棺材中跳出,直奔肖涵袭来,尖牙利爪,焦黑如煤,眼睛纯黑不见眼白,速度如雷似电,敏捷异常。箫然今天遇到的僵尸比上回可要升级了,不那么好对付。

可是肖涵也是有真凭实学的,一身武艺道法也不是吃素的,飞身行闪开攻击,施展道家剑法,只见他眼睛炯炯有神,好像能洞穿一切,以心驭气,以意御劲,一套剑法凌厉精练。一套行云流水的剑法瞬间压制了僵尸的攻势,后一招蝎子摆尾一剑刺穿僵尸胸腔,紫黑色的血液喷洒而出,挣扎片刻便倒地不起了。紫黑色的血印染清朝官服,藏蓝色衣服加上血液的混合,异常压抑。

肖涵找一处地方安葬了僵尸,如果不安葬,怨气汇聚,他日还会复活为祸人间。

原来此处是一片乱坟岗,怨气冲天,似乎有未知的力量幻化出一片村庄景象。也不是僵尸幻化,这种僵尸还没有这种能力。看来是有更强的邪神怪力所致,他在暗处隐藏,阻止前行。

凌风在千里之外就知道了此事,他默默说了一句:“看来你确实有些本领,小怪弱妖并无实力与你作对。不过,好戏还在后头。”说完哈哈一笑,而后喊道:“管家来!”

一阵妖风之后,一位尖嘴薄舌看上去阴险狡诈的老头出现,对凌风问好:“凌风魔王,唤我何事?”

凌风说你指派一些得力手下去干掉一个叫肖涵的人,此人以后对我不利,搞不好要毁掉我的千年修为。

管家说:“问这世间何人能与你为敌,不必多虑,待我拿下他的首级来叩见魔王大人。”

说完又一缕青烟飞走了,我们跟随管家的视角,前去看看他的去处。管家来到他的府邸,这是在地狱之上,人间之下的地方,就像一个人将死未死的状态的弥留之地。这里面都是被含冤而死的人,怨气极重,被管家以僵尸王将臣的力量控制变成僵尸,听从管家派遣。各级别的僵尸都有,这地方就是僵尸的集中之地。

管家唤来一个白僵尸和一个绿僵尸,告知他们去追杀肖涵,并用法力幻化出他的身形以便于辨认。

那一白一绿两个僵尸张牙舞爪,相互叽里咕噜说着什么,就结伴同行了。

转言至肖涵这边,他经过与紫僵一战之后,还在乱坟岗中未能走出,此时他深感疲惫,要赶快离开这里找容身之所。

好在天无绝人之路,连夜赶路30里,见一处小村庄,村口村牌写着辛甲村。为防不测,肖涵拿出八卦镜测试有无邪祟,发现这里的确是一个普通村庄,便走进村中,夜已深了,只有一个客栈还隐约有灯光,他进入客栈饱餐一顿,就在客房沉沉睡去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