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重生复仇!王爷怎么缠上我了全集阅读

重生复仇!王爷怎么缠上我了全集阅读

半夏果子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网文大咖“半夏果子”最新创作上线的小说《重生复仇!王爷怎么缠上我了》,是质量非常高的一部古代言情,颜画月凤轻尘是文里涉及到的关键人物,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视。“女孩子家家的,这么多舌。”长公主的一句话,给她戴上了多舌的帽子,在这个男权社会,女人的地位还是比较低的,男人三妻四妾,女人就必须从一而终。男人休妻,其中一条就有多舌,可见这话说的有多重。她以后想嫁个好人家,也没人要了。“长公主赎罪,是臣妇没教好。”宋国公夫人魏氏起身向长公主请罪,心底里虽然对于庶女......

主角:颜画月凤轻尘   更新:2024-01-04 16:0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颜画月凤轻尘的现代都市小说《重生复仇!王爷怎么缠上我了全集阅读》,由网络作家“半夏果子”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网文大咖“半夏果子”最新创作上线的小说《重生复仇!王爷怎么缠上我了》,是质量非常高的一部古代言情,颜画月凤轻尘是文里涉及到的关键人物,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视。“女孩子家家的,这么多舌。”长公主的一句话,给她戴上了多舌的帽子,在这个男权社会,女人的地位还是比较低的,男人三妻四妾,女人就必须从一而终。男人休妻,其中一条就有多舌,可见这话说的有多重。她以后想嫁个好人家,也没人要了。“长公主赎罪,是臣妇没教好。”宋国公夫人魏氏起身向长公主请罪,心底里虽然对于庶女......

《重生复仇!王爷怎么缠上我了全集阅读》精彩片段


“哦,谁呀?”

难道是因为怕尘儿,不敢了?

那负责登记表演顺序的丫鬟小心的看了一眼凤轻尘,然后低头说道:“是康宁侯府的二小姐。”

是她?她刚才也没有怕尘儿啊。

丫鬟的话虽然小声,但是周围的人还是听清了,尤其是徐灵珊。

“颜画月?那个土包子?她好意思上台吗?”

她挑衅的看着颜画月,就从她的眼神里,颜画月也知道了应该就是徐灵珊给她报的名。

真是无聊,上台就上台呗,她也不怕。

不过想到她今天要送给徐灵珊的大礼,感觉自己心太好了,人家陷害她,她还帮人家嫁给如意郎君。

自己真是以德报怨,菩萨心肠啊......

徐灵珊这大嗓门,让众人的视线都集中在了那个茶色衣裙的少女身上,然后开始窃窃私语。

大家也都知道了颜画月是要嫁给宁王的。

其中宋国公府的庶女宋琦脸上的嘲笑丝毫不加掩饰:

“一个土包子,会表演什么......?”

话还没说完,就得到了宁王和长公主的双重死亡凝视。

“女孩子家家的,这么多舌。”

长公主的一句话,给她戴上了多舌的帽子,在这个男权社会,女人的地位还是比较低的,男人三妻四妾,女人就必须从一而终。

男人休妻,其中一条就有多舌,可见这话说的有多重。

她以后想嫁个好人家,也没人要了。

“长公主赎罪,是臣妇没教好。”

宋国公夫人魏氏起身向长公主请罪,心底里虽然对于庶女下场很是开心,这下她那个贱人姨娘可高兴不起来了,可是她宋国公府的女儿也会受到影响。

以后要是影响到惜儿的婚事,她饶不了她,暴毙是她最好的下场,受到了长公主的嫌弃,那么国公爷也会放弃她的。

魏氏转而看着宋琦像看死人一样。

宋琦则是满脸惨白,瘫软在地上,她没想到自己的一句话,会带来灭顶之灾,这下嫡母可是连嫁妆都省了。

其他人见状,更是不敢说话,就算心里还在嘲笑颜画月,也不敢多说了。

颜画月没想到长公主会为她出头,虽然她对于她们的嘲笑不在意。

再看到坐在长公主旁边的凤轻尘,知道她应该是看在他的面子了。

她对二人感激一笑,淡定从容的上台,紫莹已经摆好了琴。

手指轻触琴弦,她的脑子里出现了前世的仇恨,还有这世自己没日没夜的学习医术,拼命的练习武功,自己所受的苦,一定要一点一点的从他们身上报复回来。

琴声越来越激烈,凤轻尘的眉头也慢慢的紧缩了起来,他从她的琴声中听到了仇恨。

一个小姑娘,从小被遗弃,心中有恨是肯定的,但是他总感觉恨意还不止,但是也想不出来,她小小年纪,到底经历了什么事情。

果然,看到颜画月的眼神看向了颜如玉。

颜如玉被那狠毒的眼神吓了一跳,颜画月一眼过后低垂眼皮,遮掩了自己的神色,等再抬头,又变成了温和无害的。

颜如玉松开了紧握的手,告诉自己刚才肯定是看错了。

宋雨凝的脸色也不太好看,宁王可以听出仇恨来,她何尝听不出来啊。

这死丫头是恨她们啊,果然,她就是她的克星。

琴声在颜画月的眼神转变中,也从沉重变成了轻松。

她弹起了师父经常唱的那个小调,非常的轻松欢快。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