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快穿之背景板大佬盯上我畅销小说

快穿之背景板大佬盯上我畅销小说

时光之下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最具实力派作家“时光之下”又一新作《快穿之背景板大佬盯上我》,受到广大书友的一致好评,该小说里的主要人物是程希顾晨羽,小说简介:起了。而现在这个阶段正发展到顾晨羽发现自己喜欢上了梁梓涵,于是对梁梓涵展开追求,并且警告原主不许再靠近梁梓涵。顾晨羽气愤的看着梁梓涵,说道:“你还说你们之间什么都没有,这几天他跟你一起上下学,关系不知道多亲密。”梁梓涵大声反驳:“我跟他在一起上学学怎么啦?我们之间是朋友关系。而且你是我什么人?凭什么对我指手画脚。”“梁梓涵,我现在在追......

主角:程希顾晨羽   更新:2024-01-04 16:0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程希顾晨羽的现代都市小说《快穿之背景板大佬盯上我畅销小说》,由网络作家“时光之下”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最具实力派作家“时光之下”又一新作《快穿之背景板大佬盯上我》,受到广大书友的一致好评,该小说里的主要人物是程希顾晨羽,小说简介:起了。而现在这个阶段正发展到顾晨羽发现自己喜欢上了梁梓涵,于是对梁梓涵展开追求,并且警告原主不许再靠近梁梓涵。顾晨羽气愤的看着梁梓涵,说道:“你还说你们之间什么都没有,这几天他跟你一起上下学,关系不知道多亲密。”梁梓涵大声反驳:“我跟他在一起上学学怎么啦?我们之间是朋友关系。而且你是我什么人?凭什么对我指手画脚。”“梁梓涵,我现在在追......

《快穿之背景板大佬盯上我畅销小说》精彩片段

一间宽大无比,古色古香的房子里,一张用暖玉做成的床上,春色涌动,在月光石照耀下,两道黑色的人影浮现在墙上。

仔细看,那名身材修长的男子,脚上还有一个铁链拴着,脚镣与暖玉碰撞发出声音。

“顾凌……”身材修长的男子不禁喊道,声音清脆中带着一丝干哑。

“程希,你还跑不跑?”顾凌脸上细汗密布,一只手转过他的脸,声音中充满情欲,但仔细一听又透着几丝无奈。

程希:“……”

顾凌见程希又沉默了,红眸中浮现出一丝受伤的神情。

那修长的脚上的锁链又晃动了起来,磕到暖玉上,发出声音。

“留下来?”顾凌密密麻麻的吻落在他肩头,在他耳边呢喃道。

程希没有正面回答他的问题,低喘说了一句,“滚!”

顾凌凝望着他没有说话,将他的脸转了过来,望着他那张英俊而又温润的脸。

那脸上潮红一片,眼角带着余韵留下泪痕,顾凌手指轻轻的抚了上去。

“你留下来?留在我身边哪都不去!”顾凌眼眸满是深情,哀求道。

程希别过头去,没有说话,置若罔闻。

顾凌红色的眼眸满是哀伤,将唇重重压下,对着程希那已经喊的干燥的唇瓣,反复蹂躏。

伸出湿润的舌头探入他的唇瓣中,吸吮着他嘴里的琼浆玉露。

吻到身下的人儿,呼吸困难,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他的唇。

……

九维空间,世界管理处。

程希在自己的房间中醒来,揉了揉眉头,表情困惑。

怎么又做这个梦?

难道他在怀念第一个做的对象?

程希苦笑了一声,掀开被子起床,洗漱一番后。

机器人已经把早餐做好并端上来了,程希穿着睡衣悠闲的坐在餐桌边,吃着美味的早餐。

前段时间完成顾凌那个任务后,他就被调到了逆袭部,今天他将迎来他在逆袭部第一次任务。

程希微微眯起眼睛,眼里带着玩味的笑意,新的任务真是让人期待,又可以好好玩一玩了。

……

【小世界加载中……加载完毕!】626号系统奶声奶气的声音在程希脑中响起。

“我警告你,以后不要再靠近梁梓涵,否则我就让你滚出裕晨高中!”

程希还没有看清眼前的景象,就感觉一只手将他推了出去,他晃了晃,连忙稳定住身体。

定眼看去,一个20岁左右,长相英俊,眉眼间带着几分桀骜不驯的男人正一脸气恼的看着自己。

这个男人的手还牵着一个清纯漂亮的女人,女人似怒非怒瞪了男人一眼,看着男人说道:“顾晨羽,你不要再为难林熙,我跟他什么也没有。”

程希看着眼前吵闹的两个人,对着626号逆袭系统在心里说道:【将剧情传送过来。】

626号道:【好的,马上为你传送。】

这个世界讲述是一个平民女孩梁梓涵通过自己的努力,考上了市最好的学校裕晨高中。

并且在这里遇上了学校的校草顾晨羽,跟顾晨羽产生了一系列的误会,两人成了欢喜冤家。

后来两人不断相处并互相吸引,霸道校草顾晨羽爱上了梁梓涵并不断追求,期间有恶毒女配,男配不停作梗。

导致两人误会频发,后来后来误会解开,两人有情人终成眷侣的故事。

而林熙就是被女主吸引,和男主争抢女主,成为他们两人感情路上的垫脚石之一的男配。

原主与男女主都是同高中三年级的学生,男女主在一班,而他在二班。

在一次回家的路上,看见梁梓涵救助一只受了伤的流浪狗,便被这个善良的女孩产生好感。

后见梁梓涵被顾晨羽不停的欺负刁难,还保持乐观开朗的心态,便被梁梓涵吸引。

原主在梁梓涵被顾晨羽欺负时,陪伴安慰梁梓涵,为她出头跟顾晨羽作对。

就这样爱而不知顾晨羽对梁梓涵产生醋意,更加刁难梁梓涵和林熙,因此让程希和梁梓涵走得更近。

顾晨羽觉得自己对梁梓涵的感情越来越不对劲,后来在兄弟们提点下,发现自己其实喜欢上梁梓涵,便对梁梓涵展开追求。

并且动用家里的强大关系人脉打压林家,后来林家破产了,原主也从裕晨高中退学了。

男女主顺利的解决了,他们之间一切的阻碍,最终从校服走向婚纱,幸福的在一起了。

而现在这个阶段正发展到顾晨羽发现自己喜欢上了梁梓涵,于是对梁梓涵展开追求,并且警告原主不许再靠近梁梓涵。

顾晨羽气愤的看着梁梓涵,说道:“你还说你们之间什么都没有,这几天他跟你一起上下学,关系不知道多亲密。”

梁梓涵大声反驳:“我跟他在一起上学学怎么啦?我们之间是朋友关系。而且你是我什么人?凭什么对我指手画脚。”

“梁梓涵,我现在在追求你,那你现在就是我的女人,我绝不允许我的女人跟别的男人暧昧不清。”

“呵,谁是你的女人?我还没有同意。”

“我不管你同不同意,反正我喜欢你。只要是个男的就别想跟我抢女人。”

程希看着眼前还在不断争吵的男女主,挑了挑眉,心中问626号:【这次我的任务是什么?】

626号回答:【必须成功保住林家不被男主整垮,报复男女主,并且顺利从裕晨高中毕业考上大学。】

程希对男女主都没有好感,一个霸道自私,另一个虚伪白眼狼。

程希笑了笑,开口道:“顾晨羽,我跟梁梓涵就是普通朋友,她跟我说你一直骚扰欺负她,让她不厌其烦。”

程希话音刚落,梁梓涵脸色就变得难看的一下。

程希看着梁梓涵有些不自在的脸色,不给她反驳的机会,接着说道:“我怕他受你欺负,出于朋友情谊所以才保护你上下学的。”

然后目光又看向一旁的男主道“原来你是要追求的梓涵啊,既然如此,那我就不掺和你们之间的事情了。”

顾晨羽紧绷的脸色一缓说到:“既然你跟她是朋友关系,那就别离她太近。”

程希一脸春风和煦的笑道:“当然,我只把她当成妹妹,我妹妹明年也要上高中,当然不希望我妹妹遇到校园霸凌。”

梁梓涵见程希这样说,有些不可置信的说:“原来你是把我当成你妹妹?”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