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骑士的日不落帝国征程畅销小说推荐

骑士的日不落帝国征程畅销小说推荐

小丑学长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骑士的日不落帝国征程》新书正在积极地更新中,作者为“小丑学长”,主要人物有索伦哈维尔,本文精彩内容主要讲述了:少爷的是贴身男仆,小姐的是贴身女仆,而且这种贴身仆人一般会比少爷小姐大上十多岁。因为一些特殊的原因,索伦由贴身男仆哈维尔从小照顾长大,至今已有十七年,两者之间,不是亲人,胜似亲人。顿巴斯骑士学院因为要锻炼学员的生活自理能力,所以规定学员必须寄宿学校,而且不能有仆从服侍。所以索伦就将哈维尔安排在这校外的书店。书店中索伦收养的那三个青年侍......

主角:索伦哈维尔   更新:2024-01-04 16:1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索伦哈维尔的现代都市小说《骑士的日不落帝国征程畅销小说推荐》,由网络作家“小丑学长”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骑士的日不落帝国征程》新书正在积极地更新中,作者为“小丑学长”,主要人物有索伦哈维尔,本文精彩内容主要讲述了:少爷的是贴身男仆,小姐的是贴身女仆,而且这种贴身仆人一般会比少爷小姐大上十多岁。因为一些特殊的原因,索伦由贴身男仆哈维尔从小照顾长大,至今已有十七年,两者之间,不是亲人,胜似亲人。顿巴斯骑士学院因为要锻炼学员的生活自理能力,所以规定学员必须寄宿学校,而且不能有仆从服侍。所以索伦就将哈维尔安排在这校外的书店。书店中索伦收养的那三个青年侍......

《骑士的日不落帝国征程畅销小说推荐》精彩片段

塔林郡位于米德堡王国的南方,郡城名叫尼日尔城。

郡名之所以取名为塔林,是因为米德堡王国的第二大河流塔林河在这里发源。

尼日尔城是座中型城市,常住人口在十万左右,商旅不绝,经济发达,文化丰富,社会繁荣。

尼日尔城的商业区在城西,这里房屋林立,高楼遍起,商旅集中,贸易繁荣,尽显一片热热闹闹的市井生活。

其中一条商业街的街角处,有一间书店。

书店的店面不大,只有三十平左右,但来往的客户却不少,进进出出的,每天不下三五十人。

在这个文化还是较为贫瘠的世界,书籍可还算是有些宝贵价值的珍稀资源,只有在上层社会,才能轻易的得到,而且相互之间一般都不会借阅。

毕竟贵族的藏书本就是自身底蕴的表现形式之一,借阅书籍这种掉面子的事情,高傲的贵族可做不出来。

这个书店其实是索伦的产业,资金来源于平时积攒的生活费,铺面当然是租的,幕后老板是索伦自己。

但平时的具体负责人却是索伦的贴身男仆哈维尔,还有三个索伦收留的青年侍从。

这个世界的贵族,或者说有一定经济条件或地位的上流社会人士,在自己的孩子出生后,都会为其挑选一个贴身仆人,陪伴其生活,照顾其成长。

这种贴身仆人一般都是效忠家族多代的家生子,深受主家信任。

其中少爷的是贴身男仆,小姐的是贴身女仆,而且这种贴身仆人一般会比少爷小姐大上十多岁。

因为一些特殊的原因,索伦由贴身男仆哈维尔从小照顾长大,至今已有十七年,两者之间,不是亲人,胜似亲人。

顿巴斯骑士学院因为要锻炼学员的生活自理能力,所以规定学员必须寄宿学校,而且不能有仆从服侍。

所以索伦就将哈维尔安排在这校外的书店。

书店中索伦收养的那三个青年侍从,本是这尼日尔城中的乞丐,他们分别是十九岁的拉莫斯,十八岁的古贝利尼,十六岁的乌斯曼。

当然,索伦可不是胡乱收留的,他有这个心,但没这个财。

这三个青年侍从在索伦奥法灵瞳的注视下,身体极限数值都达到了21点以上,即修行资质达到了优秀的层次。

作为一名乞丐,在先天营养不足的情况下,身体极限数值还能达到优秀,索伦觉得他们的未来潜力很大。

因此收留他们,打算将他们培养成为自己未来的心腹助手。

哈维尔作为贴身男仆,这是一份还算体面的职业,而且胜任这个职业是要识字的。

所以索伦就让哈维尔平时教这三个青年侍从识字与阅读,学会之后,再由三个人对书籍进行抄写,将他们的手抄本进行售卖。

这个落后的世界虽然发明出了纸张,但却还没有发明出印刷术,所有的书籍传播,都是靠手来抄写进行传播的。

书店是索伦的产业,哈维尔是日常管理者,他作为幕后老板,通常每个月会来两三次,来的时间是不固定的,但大多数是休息日来。

这个世界是没有星期的说法,但这个世界的正规职业的传统就是上九休一,就是上九天班休息一天。

所以,每个月的逢十日就是休息日。

当然,节假日除外。

顿巴斯骑士学院就是如此,上九天课,逢十休息日放一天假。

这天黄昏,索伦照例到书店去一趟。

黄昏的书店已经准备打烊了,三个青年侍从正在打扫卫生,整理东西,准备打烊。

夜晚是旅店,酒馆,妓院的主场,可不会有谁来书店。

看见索伦的身影,拉莫斯和古贝利尼就迎上来问好,而乌斯曼则笑容满面地跑到后面去,把正在算账的哈维尔叫出来。

书店后面有两个房间,一大一小:小的是哈维尔的房间,他一个人住;大的是三个青年侍从的房间兼库房。

而前面的书店大堂,这是日常营业的地方,三个青年侍从抄书的地方,平时锻炼身体的地方。

索伦根据自己的所学,已经开始教导三个青年侍从进行骑士修行方面的锻炼。

“少爷好!”哈维尔出来,对着索伦恭恭敬敬的行礼问好。

他的手里拿着一本书籍,不用猜,索伦就知道,这是账本。

“你好!”索伦同样礼貌回应,他本就不是什么喜欢装逼的性格。

索伦此次过来只是随便看看,并无特殊意义,更多的还是希望多联系联系相互间的感情,毕竟这些人已经可以算是他的心腹了。

书店的收入还是好的,每个月交完租金之后还有将近一个金币的收入。

索伦从来没有看过账本,也没有看过钱箱,更从未在店里拿走过一个金币(因为平时家里给的生活费是够用的),他无比的相信这个从小就陪伴他长大的胜似亲人的“老大哥”。

聊着聊着,四人就聊到了骑士修行方面。

索伦一月来两三次的重要原因还有一个,那就是指导三个青年侍从修行。

三个青年侍从都很刻苦优秀,这从他们的身体极限数值变化就可以看得出来。

拉莫斯的身体极限数值原本是21点,在被索伦收留之后,温饱得到解决,身体亏空得到补充,身体极限数值增长到了23点。

古贝利尼的身体极限数值也从21点增长到了23点。

最让索伦感到意外的,还是年纪最小的乌斯曼,他的身体极限数值从20点突增到25点,资质直接达到顶尖层次。

三个青年侍从确实优秀,毕竟是索伦从尼日尔城数百名流浪者中挑选出来的佼佼者。

奥法灵瞳依旧是隐秘的发动,这四人的身体素质数值和身体极限数值的数据化结果索伦立即知悉。

拉莫斯是2123,古贝利尼是2023,乌斯曼是1825,最后的哈维尔差许多,是1519。

相较于上一次看的数据,其实是没有任何变化的,索伦只不过是照例看一眼罢了。

赞许的话脱口而出,这是不费钱的,但却能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所以索伦对他们毫不客气地赞许到:“嗯,大家都很努力,进步的非常快,尤其是乌斯曼,你进步最快了”。

听着索伦的夸赞,三人多露出了笑容。

三人确实是很努力,也很有毅力。

曾经的他们是流浪者,三餐不饱,冷暖自知。但自从被索伦收留之后,温饱解决了,还能学习技能,读书写字,这可都是以前梦寐以求的生活啊。

因此他们在训练的时候尤其努力,每天鸡鸣时分就开始起床训练,而且相互鼓励,相互扶持,训练量更是加量加倍,没有任何松懈。

平时有空余时间也是都在抄书。

虽然是在城里,但三人却极少出去玩,他们这是在用自己的行动来报答索伦的恩情。

哈维尔在一旁看见这三人欣喜的样子,露出欣慰一笑。

因为,这三个孩子的努力他都是看在眼里的,就跟当初他看着少爷一路走来一样。

索伦也在笑,他把这四人当做自己可以信任的心腹,看见他们成长进步,他们开心,自己也开心。

“好,为了表扬你们的努力和进步,我决定,今晚加餐,每人加一只鸡,哈维尔,这个由你来安排!”

“是,少爷!”

…………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