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超级星宠师完整篇章

超级星宠师完整篇章

花落冉曦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叫做《超级星宠师》的小说,是作者“花落冉曦”最新创作完结的一部其他小说,主人公苏铭苏铭,内容详情为:一个别称【半稀有星宠】。虽然极为普通,但却堪比稀有星宠!根据记忆,苏铭曾经搜索到了一条很关键的报道,报道上曾说,曾有位强大的星宠师为了契约一只【土属性的星兽】,居然认真观察了这只星宠数年之久,最后才堪堪契约成功了一只.....据说那名星宠师原本契约到了星兽是很激动的,心想这下可有了探路的星宠,可就因为这个,他进入了一只拥有顶尖血脉的强大龙宠的洞穴中。......

主角:苏铭苏铭   更新:2024-01-04 16:3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苏铭苏铭的现代都市小说《超级星宠师完整篇章》,由网络作家“花落冉曦”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叫做《超级星宠师》的小说,是作者“花落冉曦”最新创作完结的一部其他小说,主人公苏铭苏铭,内容详情为:一个别称【半稀有星宠】。虽然极为普通,但却堪比稀有星宠!根据记忆,苏铭曾经搜索到了一条很关键的报道,报道上曾说,曾有位强大的星宠师为了契约一只【土属性的星兽】,居然认真观察了这只星宠数年之久,最后才堪堪契约成功了一只.....据说那名星宠师原本契约到了星兽是很激动的,心想这下可有了探路的星宠,可就因为这个,他进入了一只拥有顶尖血脉的强大龙宠的洞穴中。......

《超级星宠师完整篇章》精彩片段

听到这没有丝毫在意....淡漠中带着着些许渐软的话语,苏铭心中的窘态也消去了大半。

在轻舒了一口气后,方才回应道:“嗯,走吧....”

苏悅茵转过身后,苏铭这才释然了自己刚才的怪异举动。

走出房门,往楼梯下走去的时候,他的目光也在打量着这道粉色倩影,只是单纯欣赏,并未生出什么不好的念头。

能够跟如此可爱的动人少女一起生活,又何尝不是一件令人感到美好的事情呢?

正所谓近水楼台....

咳咳,我是说,像这般动人到赏心悦目又充满着青春气息的可爱少女,或许只有在家中才能欣赏得到,嗯,很不错。

苏铭暗暗点头,心情舒畅。

一瞬的失神过后,他微抬眸光,视线不由得微转,停滞在了正悬浮于苏悅茵肩膀处的那只星宠上。

星宠整体为灰色,身上印有浅蓝色如炫纹般的印记,萌黑色彩的星宠眼眸,一看就是任何少女内心深处都无法抗拒的萌宠,绒白色的羽翼未动,便可以在空中自由移动。

【星宠名称:星水兽】

【属性:灵水系】

【稀有程度:二星】

【能力:力量G级,敏捷G级,星能D级】

【魂印:守护(受到伤害减少)】

【技能:幻变(二阶),水纹波动(二阶)】

【宠兽契约:已签订】

......

有几道蓝色纹路....

就可以被叫做为星水兽了?

苏铭一愣,有些奇怪,星兽不也带蓝色纹路,而且这只星宠跟土系属性的星兽一模一样的好吧。

所以....

这系统到底是哪只眼睛看出,这只星宠有着二星的稀有度?

众所周知,星兽这个族群中也被划分【属性派系】,而且不仅如此,每个族群中的星兽的属性同样也是单一的。

但根据地域环境的分布影响,星兽受到所属环境中不同元素的侵蚀,原本最为寻常的星兽,便会衍生出新的属性群体,原本的属性也会随之产生变化,战斗的能力也会有不同程度的增强。

常见的星兽是普通的土属性星宠,一旦原有属性产生变化,就有可能衍生出强大的战斗能力。

产生属性变化这一结果的原因便是,星兽的【元素亲和力极强】。

要知道,无论是强大的龙宠、凤宠,还是寻常可见的弱小宠兽耀光鼠、火鼹鼠等,对于除本身属性外,对其他属性的【元素亲和力有十点】就不错了,而星兽是却是有着超过【五十点的元素亲和力】。

而这一原因也就造就了,星兽的适应能力极强,强大的元素亲和力让这个族群拥有了极强的感知力,哪怕是在很多恶劣的场景,都能见到它们成群出没的身影!

就比如:

【遍布熔岩的火山中,气温异常低劣的深水区域,以及恶劣的毒雾沼泽中】等环境。

这些别说寻常人,就算是有着极强实力的星宠师都不敢太过深入!

因此,无论是火山岩浆内的【星火兽、星炎兽、星焰兽....】,还是在气温低劣有着凶猛残暴的冷血巨兽的深水区域【星冰兽、星鳞兽以及星凛兽】,都是有着异化的星兽身影。

亦或者环境异常恶劣的毒雾沼泽,常年处于阴暗中,伴随有深浅不一的幽暗毒雾,随时可以将寻常的生灵吞噬。这里终日不见日光,而生活在这里的星宠,无疑不是能视毒气如无物,释放一点毒性便能让寻常星灵死于非命的致命星宠。

这里三星稀有程度星宠较为常见,并且战力极为逆天的【星堕兽、星冥兽】这些,强大到足以秒杀高等星宠的恐怖萌物.....

值得说明的一点,任何星兽到达一个新的环境后,并不能立即适应。

但可能是由于星兽本身元素亲和强的原因,几乎所有的星宠,无论是强大还是弱小,几乎不会主动攻击它,而且有时候即便在强大的星宠面前路过,也不会被高等星宠视为入侵领地的攻击对象。

【土属性的星兽】虽然只是最寻常的星宠,但说起来也怪....

想要将之成功契约为星宠几乎不会成功,这也算是大部分星宠培育师都无法解决的一个问题,所以星兽还有一个别称【半稀有星宠】。

虽然极为普通,但却堪比稀有星宠!

根据记忆,苏铭曾经搜索到了一条很关键的报道,报道上曾说,曾有位强大的星宠师为了契约一只【土属性的星兽】,居然认真观察了这只星宠数年之久,最后才堪堪契约成功了一只.....

据说那名星宠师原本契约到了星兽是很激动的,心想这下可有了探路的星宠,可就因为这个,他进入了一只拥有顶尖血脉的强大龙宠的洞穴中。

可惜的是.....

他刚放出星兽准备探路,结果却瞬间遭到了那头龙兽的感应,最终差点殒命当场。

由此得出了结论。

星兽很难契约,而且无法为星宠师探索高阶星宠的洞穴.....

再后来....

一些星宠师找到了他,并做了一系列的研究,随后又一惊人的发现浮出水面!

这是一条关于“土属性的星兽一旦被契约就会失去改变自身属性能力”的星宠科研报道!

原因由此,导致了绝大多数人都放弃了契约此星宠的打算,尽管它很萌。

而星水兽可是二星稀有程度的星宠!

但眼下这只怎么看都是最普通的,也就是土属性的好吧。

苏铭皱眉的瞬间,对着系统询问道:“系统,你确定这只星宠的属性信息没有显示错误?”

系统似乎是知晓了他的疑虑,淡漠的用机械的方式淡淡回应了一句。

“星宠的属性信息没有出错,之所以宿主认为判定错误,那是因为【星水兽】的技能【幻变(二阶)】的效果,变换了星宠原本的形态。”

嗯?

苏铭愣住,又扫了一眼星宠信息,这才有些恍然。

星水兽可是二星稀有程度的星宠,居然能被这看起来可爱动人的妹妹契约到,这让他顿时就生出了一种被凡尔赛了的感觉。

“还可以这么玩....”

苏铭是有些无语的,这个行为难道是出自‘怀璧其罪’中的道理?

“那入门星宠师礼包中的星宠,稀有程度难不成是一星?”

暗自说到这,让他有点不舒服了。

但刚一出口却立马意识到了有些不对。

等等....

我问这个干嘛,徒增期待感过后的失望吗?

刚想到这,系统机械性的再次响起:“稀有程度并不能代表星宠的强弱,即便是三星稀有的星宠很有可能连寻常的宠兽都打不过。”

苏铭一愣,竟无言以对。

你听听这系统话术....

战术性回避了我要问的问题,又刻意的拒绝了回答,非常的完美。

话不投机,于是也懒得再问。

“是的。”系统突然回道。

苏铭轻笑一声,啥也没说,但唇角的微动已经出卖了他。

“呵,狗系统....”

楼梯下到一半的时候,苏铭就看到了姐姐苏跃颜单手轻杵着绝美的侧颜,端然静坐在靠椅上,桃花般的眼眸正含笑的看向他。

“姐姐大老远回来,还给你带了礼物,怎么也不见你迎接一下,是不欢迎我回来么?”

优柔的声音落下,苏铭有些愣住了。

这么好看的侧颜,确实跟苏悅茵有几分相像,但苏跃颜给人的感觉却少了分可人,多了些雅淡。

这俩姐妹不愧都是亲生的,说是绝世美女也不为过,无论是身上的气质,还是性格都没得说,而且在颜值这块竟然找不到任何瑕疵....

性格淡然,姿颜倾城。

称之为‘仙子下凡’毫不为过,一时间失神的苏铭脚步都停止迈动,就这么愣愣的看着苏跃颜。

如此的不染凡烟的女孩,到了哪里估计都是焦点。

即便是生活一直十分惬意的苏铭,自认为大多数时候都能保持平静,但那自认为的‘大多数时候’却在今天被这俩姐妹的颜值惊艳了两回。

“我不会是....”

苏铭刚说到这,系统却不合时宜的弹出了一个消息提示。

【完成成就:‘也就是你所想的那样...’】

【成就内容:宿主成功被接连惊艳,并说出“我不会是...”四个字。】

【获得奖励:星宠精灵技能点+1(可升级星宠精灵的技能)....】

此消息提示弹出后,让苏铭顿时不会了。

“烧脑,马萨卡要奈....”

想到这里,他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灵宠系统...

可,这真的不算Bug的么?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