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身为警察,模拟犯罪现场很合理吧畅读精品

身为警察,模拟犯罪现场很合理吧畅读精品

乌鸦不坐飞机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都市小说《身为警察,模拟犯罪现场很合理吧》是作者““乌鸦不坐飞机”诚意出品的一部燃情之作,徐来吴坤两位主角之间虐恋情深的爱情故事值得细细品读,主要讲述的是:归根结底,还是因为官方账号发布的视频大都严肃古板,比较枯燥乏味,年轻人对此并不感冒。年轻人是网络世界主力军,他们不感兴趣的东西,大概率火不起来。为了让视频能被更多人看到,徐来剪辑时,特意将视频做成了当下流行的整活风格,以此达到吸引年轻人观看的目的。刚剪好,就拿给身旁的小葛看了一下。“你觉得怎么样?”“我觉得......

主角:徐来吴坤   更新:2024-01-04 16:4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徐来吴坤的现代都市小说《身为警察,模拟犯罪现场很合理吧畅读精品》,由网络作家“乌鸦不坐飞机”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都市小说《身为警察,模拟犯罪现场很合理吧》是作者““乌鸦不坐飞机”诚意出品的一部燃情之作,徐来吴坤两位主角之间虐恋情深的爱情故事值得细细品读,主要讲述的是:归根结底,还是因为官方账号发布的视频大都严肃古板,比较枯燥乏味,年轻人对此并不感冒。年轻人是网络世界主力军,他们不感兴趣的东西,大概率火不起来。为了让视频能被更多人看到,徐来剪辑时,特意将视频做成了当下流行的整活风格,以此达到吸引年轻人观看的目的。刚剪好,就拿给身旁的小葛看了一下。“你觉得怎么样?”“我觉得......

《身为警察,模拟犯罪现场很合理吧畅读精品》精彩片段


“徐来。”

刚看完热闹,徐来就听见身后有人在喊自己的名字。

回头一看,发现是于可可。

“上次在银行你救了我,还没来得及跟你说声谢谢呢,我想请你吃顿饭,方便吗?”

“没什么不方便的,不过现在不行,要等我六点下了班之后才行。”

“那就晚上见吧,要不先加个联系方式吧,方便到时候联系。”于可可亮出了自己的二维码名片。

徐来则是掏出手机扫了一下,两人加上了好友。

好友加上,给徐来修改了一下备注后,于可可便打算离开了。

“那,我就先走了,我们晚上见,拜拜~”

“拜拜,晚上见。”

于可可前脚刚走,后脚徐来的同事小葛就凑了过来。

“谁啊?刚才你让她上台配合你做防身教学的时候我就感觉你俩不对劲,快说你俩什么关系,她不会是你女朋友吧?”

“想什么呢,不是。”徐来摇摇头:“这是前两天在银行里救下来的其中一个人质,这不碰巧又遇上了,就聊了两句。”

小葛看了看于可可离去的背影,又转头看了看徐来。

一副斩钉截铁的语气:“她喜欢你,我能感觉的出来,这姑娘长的是真漂亮,你可得把握住了。”

“神经……”徐来拍掉小葛搭在他肩上的手:“算上今天一共才见了两次,喜欢个屁。”

“这你就不懂了吧,喜不喜欢跟见几面没关系,女生主要看的是感觉,你别忘了你可救过她,这叫什么?英雄救美,电视剧里女主为了报答男主的救命之恩,都是以身相许的。”

“少看点电视剧吧你,快点来一起收拾东西,回局里还得剪视频呢。”

回到局里。

徐来剪起了今天拍摄好的视频。

这段视频之后会利用官方的账号上传到网上去,目的便是为了让更多的人学到防身技巧。

徐来看过他们龙城区分局账号下的视频,点赞量最多的一条,也只有三位数,极个别视频的点赞数量甚至只有个位数。

可以说相当惨淡。

归根结底,还是因为官方账号发布的视频大都严肃古板,比较枯燥乏味,年轻人对此并不感冒。

年轻人是网络世界主力军,他们不感兴趣的东西,大概率火不起来。

为了让视频能被更多人看到,徐来剪辑时,特意将视频做成了当下流行的整活风格,以此达到吸引年轻人观看的目的。

刚剪好,就拿给身旁的小葛看了一下。

“你觉得怎么样?”

“我觉得没问题,挺有意思的。”小葛这句话后还跟了个但是:“但是,张局不会同意让你把这条视频发到咱们官方账号里的。”

顿了顿,小葛继续道。

“你知道的,张局毕竟年纪大了,跟咱有代沟,他认为官方账号就应该严肃点,不能发这些东西,你这种类型的视频,我们之前也不是没尝试着剪过,结果每条都不能过了张局那关。”

“不至于吧,张局看上去挺好说话的呀,我觉得他能同意。”

“好说话?你是怎么会产生这种误解的?不过你才刚来,不了解张局也正常,等待久了你就知道了,作为过来人我劝你别拿着这份视频过去给自己找不自在……当然,你要是不信邪也可以去试试,反正待会挨了骂别找我,我是提醒过你了。”

说实话,徐来还真不信这个邪。

他认为是小葛跟张局沟通的方式有问题,所以对方才不同意发这类整活视频。

只要把好处一条条列出来,讲清楚,应该问题不大。

想到这,当即便起身去找了张为民。

办公室的门敞着,但徐来没直接闯进去,而是站在门外轻轻扣了三下门。

“是小徐啊,进来吧。”

“张局,那个视频我剪好了,您看看?”

“那发过来吧。”

徐来发过去的视频,张为民可以说是强忍着看完的。

说实话,也就是徐来,但凡换了其他人,这会已经挨骂,并且被要求回去重剪了。

这剪的都是什么跟什么?

官方账号发这些东西能像话吗?这也太随意了!

“张局您是觉得,不太合适吗?”徐来察觉到了张为民的不满。

“嗯,咱们发出去的视频代表了警方,还是要严肃一点,这个不太合适。”

“张局,我觉得是这样的……”徐来尝试着劝说张为民。

他尝试劝说张为民接受新观点倒不是因为想把官方的账号运营起来,而是因为,剪视频真的很麻烦……

徐来不想剪第二遍了。

不想多干活,就只能给上司洗洗脑这样子。

“咱们用官方账号发的视频是该严肃一点,但现在网上的主流群体是年轻人,太严肃的他们反而不喜欢。

我看了分局账号以往发过的那些视频,视频剪的很好,但几乎没啥浏览量,就是因为太严肃了,其实咱们也可以尝试着做出一些改变,说不定就能增加点浏览量呢。

而且咱发这些视频的初衷不就是让更多的人能看见并且学会吗。与其发严肃的没人看,倒不如尝试着做一下取舍,张局您说呢?”

同样的话,要是其他人说,屁用没有。

但,徐来不一样。

在张为民的印象里,徐来是个思维跳脱的年轻人,歪点子比较多,关键是他那些歪点子还真就能派上用场。

所以张为民不得不仔细考虑了一下徐来的提议。

片刻后,他点了点头。

“行!那就按你说的来吧,先试一试,看看效果。”

“好的张局,那我就先出去了。”

“你别急着走。”张为民伸手指了下:“今天辛苦了,桌上有盒没开的茶叶,你拿去喝。”

“谢谢张局!”

……

“挨骂没有?”徐来一回到座位上,小葛便凑了上来:“诶,你手上拿的啥?”

“没挨骂,张局同意发我剪的那条视频了,这是他给我茶叶。”

小葛:“?”

“张局同意你发那视频了?还给了你一盒……茶叶?”

“没错,同意了,我感觉张局人挺好的,哪有你说的那么邪乎,剪视频还送茶叶喝,哪找怎么好的上司去?”说着,徐来将自己刚剪好的视频上传到了官方账号内。

小葛人傻了。

徐来没挨骂?

他居然没挨骂!

类似风格的视频,小葛剪一次挨骂一次,最后也是迫不得已才开始学习‘中老年视频剪辑风格’。

谁知道同样的事情换了徐来做,不仅没挨骂,还得了盒茶叶。

这什么区别对待啊!

“徐来,你跟哥们说实话,你小子是不是跟张局有点亲戚?”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