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崩坏:前文明之璀璨星河长篇小说

崩坏:前文明之璀璨星河长篇小说

尘游草神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尘游草神”的《崩坏:前文明之璀璨星河》小说内容丰富。精彩章节节选:叔”“有什么事儿?没看到,我正在忙呢”轻轻捏了一下两个小家伙那肉嘟嘟的小脸。“第1点叫哥哥不是叔叔,然后嘛,就是”说着从身后拿出了,两个精美的小盒子。“这个是给小格蕾修的,之前不是说过给你买那新的颜料吗,这个的话是给北辰的,我专门找人定制一款小型的手机,放心好了,功能性能上面和我们用的都是一样的”接到新......

主角:萧何萧何   更新:2024-01-04 16:4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萧何萧何的现代都市小说《崩坏:前文明之璀璨星河长篇小说》,由网络作家“尘游草神”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尘游草神”的《崩坏:前文明之璀璨星河》小说内容丰富。精彩章节节选:叔”“有什么事儿?没看到,我正在忙呢”轻轻捏了一下两个小家伙那肉嘟嘟的小脸。“第1点叫哥哥不是叔叔,然后嘛,就是”说着从身后拿出了,两个精美的小盒子。“这个是给小格蕾修的,之前不是说过给你买那新的颜料吗,这个的话是给北辰的,我专门找人定制一款小型的手机,放心好了,功能性能上面和我们用的都是一样的”接到新......

《崩坏:前文明之璀璨星河长篇小说》精彩片段

克莱因在经历过调整和调查那一波实验数据之后,也是终于发现了一些眉目,整理好研究报告之后,便向着实验室的办公室走去。

另一边的萧何被他们三个男生用异样的眼光盯着看了一个下午之后,也是终于受不了了,这一气氛,转身去找自家的小吉祥物北辰去了。

至于小北辰在干什么?通俗点来讲就是带小孩,可问题是他本身的身体比这个小孩要想,所以就导致了,让别人看上去是这个小孩在带她

毕竟小格雷修这个孩子是特别聪明的,这也是为什么在未来的时候英桀们。不会让她和别人一起相处的太久,再没有伙伴的黑暗环境下生活太久了,导致了她非常喜欢模仿别人,无论是好事还是坏事。

“科斯魔先生曾经说过,所有英雄就是要倾向于长夜,嗯……黑夜之中点燃一抹曙光,好像是这么说的”

站在一旁给一两个人当监护人的科斯魔,尴尬的双脚插在地上抠出一个黄金庭院出来。

毕竟两个穿着睡衣的小女生,学着你在年轻的时候坐着的那些社死的动作,并且还将你嘴巴里面说出的话给复刻了一遍。

“来打!憨行!”

小格雷修和萧北辰两人同时坐着以后的动作,并且是口中大喊中二之词,这另一边刚赶过来的萧何,摆出一副想笑又不敢笑的样子,看着科斯魔

“怎么了,我们的旭光英雄怎么没在一起啊”

身旁的人用手捂着脸,一脸的尴尬。

“你们两个,过来一下”

打趣完了科斯魔之后,萧何也是将两个小家伙叫到了身边。

“怎么了 萧何叔叔”

“有什么事儿?没看到,我正在忙呢”

轻轻捏了一下两个小家伙那肉嘟嘟的小脸。

“第1点叫哥哥不是叔叔,然后嘛,就是”

说着从身后拿出了,两个精美的小盒子。

“这个是给小格蕾修的,之前不是说过给你买那新的颜料吗,这个的话是给北辰的,我专门找人定制一款小型的手机,放心好了,功能性能上面和我们用的都是一样的”

接到新颜料的小蓝毛,双眼放光

“谢谢,萧何哥哥”

“你这次干的不错, 本王非常喜欢,今天奖励你和本王一起睡”

“这个就不必了,我怕你爱莉希雅姐姐削我”

随后他又转向了一旁的小蓝毛团子。

“这里面除了有那些普通的颜料之外,还有两个不一样的颜料,乌漆抹黑的白和五彩斑斓的黑”

“是没见过的颜色呢”

再给两个小家伙,送完东西之后,萧何也是顺路找到了维尔薇

“怎么了?你小子终于想来看我的表演了吗?”

看见萧何找自己,维尔薇表示非常的开心

“这个等一下再说,维尔薇姐,我记得你是不是还是一个建筑大师?那锻造武器什么的会吗?”

“这当然会的呀,有什么事吗?”

其实薇尔威会不会造武器,萧何是肯定制造的,毕竟神之键最开始貌似好像就是这位拥有8个人格的女孩做出来的,但是在别人的面前肯定不能表现出来,毕竟这是穿越者的一大定律。

“这不是明天找爱莉希雅姐姐学习怎样使用武器了嘛,所以我在想,后面要是能做到适合的想请姐姐你帮我打造一副适合我的”

“这样啊,小意思啦,话说还看我魔术表演吗?”

这句话韦尔威是表现出一副娇羞的样子,闭着眼睛和萧何说的,所以萧何什么时候逃了的她都不知道

“啊啊啊啊啊!你小子!别指望我跟你做武器了!”

躲在角落处的萧何

“太可怕了,别人玩魔术是好,看她玩魔术是要命的”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