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销小说推荐谁家好树天天开会啊

畅销小说推荐谁家好树天天开会啊

退休的猫 著

现代都市连载

《谁家好树天天开会啊》是作者“退休的猫”独家创作上线的一部现代言情,文里出场的灵魂人物分别为林修予秦云,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也直接把我拉黑了。我虽然依旧在网上冲浪,但不怎么与人聊天了。我开始一遍又一遍在心中默念自己的遭遇,幻想一遍又一遍自己走上人生巅峰的样子。我开始自言自语,但我却不知道,我以为我的声音很小,小到没人听得见,其实他们都听得到,只是不说罢了。或者说他们根本不想理。我恨我,也恨他们。......

主角:林修予秦云   更新:2024-01-04 16:5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林修予秦云的现代都市小说《畅销小说推荐谁家好树天天开会啊》,由网络作家“退休的猫”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谁家好树天天开会啊》是作者“退休的猫”独家创作上线的一部现代言情,文里出场的灵魂人物分别为林修予秦云,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也直接把我拉黑了。我虽然依旧在网上冲浪,但不怎么与人聊天了。我开始一遍又一遍在心中默念自己的遭遇,幻想一遍又一遍自己走上人生巅峰的样子。我开始自言自语,但我却不知道,我以为我的声音很小,小到没人听得见,其实他们都听得到,只是不说罢了。或者说他们根本不想理。我恨我,也恨他们。......

《畅销小说推荐谁家好树天天开会啊》精彩片段

注:真实事件,朋友投稿,目前在医院留院治疗。

我听过最多的词就是“我小时候……”、“他小时候……”。我搞不懂小时候有什么有趣的,至少我小时候不是这样的。

七岁那年,爷爷还没过世,每次接我放学都会给我买些小吃,久而久之我变胖了。我跟爷爷说我胖了会不会很难看,但他总是笑着低头看着我说“我家宝贝就算胖了也很好看…”那时我还很幸福。

十岁的时候,我被欺负了。他们在我的身上贴纸条,骂我是头猪,把我的水杯踢来踢去让我去捡,我不敢告诉家人只好忍受。

十一岁,爷爷去世了,奶奶葬礼的时候哭得很伤心拉着爷爷的棺材不放,可我明明看见她吃席的时候笑得很灿烂。

之后我一犯错奶奶就会把爷爷拿出来让我愧疚,我好难受,我想爷爷,但爷爷再也不能回应我了。

不久后,爸爸抱回来了一条小狗,很可爱,我们一家人都对它很好。

有次回家我胃好痛,痛到饭都吃不下,妈妈出差,爸爸也跑去喝酒了,那天我睡了一觉睡到凌晨才写作业。写作业的时候爸爸突然回来了,他看见我还在写作业我骂了我一顿然后就睡觉去了。

后来我的胃经常疼,但我不想麻烦爸爸妈妈就没跟他们讲。

自从爷爷走了,我的脾气越发不稳定,懒惰、拖拉、嗜睡这些坏毛病也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明显。我知道我现在的情况很糟糕,我也在努力克制了,但好像没有什么变化。

爸妈的耐心也被我的性子磨掉了。妈妈骂我贱,说我一天不挨骂不行,说我要是不想上学就永远别上。

爸爸也不喜欢我,说我无法无天白眼狼一个。

奶奶面对我时很慈爱,但我知道,她一离开我的房间就大声的骂我是头猪,还跟那些叔叔阿姨说我的坏话。她说的很大声,怕我不知道她在骂我一样。

无数恶毒的语言朝我袭来。

我好难受,我想大闹一场,把身边的东西都砸掉,但我的理智一直都在牵着我前行。

后来我学会了内耗,我常常想着“对啊,我就是贱。贱的无药可救,我应该早点去死…”

我开始注意别人的眼光,努力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完美的人。我变的自卑敏感,感觉自己没用,就是个没有任何用的废物,我在意别人对我的印象。我不敢看向镜子里的自己,因为我觉得我是多么丑陋的一个人啊。日渐肥胖的身躯、丑陋的脸、坑坑洼洼的头发、粗糙的皮肤。

我给自己洗脑,说自己不配活着,没有人生价值,死了一了百了。但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我都下定决心要去死了,可到了关键的一刻我又退缩了。

看啊!我多么的懦弱无能,连轻生都做不到。

渐渐的,我开始出现了幻觉。我想象出多个世界,而我便是那些世界里的主角,我在那些世界里面变得耀眼受万人尊敬。我很享受这种感觉,慢慢的便不再排斥这种感觉。

我的成绩开始下滑,妈妈骂我骂的越来越狠,每一句都插在了我的心上,好像这样就能把我的成绩拉上去一样。爸爸则不再管我,每次都在旁边笑着看着我妈骂我,有时还补上几句,让本来气消的妈妈接着骂我。

后来她开始打我,她拿木板抽打我,扇我的巴掌,冬天在我洗澡的时候关掉龙头死命的揪我的软肉,爸爸却没有阻拦,反而笑着看着我和妈妈打架或者看手机置之不理。

奶奶则把门一关,也不搭理,打完才出来找借口。

可是他们之前不是这样的啊。

妈妈从来不打我,只会严厉的说我一两句。

爸爸有什么好事都是先紧着我,甚至不顾妈妈的意愿。

奶奶也是,每次我被妈妈说她都会来劝妈妈。

他们好像都变了,变得我不认识了。

我想爷爷了…

那段时间,我身上全是青紫和被打的痕迹。

我开始沉迷于网络,想着在网上找知己。

一开始是很好,有很多网友跟我一起聊天,甚至还加了微信,但后来他们不再理我,社交软件上的信息不回,微信也直接把我拉黑了。

我虽然依旧在网上冲浪,但不怎么与人聊天了。

我开始一遍又一遍在心中默念自己的遭遇,幻想一遍又一遍自己走上人生巅峰的样子。

我开始自言自语,但我却不知道,我以为我的声音很小,小到没人听得见,其实他们都听得到,只是不说罢了。或者说他们根本不想理。

我恨我,也恨他们。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