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文本魔尊重修手册

完整文本魔尊重修手册

等待芳菲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魔尊重修手册》,超级好看的其他小说,主角是洛栤火棪,是著名作者“等待芳菲”打造的,故事梗概:各种疑问压得他头痛欲裂,他用右手轻轻扶住自己的额头,眉头紧锁。“可是有哪里不舒服吗,月霜?”洛栤问道。“月霜,等等,你叫他什么,月霜吗?”流樱睁着大大的眼睛,结结巴巴地问道。她看看月霜,看看洛栤,来来回回,将两人看了几遍,还是轻轻晃着自己的脑袋,用手轻轻拍着自己的耳朵。一定是她听错了。“我,我——”床上之人似乎更加迷茫,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主角:洛栤火棪   更新:2024-01-04 16:5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洛栤火棪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文本魔尊重修手册》,由网络作家“等待芳菲”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魔尊重修手册》,超级好看的其他小说,主角是洛栤火棪,是著名作者“等待芳菲”打造的,故事梗概:各种疑问压得他头痛欲裂,他用右手轻轻扶住自己的额头,眉头紧锁。“可是有哪里不舒服吗,月霜?”洛栤问道。“月霜,等等,你叫他什么,月霜吗?”流樱睁着大大的眼睛,结结巴巴地问道。她看看月霜,看看洛栤,来来回回,将两人看了几遍,还是轻轻晃着自己的脑袋,用手轻轻拍着自己的耳朵。一定是她听错了。“我,我——”床上之人似乎更加迷茫,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完整文本魔尊重修手册》精彩片段

洛栤和流樱赶到时,只见地上到处都是烧焦的黑色,一具耀眼的胴体横在中间,让整个黑色变得灼灼生华。

“哎呀,要死啦!”流樱待看清楚中间那东西后,尖叫着转过身去。

洛栤大步上前,眼前的容颜让他瞳孔瞬间放大。那个站在山峰之巅,睥睨众生的魔王居然重新出现了,他以为要来得更加晚一些,但是这个月霜竟然这么快就暴露了,难道魔王有新的伎俩。各种思绪在洛栤脑中闪过。越想手掐得越紧。

“洛栤哥哥!”

流樱的呼唤声将洛栤的思绪拉了回来。他轻轻挥动衣袖,只见那黑色的烧焦之物竟然变做一片片黑色的羽毛,逐渐变作了一件羽毛衣服附着在了那人身上。

“好了,你可以转过头来了!”

流樱上前看着这张俊美中略带阴冷的容颜,整个人都看呆了。

就在她还在呆愣之际,洛栤已经上前,将那人打横抱了起来,转身大步离去。

“他还是没醒吗?怎么办呢,我还想问问他知不知道月霜哪里去了?”流樱耷拉着脑袋坐在床边上,这已经是她第三天来这里了,可是那人躺在床上一点都没有醒来的迹象。

“他还是没有醒?”

门外传来了洛栤的声音。

“没有,都三天了,还是没醒!”流樱撅着嘴,手指轻轻拽着洛栤的衣袖小声嘟囔道。

洛栤轻轻翻看着那人的眼睛检查了一番,只听他长长的叹了口气,坐在了床边上。

“应该是快了,没什么大的外伤,只是突然受到了巨大的冲击才让他陷入昏迷的。”

就在洛栤死死盯着床上之人,那人竟然突然睁开眼睛,床上坐着的这么两个人都呆愣住了。

“哎呀,你醒了!”流樱激动地冲到了床边,开心的说道。

床上那人微微转动眼睛,看着满脸带笑的女子,微微蹙起了眉头。

自己不是纵身而下,从这个世界消失了吗,现在是怎么回事?

眼前这人不是那高高在上的救世主洛栤吗,现在是什么剧情,自己拿到了到了阎王殿了,心里还是放不下对这人的恨,所以陷落在了梦境当中?

各种疑问压得他头痛欲裂,他用右手轻轻扶住自己的额头,眉头紧锁。

“可是有哪里不舒服吗,月霜?”洛栤问道。

“月霜,等等,你叫他什么,月霜吗?”流樱睁着大大的眼睛,结结巴巴地问道。她看看月霜,看看洛栤,来来回回,将两人看了几遍,还是轻轻晃着自己的脑袋,用手轻轻拍着自己的耳朵。一定是她听错了。

“我,我——”床上之人似乎更加迷茫,不知道该如何回答这个死对头的问题。

“没有什么不舒服的就起来吧,后面你搞得黑乎乎的院子好好收拾一番,为师可不喜邋遢。”

说罢,他便起身离开了,走时还不忘将流樱一并抓了去。

床上的火棪看着洁白的床顶,陷入了深深的思考当中。到底是哪个环节出现了问题,是重生了?是死了?是投胎了?

各种可能都被他否定了。

他穿好衣服,迈出房门,扑面而来的仙气将他的衣角翻飞而动。

这是截然不同的世界,看着如此陌生,却又有那么一丝丝熟悉感。

“你是?”月影手中端着一大盆水,师父说屋子里面的人已经醒来了,让他给送点洗脸水过来。

“哦,你是月霜?不对呀,我前几天见到你时,你还是个小不点,可是看你这张脸不就是月霜那家伙的放大版吗?”

“你是月霜吧!”月影带着疑惑,想要再次确认。

“我是。”

听到这个答案,月影脸上露出了笑容。他上前,握紧拳头在月霜肩上轻轻敲了一下。

“你可真是厉害,从一个蛋里面滚出来,没过几天居然就长成了一个大活人。赶紧洗洗吧,洗好了随我去见师父,他老人家在前厅等着你问话呢。”

“看你气色,应该是恢复得差不多了?不知道之前的事情你记得多少?”

洛栤打量着跪在地上的月霜,不,应该是火棪。这个世界上可能只有他见过魔尊的真颜,这家伙现在如此乖巧地跪着,难道是真的失忆了?

“之前,之前的什么事情,师父莫要怪徒儿,徒儿醒来以后觉得头脑很混乱。”

火棪 一边用手轻轻瞧着自己的脑袋一边说道。

“你起来吧,上前来让为师看看。”

火棪缓缓起身,期间一只脚因为着力不匀而差点摔倒。

洛栤将手搭在火棪的手腕上,再三确认后,发现一个跟他设想完全不同的结果:这人内力全无。

“师父?”

火棪侧着脸,一脸无害地看着面前的师父。

洛栤干咳几声,将火棪的手放下。

“既然不记得了,那就当是上天给你的一次改过的机会吧。切记以后要精心修炼。”

“是师傅!”火棪低着头,弓着腰,脸上露出邪恶的笑容,小算盘计上心头。

“没事就回去休养几日吧,过几日再跟着你师兄师姐们一起修炼。”

“是师傅!”

说完这话,火棪想要转身离开,哪知那条不争气的腿突然就使不上力气了,整个人朝着那条腿的方向摔了下去,这要是放在以前,一方魔尊怎么会出现这种丑。

就在火棪以为这次摔个底朝天的时候,一道白光却垫在了他的下方。头痛感并没有如约而至。

火棪震惊地看着眼前的师父,嘴张了好几次,不知道该说什么。就在这时,玻璃摔在地面的清脆响声,吸引了地上两人的注意力。

“师,师父,你们——”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