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星辰硝烟全文小说

星辰硝烟全文小说

低垂深睡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无删减版本的奇幻玄幻《星辰硝烟》,成功收获了一大批的读者们关注,故事的原创作者叫做低垂深睡,非常的具有实力,主角付暄铭西格里迪戈。简要概述:“我会按照你们的要求进行,交易正式成立以及祝我们交易愉快”付暄铭的目光中也闪烁过热烈,不过很快被掩藏了下去,不形于色几乎现在成了他自己的本能之一。“组长”付暄铭刚想说说些什么便被一道声音所打断,神情有那么一刹的不悦如果不是自己刚与人达成交易的话,现在这个出言打断自己的人就成了一具尸体,是的没错,哪怕前面的是位绝色大美女,但那又怎样?在......

主角:付暄铭西格里迪戈   更新:2024-01-04 17:0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付暄铭西格里迪戈的现代都市小说《星辰硝烟全文小说》,由网络作家“低垂深睡”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无删减版本的奇幻玄幻《星辰硝烟》,成功收获了一大批的读者们关注,故事的原创作者叫做低垂深睡,非常的具有实力,主角付暄铭西格里迪戈。简要概述:“我会按照你们的要求进行,交易正式成立以及祝我们交易愉快”付暄铭的目光中也闪烁过热烈,不过很快被掩藏了下去,不形于色几乎现在成了他自己的本能之一。“组长”付暄铭刚想说说些什么便被一道声音所打断,神情有那么一刹的不悦如果不是自己刚与人达成交易的话,现在这个出言打断自己的人就成了一具尸体,是的没错,哪怕前面的是位绝色大美女,但那又怎样?在......

《星辰硝烟全文小说》精彩片段

当付暄铭再次拿到那块陨铁时,内心复杂万千,自己的父母何其无辜又何其无知的认为自己可以独吞这块陨星?最后招来灭门之痛,徒然留下自己苟活于世。

“付先生,C MA A之前遭到过切割行为,所以在其中添加了大犬座阿尔法星的核外心,天狼星本就是他的附属星之一,所以准确来讲,这柄武器不仅有低于之前的猜想,反而在各个属性上至少提高了20%”。说到此处楚清墨的眼中满是灼热,或许这将是自己一生中最完美的作品。

而对于冷兵器来讲,这柄折扇的威力已经上升到一个不可思议的程度。这将是人类史上对于冷兵器创造的另一高度,自己就是奠基人开创者,这其后蕴含的一切又怎能让自己不激动?

“我会按照你们的要求进行,交易正式成立以及祝我们交易愉快”

付暄铭的目光中也闪烁过热烈,不过很快被掩藏了下去,不形于色几乎现在成了他自己的本能之一。

“组长”付暄铭刚想说说些什么便被一道声音所打断,神情有那么一刹的不悦如果不是自己刚与人达成交易的话,现在这个出言打断自己的人就成了一具尸体,是的没错,哪怕前面的是位绝色大美女,但那又怎样?

在付暄铭的眼中,只有两种人,活人和尸体,女人和情感只会影响自己击杀敌人的速度。

而就在付暄铭打量那人时他自己也在被人打量,本来用雇佣兵就违反了准则,现在看这不妥妥书上所写的小白脸嘛,虽然她忘记了有一个成语叫做人不可貌相,但这并不妨碍她对付暄铭基本都没有的好感度降为零下负数。

而至于旁边已经被忽略的楚清墨只觉尴尬“莉莎,我告诉过你,进门之前要先敲门的”,听到这话那位被叫做莉莎的小姐明显有些不服,但谁让楚清墨才是组长,而且能力也比自己要强上好几倍,人类都有慕强心理,莉莎也不意外,否则她对付暄铭的好感度不可能这么低,或许在潜意识当中,付暄铭早已成为了绣花枕头的存在。

“组长,A-D8药剂最后的调试已经完成,这是数据单”。付暄铭识趣的再次垂眸把玩自己的折扇,与自己之前的有些不同扇骨尖端过缘有明显粹练开刃的痕迹,自己着力横扫的威力绝对较之前提高了19%,扇面没有复杂的画纹,但磨砂的质感光泽却格外顺眼,这简直就是自己出任务时的梦中情扇。

“付先生,这边请”,付暄铭并没有多说些什么,他并不知道接下来自己将面对些什么,或许最糟糕的结果不过是死亡?但自己每日做着舔血的买卖又怎佘害怕?

麻木,冷血无情也早已成为付暄铭今时今日血面罗刹名号的来源之一。

A-D8药剂从科学角度来看,完全属于通过生物技术来改变相对契合本专性生物基因进行人体机能的二次进化,但这项技术完全处于未全面成功的阶段,这次选用这项技术完全属于被动启用。失败率和成功率分占69%和31%。一个完全不戍正比的概率,但人类已经没有了选择的余地,也没有时间进行等待。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