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靠山山会倒全本阅读

靠山山会倒全本阅读

五路财神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现代言情《靠山山会倒》是作者“五路财神”诚意出品的一部燃情之作,唐繁季禹两位主角之间故事值得细细品读,主要讲述的是:他一眼说道“你就是一个大坏蛋,明明有了老婆了还在外面花天酒地,不过这种事你要到了华夏可以收敛性格了不要再像以前那样任性了。那个地方我也不太熟悉,我真担心你出了意外。”陈浩并没有听他说什么话。自己再过几天都离开了,好不容易见到自己的女朋友,自然要享受生活,佳人相伴这个家伙开始心猿意马起来,一双咸猪手开始了小动作。爱米迪说道“你就是个没出息的东西。我们两个从小就认识了?......

主角:唐繁季禹   更新:2024-01-04 17:0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唐繁季禹的现代都市小说《靠山山会倒全本阅读》,由网络作家“五路财神”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现代言情《靠山山会倒》是作者“五路财神”诚意出品的一部燃情之作,唐繁季禹两位主角之间故事值得细细品读,主要讲述的是:他一眼说道“你就是一个大坏蛋,明明有了老婆了还在外面花天酒地,不过这种事你要到了华夏可以收敛性格了不要再像以前那样任性了。那个地方我也不太熟悉,我真担心你出了意外。”陈浩并没有听他说什么话。自己再过几天都离开了,好不容易见到自己的女朋友,自然要享受生活,佳人相伴这个家伙开始心猿意马起来,一双咸猪手开始了小动作。爱米迪说道“你就是个没出息的东西。我们两个从小就认识了?......

《靠山山会倒全本阅读》精彩片段

陈浩立刻拿出了手机,打通了爱米迪的电话,电话那头传来了一个非常好听的声音,“亲爱的,你现在不是应该的泡妞吗?怎么有空打电话给我。难道说你被别人说甩了。想让我去安慰你一下?”

陈浩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爱米迪你不要瞎说!现在我去找你你在哪里我去找你。我有非常重要的事情和你当面说。”

爱米迪有些慵懒的说道“你我还不了解估计是因为输了钱心情不好找我来泄火的吧!我给你换发个位置你自己来吧。”

说完这然后爱米迪就挂了电话,一个豪华的包间里一个穿着白色的连衣裙金发碧眼个头大概有一米七六左右这是一个美丽到极致的女人,一双眼睛恍佛会说话一样!身材好到爆炸,身体上的每一寸肌肤全部都是按照黄金比例成长,多一点太胖少一点太瘦。

这个像天使精灵一样的女人正是爱米迪,他看着外面的天空喃喃的说道“亲爱的没想到你就这么快就获得了传承,看来历史的轨迹从你获得传承的那一刻已经开始转动了。我也要做好准备了。你放心好了,不管你在什么地方我都会保护你的。”

这个绝美的女人在这里自言自语的。他开始闭目养神。等待着呢那个男人的到来。

大概过了十几分钟之后他的房间门被人踹了开来,他想都不用想敢直接硬闯他房间的人只有一个那就是他的未婚夫陈浩,

她并没有生气反而高兴地说道!“亲爱的你来了?赶紧做我给你做了好吃的西餐。不知道合不合你的胃口。听说你要去华夏到时候看可就没有这么好吃的西餐了。那你得餐厅吃的东西我都不习惯。”

陈浩漫不经心的说道“无所谓我这个人不挑食。我感觉华夏的美食更好吃。西餐我觉得菜不好吃呢,”

这个女人瞟了他一眼,并没有说话两个人四目相对。陈浩直接走了上去把她抱在怀里说道,“我就要离开了我走后你会不会想我?”

爱米迪瞟了他一眼说道“你就是一个大坏蛋,明明有了老婆了还在外面花天酒地,不过这种事你要到了华夏可以收敛性格了不要再像以前那样任性了。那个地方我也不太熟悉,我真担心你出了意外。”

陈浩并没有听他说什么话。自己再过几天都离开了,好不容易见到自己的女朋友,自然要享受生活,佳人相伴这个家伙开始心猿意马起来,一双咸猪手开始了小动作。

爱米迪说道“你就是个没出息的东西。我们两个从小就认识了?你怎么看到我好像几百年没看到女人一样?你有点出息好不好。”

他嘴上虽然这么说但是并没有反对陈昊对他做的小动作。陈浩把她搂在怀里说道“时间过得可真快呀!记得我们两个第一次见面的时候那个时候好你还是你的天真无邪的小女孩。被一条恶犬追着咬,你看看那那个时候我勇敢直接拿起石头痛打恶犬,我把那条恶犬打跑了之后。你这个家伙居然不能理我直跑了,真是太没有义气了!

我们第二次见面的时候,就是我们两家家长把我们的婚姻决定了下来,我记得那个时候你特别的害羞。等到我们两个第一次约会的时候。你居然说从小就喜欢我了!!!!”ai

爱米迪生气的说道“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自从那次被你救了之后,我就感觉我上辈子就是你的老婆!碰巧的事是我的父母为了让自己的经济更上一层楼居然选择把我嫁给你!没想到我们两个相爱的人阴差阳错的走到了一起,那个时候我感觉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本来我听她说要嫁给一个富家公子我还生气呢!现在好了一切都变得完美了!临走之前你是不是憋了一肚子的火,老娘给你泄泄火吧!!”a

爱米迪一边说一边开始脱衣服。不到一分钟她全身上下只剩下内衣内裤了,陈浩看看的直流口水。这个女人简直太完美了。简直就是天上的仙女。一双大腿笔直的,没有任何的遐思。腹部没有一丝赘肉,胸前就像一堆大馒头一样,看的人口干舌燥。

陈浩现在也顾不了许多了。这个家伙就本来就没什么定力。况且这个人是他的女朋友。他直接扑了上去。爱米迪努力的话回应着,两个人如胶似漆的在一起!!!!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