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篇穿越之从卖盒饭开始

精品篇穿越之从卖盒饭开始

南瓜番茄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喻槿棠傅言之是古代言情《穿越之从卖盒饭开始》中出场的关键人物,“南瓜番茄”是该书原创作者,环环相扣的剧情主要讲述的是:下,这位大娘。请问您是…”岑槿棠看着夫人便问。“大娘…棠儿,我是你娘啊,你怎么不记得娘了。前两日你去山上摘野菜,不知怎的摔下山伤了头,一昏迷便是三日,娘还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听喻槿棠喊自己大娘,妇人说着又流下两行泪。突然,岑槿棠感到头疼,一段陌生的记忆涌入脑海。原主叫喻槿棠,是喻家村喻老三家的大女儿,家里还有一个妹妹叫喻宝儿,一个弟弟叫喻乐珩。前些年......

主角:喻槿棠傅言之   更新:2024-01-04 17:0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喻槿棠傅言之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篇穿越之从卖盒饭开始》,由网络作家“南瓜番茄”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喻槿棠傅言之是古代言情《穿越之从卖盒饭开始》中出场的关键人物,“南瓜番茄”是该书原创作者,环环相扣的剧情主要讲述的是:下,这位大娘。请问您是…”岑槿棠看着夫人便问。“大娘…棠儿,我是你娘啊,你怎么不记得娘了。前两日你去山上摘野菜,不知怎的摔下山伤了头,一昏迷便是三日,娘还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听喻槿棠喊自己大娘,妇人说着又流下两行泪。突然,岑槿棠感到头疼,一段陌生的记忆涌入脑海。原主叫喻槿棠,是喻家村喻老三家的大女儿,家里还有一个妹妹叫喻宝儿,一个弟弟叫喻乐珩。前些年......

《精品篇穿越之从卖盒饭开始》精彩片段

作为一名资深的美食爱好者,大学毕业以后岑槿棠就在申城开了一家小饭馆,小饭馆坐落于申城大学的小吃街内。一年下来岑槿棠也攒了点小钱,准备给父母在老家小县城买一套房子。

又到了采购时间,岑槿棠关上店门就出发去菜市场了。

岑槿棠还没来得及考驾照,采购都是靠小电驴,加上店面也不大,每天采购的食材也不多,小电驴也正好够了。

岑槿棠正骑到路口,手机突然响了,拿出来一看原来是老妈来电,岑槿棠一手骑着车一只手正准备接电话。一辆大货车突然按着喇叭冲了过来,只见一道白光一闪。

这是一间破旧的屋子,屋里仅有一张破旧的床,连地面都是泥地。只见床上躺着一个十五六岁的小姑娘。

只见她缓缓睁开眼睛:这是哪?我居然没死?

岑槿棠打量着四周的环境,眉头蹙起。

突然房门打开,一个四五岁左右的男孩端着一个破碗往里走,只见男孩非常瘦小,一看就是长期营养不良。看到床上的人正盯着他,便大哭起来:“阿姐,你可算是醒了。娘…娘,阿姐醒了。”说着就冲着门外喊道。

一位农家妇女突然跑进来,冲过去便抱住岑槿棠哭着说。“棠儿,你可算是醒了”

到底什么情况!状况外的岑槿棠还没反应过来,便被这局面搞得糊涂了。自己不就是出个车祸吗?难不成被人卖到山里了?

“等一下,这位大娘。请问您是…”岑槿棠看着夫人便问。

“大娘…棠儿,我是你娘啊,你怎么不记得娘了。前两日你去山上摘野菜,不知怎的摔下山伤了头,一昏迷便是三日,娘还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听喻槿棠喊自己大娘,妇人说着又流下两行泪。

突然,岑槿棠感到头疼,一段陌生的记忆涌入脑海。

原主叫喻槿棠,是喻家村喻老三家的大女儿,家里还有一个妹妹叫喻宝儿,一个弟弟叫喻乐珩。前些年村里发了大洪水,村里淹死不少人,原主一家因着陪喻张氏回娘家看望爹娘,躲过了这一劫,可喻老三家也只剩一家五口还活在世间。

洪水冲垮了喻家村,幸存的人家都被分到其他村子去了。而喻老三一家也被官府安排到了木林村,本就贫穷的木林村也只给原著一家分配了一个无人居住的房子。

前两天喻槿棠上山摘野菜,不慎跌落砸伤脑袋,一躺就是三日。

再结合当下的情景她可算是想明白了,自己这是穿越了?岑槿棠忍不住在心里翻了个白眼,怎么这种事也让自己给遇到了。那原世界的自己死了,不知道爸妈怎么办。

早知道就不骑车接电话了!再来一次一定遵守交通规则啊,岑槿棠暗暗在心里吐槽。好在自己卡里的钱也够爸妈买房子了,也算是给父母一个家。

“棠儿,你还有哪不舒服吗”见喻槿棠皱着眉迟迟不说话,夫人着急地开口询问道。

喻槿棠这才抬头看这妇人,这是原主的娘喻张氏。“娘…”喻槿棠试探地开口,“我没事,我已经好了。”

喻张氏松了一口气,“那就好那就好,珩儿,快把粥端过来给阿姐。”

只见旁边的男孩小心翼翼的端过来一碗粥,喻槿棠一看,说是粥其实更像米汤,只有几粒米沉在碗底。不过眼前这局面也挑剔不得,于是喻槿棠端着粥就喝了起来,栗米煮的粥一下下割着喉咙,让喻槿棠这个对吃食极为挑剔的人非常难受。

看着小男孩那张清秀的脸,喻槿棠微微一愣,没想到出生在这样的家里,喻乐珩竟长得如此标致,就是因为长期营养不良十分瘦小。旁边的喻张氏长得也算清秀靓丽,想来年轻时也是个大美人。

喻槿棠便好奇起来,那自己长得怎么样?

“珩儿,给阿姐把脸盆端来,姐洗洗脸。”喻槿棠对喻乐珩说道。

喻乐珩把门口的盆端过来,喻槿棠一照,一个美丽动人的少女便出现在水中,喻槿棠竟长得跟前世的自己一模一样。前世自己曾在学校论坛被评为系花,如今这喻槿棠虽跟自己一模一样,但却因为太瘦而失去了美感,看着像个骨头架子。

想了想如今一家人的身体状况都因吃不饱饭而每况愈下,喻槿棠暗下决心,一定要改变这样的局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