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英雄寻忆完整章节阅读

英雄寻忆完整章节阅读

神山Smile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最具潜力佳作《英雄寻忆》,赶紧阅读不要错过好文!主人公的名字为雷古斯雷古斯,也是实力作者“神山Smile”精心编写完成的,故事无删减版本简述:已经通知了夏无嵩,不过他要过来也得一段时间。”克洛翅膀上的火焰熄灭了,他继续飞回雷古斯的肩膀,看着雷古斯的背后,他隐约觉得有点不妙,魔法师的直觉告诉他,这些昆虫怪物没有看上去那么好搞定。管他呢,反正挡路的家伙砍死就好了。抱着这种想法,雷古斯再度冲上前使出了逆夜叁式,然而这一次甚至没有斩中任何东西。“后面!”伴随着克洛的提醒,螳螂型的怪物突然用手中的镰刀使出了刚才雷古......

主角:雷古斯雷古斯   更新:2024-01-04 17:2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雷古斯雷古斯的现代都市小说《英雄寻忆完整章节阅读》,由网络作家“神山Smile”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最具潜力佳作《英雄寻忆》,赶紧阅读不要错过好文!主人公的名字为雷古斯雷古斯,也是实力作者“神山Smile”精心编写完成的,故事无删减版本简述:已经通知了夏无嵩,不过他要过来也得一段时间。”克洛翅膀上的火焰熄灭了,他继续飞回雷古斯的肩膀,看着雷古斯的背后,他隐约觉得有点不妙,魔法师的直觉告诉他,这些昆虫怪物没有看上去那么好搞定。管他呢,反正挡路的家伙砍死就好了。抱着这种想法,雷古斯再度冲上前使出了逆夜叁式,然而这一次甚至没有斩中任何东西。“后面!”伴随着克洛的提醒,螳螂型的怪物突然用手中的镰刀使出了刚才雷古......

《英雄寻忆完整章节阅读》精彩片段

“啧,就没有陨石魔法什么的可以把它们处理干净吗!?”

“如果能那么简单解决的话就好了!”

中午时分,雷古斯和克洛已经抵达了迷惘村。然而,刚踏入村子,迎接他们的就是几十上百只奇怪的双足虫型怪物。它们有的像螳螂,有的像甲虫,甚至有的像蟑螂,唯一的共同点就是全都是站立的。

雷古斯察觉到异样的瞬间当即拔出了八千羽,只是瞬间斩杀两只之后别的怪物仿佛看透了他的剑术一般不再靠近。

看着周围一圈怪物,雷古斯倒也不着急,他双手紧握八千羽,一边观察怪物动向一边跟肩上的克洛聊着天:“那就用传送魔法什么的让我们两个走不行吗。”

“我倒是想呢,可惜一开始没有预测到这个状况。”克洛话音刚落,三只怪物就从雷古斯背后袭来。

雷古斯把剑一转,从右侧腋下插去,插穿了一只怪物之后迅速把剑拔出向着右边砍去,转了一整圈之后三只怪物的头纷纷落地。

“逆夜叁式。”克洛认出了雷古斯的剑招,而之后的招数,他也瞬间明白了。

雷古斯右脚一蹬,冲了出去,旋即又把两只怪物拦腰砍断。然而就在这时,他左侧的几只怪物举起镰刀就向他砍来。

克洛突然飞离雷古斯,伴随着一句听不懂的咒语,他的双翼附上了火焰,他笔直的冲向那几只怪物,靠着双翼把它们引燃了。

“我可以解决来着。”看了一眼克洛,雷古斯耸了耸肩,继续双手握剑面对着眼前的怪物。

“省着点体力吧,我已经通知了夏无嵩,不过他要过来也得一段时间。”克洛翅膀上的火焰熄灭了,他继续飞回雷古斯的肩膀,看着雷古斯的背后,他隐约觉得有点不妙,魔法师的直觉告诉他,这些昆虫怪物没有看上去那么好搞定。

管他呢,反正挡路的家伙砍死就好了。抱着这种想法,雷古斯再度冲上前使出了逆夜叁式,然而这一次甚至没有斩中任何东西。

“后面!”伴随着克洛的提醒,螳螂型的怪物突然用手中的镰刀使出了刚才雷古斯的剑招。

“啧!”雷古斯险险避过,随后反手拿着八千羽把怪物劈成两段。

克洛再度念咒,随后全身燃火向着雷古斯背后的怪物飞去。

“躲开了!?”就在克洛即将接近怪物的一瞬间,怪物突然侧开了身子。

克洛虽然意想不到这些怪物的反应变快了,但是他依旧调整了飞翔的角度,一个俯冲在空中划出一道曲线之后再度飞了回来。

雷古斯并没有在意身后的克洛,他知道,只要克洛和他解决掉面前的敌人,就能活下来,就跟曾经无数次的战斗一样。

面前虽然有着七八个怪物,但是雷古斯奔跑着一个高跳进入它们中央,随后双手握紧八千羽,转了半圈之后松开一只手借着惯性挥完了另外半圈。一圈怪物一半被拦腰斩断,另外一半则是被切掉了头部。

“云泥之别吗?”哪怕是一起旅行过不少年的克洛也只见过雷古斯使用数次的招数,此乃东方古兰国云逸宗秘传的剑术,不到万不得已,雷古斯绝不会使用。

“啧!”雷古斯刚稳住重心,另外几只怪物又飞身而上,他只好把八千羽插在地上,借力一个后空翻躲掉了怪物的的第一下攻击。

就在下个瞬间,熟悉的招数朝着雷古斯的颈部而去,这一招,正是刚才雷古斯所使用的云泥之别。

说时迟那时快,克洛快速的念了一句咒语,身上的几片羽毛宛如飞刀一般向着怪物直射而去,一根挡掉了怪物的第二下攻击,另外两根射穿的两旁怪物的脑袋。

雷古斯乘机拔起八千羽,剑在手上划了一道美丽的弧线之后,面前的怪物也被劈开了。

“它们是不是会学习你的剑招啊?”克洛飞回雷古斯的身后:“这招你应该只用过一次吧。”

“他们在进化?唔!”即便这些虫型怪物一开始再怎么好对付,现在雷古斯也不敢大意了,它们既能躲掉克洛乌鸦形态的魔法攻击,又可以快速学习自己的剑招,慢慢打下去,吃亏的是自己。

“怎么可能!又没有贤者之石,哪怕是恶魔也不可能造出这么恐怖的怪物!”身为一个活了几百年的精灵魔法师,克洛很清楚如果真有这种短时间就适应敌人攻击的怪物,那他的创造者会有多恐怖,更别提这些怪物甚至多达上百个。

就在二人说话的功夫,两边再度涌上了几只怪物,克洛连忙念咒,在雷古斯脚下生成了一个半径一米左右的法阵。

怪物碰上法阵的边缘立刻被弹开数米,巨大的冲击力甚至砸坏了村中的旧房屋。

“我现在想坐下休息,应该......”

雷古斯的话还未说完,克洛就打断了他:“要是防御咒可以撑三分钟以上,我一开始就会使用了。”

“也是啊......”伴随着一声叹息,雷古斯把八千羽放回了剑鞘里,既然克洛想法子给他撑了几分钟,那么一下子清场的办法就只剩下一个了。

看着雷古斯下定决心,克洛冲上高空,一边盘旋着一边观察敌情:“大概还有七十只左右的怪物,可以吗?”

“就算你问我可以不可以的,慢慢打只会养出一个超级怪物不是吗?”

雷古斯拿出另一把大剑,长长的叹了一口气:“所以这种时候不需要剑术了吗......”

伴随着奇怪的自言自语,建御雷突然发出了幽蓝色的光,伴随着光芒越来越亮,建御雷的剑身也变得越来越大。充满篮光的建御雷最后甚至超过了两米,三米,乃至于五米。

“虽然你们是怪物,可能听不懂我说话,但是,我可是提前说明!”雷古斯倾尽全力举着巨大的建御雷,咬牙切齿的说道:“这玩意,可不是什么剑啊!”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