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文集崩坏:开局加入逆熵,制霸娱乐圈

完整文集崩坏:开局加入逆熵,制霸娱乐圈

炒鸡蛋天下第一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正在连载中的穿越重生《崩坏:开局加入逆熵,制霸娱乐圈》,深受读者们的喜欢,主要人物有白千曲布洛妮娅,故事精彩剧情为:白千曲笑道:“信任是相互的,你信任我,我自然也信任你。”开玩笑,对于鸭鸭的品行,白千曲当然是了如指掌!善良,真诚,可爱,美丽,几乎所有的美好品质,大鸭鸭都有!他有什么不放心的?根本不担心歌被吞!但是大鸭鸭可不知道自己的底裤颜色都被白千曲知道了,她甚至有些感动!现在娱乐圈内,如此真心诚意的人可不多见了。特别是既......

主角:白千曲布洛妮娅   更新:2024-01-04 17:3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白千曲布洛妮娅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文集崩坏:开局加入逆熵,制霸娱乐圈》,由网络作家“炒鸡蛋天下第一”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正在连载中的穿越重生《崩坏:开局加入逆熵,制霸娱乐圈》,深受读者们的喜欢,主要人物有白千曲布洛妮娅,故事精彩剧情为:白千曲笑道:“信任是相互的,你信任我,我自然也信任你。”开玩笑,对于鸭鸭的品行,白千曲当然是了如指掌!善良,真诚,可爱,美丽,几乎所有的美好品质,大鸭鸭都有!他有什么不放心的?根本不担心歌被吞!但是大鸭鸭可不知道自己的底裤颜色都被白千曲知道了,她甚至有些感动!现在娱乐圈内,如此真心诚意的人可不多见了。特别是既......

《完整文集崩坏:开局加入逆熵,制霸娱乐圈》精彩片段

他也知道订阅分成模式更好,只要歌曲发布,以后有人订阅他就能拿到钱,可是以目前的情况来看,自己急用钱啊,真的等不及!

“算了,这首歌我还是卖版权吧。”

听到白千曲的话,布洛妮娅劝道:“你这首歌质量很高,以后的订阅一定很多,选择订阅分成其实更划算。”

白千曲摇摇头,苦笑道:“我最近缺钱......”

听到这话,布洛妮娅明白了,有些作曲人缺钱的时候,确实会选择直接卖版权,这样来钱快。

布洛妮娅张了张嘴,忽然问道:“请问您缺多少钱?如果不多的话我倒是可以私人借给您一些。”

闻言白千曲十分意外的看着布洛妮娅,他和布洛妮娅才见面不过半个小时,对方竟然如此信任自己?

布洛妮娅笑了:“您别想太多,我只是觉得以您的才能,迟早会名扬天下,虽然我不明白为什么以您的才能为什么会缺钱,但我知道这只是一时的,在不远的将来您一定会成功,我很期待。”

白千曲深深看了眼布洛妮娅,他收起笑容认真的说道:

“谢谢。”

被白千曲这么盯着,布洛妮娅也有点不好意思,连忙咳嗽两声道:“那说好了,明天要来逆熵签合同哦。”

“我一定会来的。”白千曲爽快的答应,说着,他忽然向服务员要来纸笔,快速写下一些东西然后递给布洛妮娅。

布洛妮娅疑惑的接过来一看,顿时瞪大了双眼。

这竟然是《消愁》的曲子和歌词!

布洛妮娅难以置信的抬头看向白千曲,只要有了这些东西,她几乎立刻就能找来歌手开始录制!

要是遇到心黑的人,直接窃取这首歌,诚心耍赖,白千曲一点办法都没有,而且一分钱也拿不到!打官司也没用!

白千曲笑道:“信任是相互的,你信任我,我自然也信任你。”

开玩笑,对于鸭鸭的品行,白千曲当然是了如指掌!

善良,真诚,可爱,美丽,几乎所有的美好品质,大鸭鸭都有!他有什么不放心的?根本不担心歌被吞!

但是大鸭鸭可不知道自己的底裤颜色都被白千曲知道了,她甚至有些感动!

现在娱乐圈内,如此真心诚意的人可不多见了。

特别是既有才能,又有良好品德的人,更是稀少!

此时的布洛妮娅,不由得高看了眼前的少年一眼。

她没有多说什么,只是郑重的收好纸。

......

和布洛妮娅交换了联系方式后,白千曲离开了咖啡馆,有了布洛妮娅借给自己的一万元,他自然也不用再打临时工,现在的当务之急是搞清楚这个系统该怎么用。

毕竟他马上就要去逆熵当作曲家了,以后肯定要拿出更多优秀的歌曲,不然的话实在有些辜负布洛妮娅的期望。

现在白千曲的个人财产罕见的达到了万元,这让他很是高兴,现在他也是个妥妥的【万元户】了,要知道他存款可从来没过万的。

而且随着第一首歌演唱结束,他也顺利完成了系统任务,获得了系统奖励,一次抽奖机会。

回到出租屋的白千曲先是洗了个澡,这才打开系统。

之前布洛妮娅说了,以《消愁》的质量,可以轻轻松松拿下新歌榜前十,作为出道歌曲绰绰有余。

这种质量的歌曲,一般的作曲人都会当压箱底的王牌使用,平时是肯定舍不得用的。

可是白千曲却不在乎,他的王牌多的是,根本不愁没得用。

而且这首《消愁》已经在酒吧那么多人的面前唱过,也算不上什么秘密武器了。

因此,白千曲打算直接将《消愁》作为自己作曲家生涯的第一首出道歌曲!

另外一边,布洛妮娅回到家,她现在和希儿一起住在一个豪华的别墅里,刚进门,一个软乎乎的身体就冲进了布洛妮娅的怀中。

“布洛妮娅姐姐你回来了!”

肌肤雪白的少女有着海一般的瞳孔,她紧紧抱着布洛妮娅,像是撒娇一样在布洛妮娅的胸部蹭来蹭去。

“好了希儿,别闹了。”布洛妮娅宠溺了揉了揉希儿的小脑袋,“明天带上吉他,我介绍一个人给你认识。”

“什么人啊?居然让布洛妮娅姐姐这么认真对待?”希儿有些酸酸的问道。

“一个很年轻很有才华的作曲人,我今天在姬子的酒吧偶遇的。”

“有才华的年轻人太多了,有什么稀奇的。”

别墅的另外一边,又走出来一个和希儿长得一模一样的少女,只不过她的头发是黑红色的,眼眸也是血红色的,神情有些凶恶。

“希尔!”希儿有些埋怨的喊了一声,“布洛妮娅姐姐欣赏的人,肯定是与众不同的。”

“好好。”被称为希尔的少女摊了摊手,“随便吧,反正我就是个键盘手,明天一起去看看呗。”

“不用明天。”布洛妮娅将口袋里写着曲子歌词的纸拿了出来,“这是你们明天要弹奏的,今晚就先熟悉一下吧。”

“啊?他居然把歌给你了?”希尔十分意外,“这人是不是傻?真不怕被吞了,一分钱拿不到?”

“就你话多。”布洛妮娅敲了一下希尔的额头,“看不看?”

“看看看!”希尔连忙凑上来盯着纸仔细观摩。

希儿和希尔都是很优秀的乐手,很快就看出了这首歌的独特之处。

“一杯敬朝阳,一杯敬月光;一杯敬故乡,一杯敬远方......”

“旋律很简单,只要稍微学过一些作曲知识的人都能写出来,但是这几句歌词太让人有感触了,写的太好了!”

“这真的是一个年轻人能写出来的歌吗?”

希儿和希尔对视一眼,都看出了对方眼中的震惊和不可思议。

“这首歌的质量,完全可以去竞争一下月榜第一的位置啊!”希儿喃喃自语。

布洛妮娅也赞同的点点头:“没错,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会不会是别人写的,交给那个年轻人唱的?”希尔有理由这么怀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