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销书目救命,钱怎么越花越多?

畅销书目救命,钱怎么越花越多?

从今天开始当神豪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完整版穿越重生《救命,钱怎么越花越多?》,此文也受到了多方面的关注,可见网络热度颇高!主角有明媚王橘瑶,由作者“从今天开始当神豪”精心编写完成,简介如下:突然,一个人冒了泡:“明媚?我倒是认识一个叫明媚的!”接着,那个人又发了个消息:“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看错了,没看见前面两个字。”以下有个人问他:“明媚是谁啊?你的新女友?”那个人回复:“不是,是之前买的我那辆法拉利拉斐尔的,一口气就拿出9000多万的那个女孩,就是那个明媚,今年才刚成年,应该不是这个阳光明媚。”许强看了眼明媚这两......

主角:明媚王橘瑶   更新:2024-03-27 16:2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明媚王橘瑶的现代都市小说《畅销书目救命,钱怎么越花越多?》,由网络作家“从今天开始当神豪”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完整版穿越重生《救命,钱怎么越花越多?》,此文也受到了多方面的关注,可见网络热度颇高!主角有明媚王橘瑶,由作者“从今天开始当神豪”精心编写完成,简介如下:突然,一个人冒了泡:“明媚?我倒是认识一个叫明媚的!”接着,那个人又发了个消息:“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看错了,没看见前面两个字。”以下有个人问他:“明媚是谁啊?你的新女友?”那个人回复:“不是,是之前买的我那辆法拉利拉斐尔的,一口气就拿出9000多万的那个女孩,就是那个明媚,今年才刚成年,应该不是这个阳光明媚。”许强看了眼明媚这两......

《畅销书目救命,钱怎么越花越多?》精彩片段


许强正抽着雪茄搂着妞,就收到了自己手底下小网红的消息。

点开看了一眼,有人要断自己的财路,这还了得?

对方一个金主打败了这边多少金主,还特别狂?

反正自己给龙哥的打赏都会原路退回,不如趁着这次多花点钱,彻底把龙哥捧起来,这不就是又是一个摇钱树吗?

许强想了想,觉得可行。

于是就给龙哥回复了一个“我马上来。”

说完,点开了网名阳光明媚的快音用户的头像。

刚注册没多久,一个普通的太阳的头像,性别女,一个作品也没有,除了给少数几个网红点的赞以外什么动态也没有。

奇了怪了,快音什么时候出了这样一个女土豪?

许强百思不得其解的想。

要知道,在快音这种直播平台,有一些金主大佬之间都是相互认识的。

有些甚至是同一个圈子里的。

就算不是同一个圈子,同一个城市的,也在某些酒会宴会上,多少是见过两面的。

女大佬就那么几个,怎么又冒出来了一个所谓阳光明媚?

许强把明媚的界面截图到了一个群里,说:“各位朋友们,有谁认识这个叫阳光明媚的朋友吗?”

原本只有廖廖几人聊天的群里安静了几秒,随后几个人回复不认识。

突然,一个人冒了泡:“明媚?我倒是认识一个叫明媚的!”

接着,那个人又发了个消息:“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看错了,没看见前面两个字。”

以下有个人问他:“明媚是谁啊?你的新女友?”

那个人回复:“不是,是之前买的我那辆法拉利拉斐尔的,一口气就拿出9000多万的那个女孩,就是那个明媚,今年才刚成年,应该不是这个阳光明媚。”

许强看了眼明媚这两个字,心想自己刚才也以为是那个叫明媚的少女。

那个叫明媚的少女在他们二都一城的圈子里早就传开了,一个刚成年的少女能支配将近几个亿的现金流,又是买两亿三千万的别墅,又是买9000多万的车,又是大采购,家庭背景那可是了不得,得是王子聪那个级别的,或者是京都哪个大家族的千金小姐,因此都记着哪怕不能交好也不能得罪。

这个叫阳光明媚的年纪应该不轻了,应该不是这个叫明媚的少女。

许强揉了揉太阳穴,这下问题来了,既然圈子里不知道这个阳光明媚是谁,那么他到底该不该得罪?

这时,PK榜上,许木和龙哥战况焦灼。

许木这边。

【用户“阳光明媚”为主播送上宇宙战舰x510】

【用户“阳光明媚”为主播送上宇宙战舰x520】

【用户“阳光明媚”为主播送上宇宙战舰x530】

【用户“阳光明媚”为主播送上宇宙战舰x540】

【用户“阳光明媚”为主播送上宇宙战舰x550】

【用户“阳光明媚”为主播送上宇宙战舰x560】

转眼,600万就扔了出去。

龙哥那边也不甘示弱。

【用户“爷傲,奈我何?”为主播送上宇宙战舰x40】

【用户“社会你王哥”为主播送上宇宙战舰x10】

【用户“帅气逼人的小王”为主播送上宇宙战舰x10】

【用户“屠龙刀”为主播送上宇宙战舰x10】

两方不相上下。

这时,一个顶着金光闪闪的国王称号的用户点进了龙哥的直播间。

【国王“强中更有强中手”进入主播“MC龙哥”的直播间。】

龙哥的弹幕安静了一瞬,随后马上热闹了起来:“榜一大哥!榜一大哥来了!”


“欢迎新人。”

“欢迎新人。”

“阳光明媚?好名字。欢迎新人。”

……

明媚发了一个“大家好,我是快音平台用户阳光明媚。很高兴认识大家。”

“你好你好~我是五行游戏的老板,有需求可以合作哦~”

“新人你好,我是xx地产的老板,有事可以合作。”

……

看了几条,明媚就关掉了微信,不去理会这些人,继续打游戏。

打着打着,微博和头条都推送了新闻。

#神秘富婆快音平台豪爽打赏上千万!#爆

#震惊!这个女人干了这样一件事,让无数快音网友直呼痛快!#爆

#快音又增新的国王!让我们跟主播盘点快鹰的国王们都是什么身份吧#热

#神秘女子主播PK时豪爽散钱上千万,有钱人的快乐你不懂#热

好家伙,这就上热搜了。

明媚没有管这些热搜,继续打游戏。

这时,快音平台总部

“总经理,您可算到了!”快音平台称号系统负责人一脸激动的说。

快音平台的总经理坐在电脑前,后台程序上正放着的就是明媚的账号数据。

“总经理,经我们监察,这个叫阳光明媚的用户应该不是工作室捧人的账号!而是个人帐号!”

快音平台的总经理眼睛亮了亮:“是吗?可以确认了吗?”

负责人点头:“基本上可以确认了,总经理,这个阳光明媚从注册到现在只给一个海豚训练师木木打赏过,一开始以为是个包装团队啥的,但是这个海豚训练师木木今天验证了官方号,的确是水族馆官方,不是包装的网红,这个阳光明媚打赏了这么多钱这个海豚训练师也没有退回去,应该是纯打赏,不是捧人!”

快音平台的总经理马上挥手:“从现在开始,你亲自找人做这个阳光明媚的负责对接客服,务必要把阳光明媚服侍舒服了,让这个阳光明媚乖乖的呆在我们平台,千万不要再跑到虎鱼去了!我们已经被虎鱼吞掉了五个千万级大客户了!”

负责人点点头:“总经理放心,我亲自和她对接!”

快音平台的总经理这才放下心来,自动忽略了后台明媚验证的年龄18岁。

负责人以为这是阳光明媚用自己女儿的身份证验证的。

他从来没有想到阳光明媚会是一个18岁少女。

这边,到了下午,明媚从食堂提了一份饺子边吃边看手机,突然,快音平台多了一个小红点。

明媚立刻点了进去。

啊,这该死的强迫症。

结果一看,是后台客服发来的。

【尊敬的用户“阳光明媚”您好,恭喜您成为本平台的“国王”头衔拥有者,该头衔拥有以下特权:1.私聊时自动置顶。2.进入直播间时拥有特殊特效,下划线点击查看3.独家一对一客服,24小时随时回复。4……】

明媚大致看了一下,果然,自己的后台多了一个私人客服的选项。

点击进去,一个对话框立刻跳了出来。

“尊敬的国王头衔拥有者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

“你们礼物的最大数额就是十万吗?”

明媚直接问。

对方明显愣了一下,过了几十秒才回复:“是的呢,请问有什么问题吗?”

明媚想了想,问:“我要定制一个礼物,行吗?我出钱,你们给我做就行了,只有我一个人可以用的礼物。”

那边明显愣了好久,约摸一分钟后才回复:“尊敬的用户阳光明媚您好,我是快音平台设计部的负责人,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

小说《救命,钱怎么越花越多?》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把车停到楼下,明媚到了宿舍门口,一摸口袋,一阵尴尬。

钥匙竟然忘带了。

希望马明月,徐晓宁姐妹在宿舍吧。

明媚这样想着,敲响了宿舍的门。

只听里面嗵嗵嗵的脚步声,马明月在里面大喊着我来啦,然后打开了宿舍门。

“明媚明媚,你回来啦?”

马明月的语气,就好像是见到救星一样。

明媚有些迟疑的嗯了一声,说:“我回来了,怎么了吗?”

马明月直接把明媚拉了进来:“没怎么没怎么,你来了就好,我们宿舍人到齐了。”

明媚这才发现,一进门左手边的椅子上坐了一个少女。

明媚打量了一下该少女,明明年纪轻轻,看肤色和底子也很好,却偏偏化着浓妆。

感觉有一种奇怪的不适合感。

但明媚还是浅笑了一下,伸出手来:“你好,我叫明媚。以后就是一个宿舍的人了,请多多关照。”

少女眼里带着稍许鄙夷之色上下打量了一眼明媚,在明媚身上裙子金属装饰上的logo处仔细打量了几眼,又看了看明媚的鞋,眼里的鄙夷立刻敛去,脸上笑容也谄媚了些,伸出手:“你好呀,明媚同学,我叫李凯娜,以后就是一个宿舍的人啦,请多多关照人家哟~”

明媚有些不适的收回手。

这个李凯娜,听嗓音应该是属于声音洪亮那一挂的,可偏偏夹着嗓子软声说话,听得明媚的耳朵有些不适。

收拾床铺的徐晓宁悄悄的撇了撇嘴。

这个李凯娜,刚进宿舍看见她和表姐穿的带的都是普通东西,就说了个名字以外,什么都不说,高傲的跟个什么似的,又是摆弄LV的包包,又是整理香奈儿的化妆品,看都不看他们一眼,现在明媚回来了,看见明媚身上的名牌了,又殷勤的跟个什么似的,看着有钱,实际上小人行径。

相比明媚,虽然不说什么主动亲近但是也不像李凯娜理都不理别人。

两人一对比,高下立现。

都是有钱人,做人的差别怎么这么大呢?

徐晓宁疑惑的想。

明媚坐回了位置上,稍微整理了一下桌面,检查一下自己还需要添什么东西。

正在这时,门口传来了敲门的声音。

徐晓宁床铺在一进门右手边,李凯娜不说话,徐晓宁只得开口:“谁呀?”

门口敲门声停了下来,传进来一个温柔清亮的男声:“同学们好,我是金融班新生的辅导员,请问你们宿舍的人都到齐了吗?”

徐晓宁说:“到齐了,老师,有什么事吗?”

说着,回头扫视了一眼宿舍里的人,确认没有什么不方便的,就起身打算开门。

“麻烦给老师开一下门,”门口的男声说:“老师给你们发一下宿舍登记单,这个需要填的。”

徐晓宁打开了门,明媚也向门口看去。

门口是一个穿着休闲服的儒雅男子。

男子大约30岁上下,长相俊秀,眉宇舒展,个子也很高。

明媚一转头就看见马明月表情突然有些丰富,想说什么又赶紧憋回去了的样子。

男子开口说:“各位同学们好,我是你们的辅导员,我叫杨青。杨树的杨,青色的青。我除了是你们的辅导员之外,还是你们思修以及毛概的任课老师。既然同学们都到齐了,那么就麻烦同学们填一下这个宿舍登记单吧,一人两张,钢笔填一份交到宿管阿姨那里,黑色油笔填一份晚自习的时候交给我。今天晚上七点到八点半是晚自习,请同学们不要迟到了。”

说着,又掏出一张二维码来:“这是班级群,麻烦同学们加一下。有什么事老师会在群里面通知。”

徐晓宁说了一声好的老师,就从杨青的手里接过了宿舍登记单,又掏出手机扫了二维码。

杨青离开后,徐晓宁刚关上门,就听见马明月八卦的声音:“同志们,同志们,杨青竟然给我们当辅导员唉!”

明媚饶有兴趣的问:“杨青是学校里很有名的人吗?”

“当然!”马明月压抑不住自己的八卦之火,“你知道吗?杨青是金融系最年轻的辅导员,也是辅导员里颜值最高的,和我们金融系系草李方明不相上下!”

李方明?怎么这么耳熟?明媚想了想,哦,早上要微信的那个男的啊!

明媚仔细比对了一下二人的颜值,发现马明月说的不错,李方明和杨青颜值不相上下。

徐晓宁给宿舍所有人发了宿舍登记单。

明媚填好登记单,正准备起身送去宿管阿姨那里,就看见李凯娜踩着高跟噔噔噔走过来:“明媚,你填完了吗?我帮你送过去吧!”

明媚心想有人跑腿,免得自己走一趟,就把登记单递给了李凯娜。

这时,李凯娜看见了明媚桌子上的墨水,很是不可思议的哎呀了一声:“明媚,你怎么用鸵鸟的墨水呀?”

明媚愣了一下,看了看自己的墨水,反问道:“我怎么不能用鸵鸟的墨水了呢?”

李凯娜一脸嫌弃的说:“你用着好几千的毕加索钢笔,怎么能用这么便宜的墨水?一点档次也没有!”

明媚很是惊奇的看着李凯娜,一句你没事吧差点说出来。

最后硬生生咽了下去,说:“关你什么事?”

李凯娜被哽住了,愣了半响,也没有去接过明媚手里的登记单,拿着自己的单子转身踩着高跟鞋出门了。

“明媚,你别理她,她好奇怪的。”马明月跑过来把明媚的登记单拿了起来:“我正好要把小宁的也送下去,你的我也帮你送了吧?别管她。”

明媚嗯了一声,说了声谢谢。

气氛有些尴尬。

一会儿,李凯娜和马明月相继回来了,徐晓宁把几人拉进了班级群里。

一直沉默到了六点多,明媚去办了饭卡,吃了晚饭就去了班里。

班里已经有几个人了,几人相互认识了一下,互相加了微信,就各自找好的位置等上课。

快上课时,人也到齐了。马明月坐在了明媚旁边。

杨青准时准点的踏入了班里。

杨青做了一番自我介绍,使派了几个个子高大的男生去搬书,等书搬来后发了书,选了班长和副班长。

班长是个记不住名字的高个子男生,副班长是马明月。

“不错嘛,”明媚笑着说,“我们宿舍有个副班长,记得罩着我哦。”

马明月大手一挥:“小娘子,只要你乖乖的从了老子,老子就罩着你!”

说着做出了一脸猥琐样摸了摸明媚的脸蛋。

明媚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说:“哈哈哈,好的,我就等你罩着我了哦。”

杨青又说了一些军训事项,今天的晚自习兼班会就结束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