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文本影视1962:我在四合院科技强国

完整文本影视1962:我在四合院科技强国

一只小牛奶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主角顾国栋林文博的都市小说《影视1962:我在四合院科技强国》,文章正在积极地连载中,小说原创作者叫做“一只小牛奶”,故事无删减版本非常适合品读,文章简介如下:正是因为想着自己的妹妹,傻柱才躲开了秦淮茹。这时易中海不以为然的说道:“雨水都这么大的人了,少吃一点没什么的,赶紧给淮茹吧,不然棒梗闹个不停。”“嘿,一大爷,您这话说的,您要想哄棒梗,干嘛自己不买肉去哄,要拿我的东西在这送人情。我自己妹妹都还没心疼呢,哪来的时间去心疼别人老婆孩子!”傻柱一听易中海的话直接就火了,愤怒的说道。......

主角:顾国栋林文博   更新:2024-01-04 17:5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顾国栋林文博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文本影视1962:我在四合院科技强国》,由网络作家“一只小牛奶”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主角顾国栋林文博的都市小说《影视1962:我在四合院科技强国》,文章正在积极地连载中,小说原创作者叫做“一只小牛奶”,故事无删减版本非常适合品读,文章简介如下:正是因为想着自己的妹妹,傻柱才躲开了秦淮茹。这时易中海不以为然的说道:“雨水都这么大的人了,少吃一点没什么的,赶紧给淮茹吧,不然棒梗闹个不停。”“嘿,一大爷,您这话说的,您要想哄棒梗,干嘛自己不买肉去哄,要拿我的东西在这送人情。我自己妹妹都还没心疼呢,哪来的时间去心疼别人老婆孩子!”傻柱一听易中海的话直接就火了,愤怒的说道。......

《完整文本影视1962:我在四合院科技强国》精彩片段


“啊!”

听到顾国栋的话,两人同时发出了一声惊呼。

秦淮茹惊的是,一大爷居然买了猪头肉,难怪刚刚一直遮遮掩掩的不想让自己进去,搞了半天是因为这。

一大爷惊的是这小子居然知道自己买了猪头肉。

其实是因为刚刚国栋回来的时候,正好看到了一大爷进家门。

由于强化过身体素质,眼睛非常的尖,看到了一大爷怀里揣着一个荷叶包。

那个荷叶包是菜市场卖卤味那家才用的。

所以顾国栋就猜到了,一大爷这是买了猪头肉回来吃。

看着秦淮茹看自己的目光,易中海也是暗暗叫苦。

他好不容易省吃俭用,节省出来点肉票。

买了点猪头肉想和一大妈尝个味儿,改善一下生活。

这下全完蛋了。

顾国栋看着易中海欲哭无泪的表情,心里乐滋滋的。

“那....那个淮茹啊,我今天确实买了点猪头肉,原本是想着等会儿给你们送去点的,只是刚刚太忙了,还没来得及。

你等着,我这就去拿。”

说着转身回屋里拿猪头肉去了。

他也不能不拿,因为昨天的事贾东旭就对自己有点意见了。

今天一整天,在轧钢厂都没有和自己说话。

要是现在他再不把猪头肉送去,秦淮茹回去一说,那估计贾东旭就真的会和自己产生间隙了。

他可是好不容易才找到贾东旭这么个可以帮他养老的人,可不能因为这点事闹掰了。

不然的话,以后就没有人给自己养老了。

屋内一大妈此时还美滋滋的吃着猪头肉呢,就见到易中海进来给每人碗里夹了一片肉之后就端着荷叶包要出去。

“哎呦,你干嘛啊,拿着肉要出去干嘛。”

一大妈看到易中海拿着自己装猪头肉的荷叶包要出去。

连忙拦住一大爷问道。

“拿去给贾家!”

易中海瞪了一大妈一眼。

一大妈被易中海一瞪,顿时不敢吱声了。

本来她就因为没能帮易中海生个孩子而心存愧疚,平日里易中海说一,她从来不敢说二。

而且她也知道,易中海这是在给自己两人找养老的人,就更不敢吭声了。

“来吧,淮茹,这肉你拿去吃吧。”

易中海一脸慷慨的把自己手上的荷叶包递到秦淮茹面前说道。

虽说脸上很大方,但是易中海心里是在滴血,这猪头肉他都还没吃两口。

“啊,这......这怎么好意思呢?”

秦淮茹嘴上说着不好意思,手上却快速的伸向了易中海递过来的猪头肉。

秦淮茹心里高兴坏了,虽说没能要到红烧肉,但是猪头肉也不是不行啊!

闻着这猪头肉的香味,馋的她口水都快流出来了。

“谢谢一大爷了,等中旬发了肉票我一定换给您!”

秦淮茹笑的眼睛眯成了月牙,心里乐开了花。

“呵呵,还什么还呢,都是一个院子里的,那就是一家人。

不用还了,下次想吃在跟大爷说。”

易中海一脸大气的说道,说着还看向了顾国栋,好似再说学到了吗,小子。

这就是大院子里的人之间相处的方式,彼此互补,互相照应,互相扶持。

“高,实在是高,要不人家老说您老人家是咱们四合院的道德模范呢,这种苦了自己都要补贴别人的行为简直是太伟大了!

不像我,有什么好东西都只会先想着自家人,我跟您比起来简直就差远了。”

顾国栋听完易中海的话,竖起了大拇指,赞叹道。

显然易中海对于顾国栋的马屁拍的很受用,满足了他那颗虚荣的心。

“你这孩子就是嘴甜,你看看你这嘴巴,和抹了蜜糖一般。

但是你的行为也得想你的嘴一样,多帮助别人,知道了吗。”

易中海又开始说教道。

“懂了,懂了,听到了吗,傻柱。不能一天就想自己人,要多帮助别人,你手里面的那个饭盒,还不赶快给秦姐一个!”

顾国栋忽然对着门口那边大喊道。

说到不能一天只想着自己人的时候,还加重了一点语气。

听到顾国栋喊傻柱,易中海和秦淮茹的眼睛皆是一亮。

怎么把傻柱给忘了。两人同时想到。

看到傻柱拎着的网兜里面的几个铝制饭盒,秦淮茹一双眸子闪烁。

“傻柱啊,你今天又打了肉了吧,快,给淮茹一盒,棒梗那孩子又在闹腾闹腾了......”

易中海直接命令到。

秦淮茹更是直接就伸手过去拿傻柱手上的网兜了。

“等等,等等,秦姐,容我想想,我妹妹今晚回来,这是给她带的。”

傻柱一反常态的躲避了秦淮茹。并没有直接将铝饭盒交给秦淮茹。

秦淮茹的一只玉手落空了,愣了一下之后,脸色微微一沉。

顾国栋看到则是暗自笑了笑,他刚刚话语就是为了挑拨傻柱和他们的关系。

也如顾国栋所想,傻柱听到刚刚他说的不能一天就只想着自己人,要多帮助别人之后就开始反思了。

虽说他叫傻柱,但是可一点都不傻,除了有的时候会在秦淮茹面前犯迷糊,平时可是都很精。

傻柱透过顾国栋的话,直接就想到了自己的妹妹何雨水。

以往自己很多时候都为了讨好秦淮茹,忽略了自己的妹妹。

每次有好吃的也都是不给自己留着,全都进了贾家人的肚子里。

现在想想好像有点不应该啊。

正是因为想着自己的妹妹,傻柱才躲开了秦淮茹。

这时易中海不以为然的说道:“雨水都这么大的人了,少吃一点没什么的,赶紧给淮茹吧,不然棒梗闹个不停。”

“嘿,一大爷,您这话说的,您要想哄棒梗,干嘛自己不买肉去哄,要拿我的东西在这送人情。

我自己妹妹都还没心疼呢,哪来的时间去心疼别人老婆孩子!”

傻柱一听易中海的话直接就火了,愤怒的说道。

“谁说我没有,我才送了猪头肉!”

易中海也是有些恼羞成怒的说道。

“那你送了不久得了,干嘛还要拉着我一起,是不是只有你自己送,别人没送你心里不公平了!”

傻柱丝毫没有退缩的说道。

易中海听傻柱这么说,气的吹胡子瞪眼的说不出话来。

不过傻柱说完,转过头来就看见了一脸委屈,眼泪汪汪,泫然欲泣的秦淮茹。

“傻柱,你说得对,以前是我不对,一直和你要吃的要喝的。

让你都没能好好照顾雨水,你放心,明天开始我不会再找你要了。

以前要的那些,我都会折成钱还给你的。”

秦淮茹低着头,抽噎着说道,声音轻柔。

傻柱看到秦淮茹哭了,心顿时揪了起来,直接就慌了:“没有没有,秦姐你这是说的什么话呢,我怎么会让你赔偿我呢。

我是那么小气的人吗?你别难过了,我给你,我给你。

我这就给你,你千万别哭呀。

我刚刚那是说气话呢。”

傻柱急忙把手上的铝饭盒塞给了秦淮茹,又想伸手去擦掉了秦淮茹脸上的眼泪,但又意识到好像不行。一时间手摆在空中,不知如何是好。

顾国栋看到则是感叹了一声舔狗真是流批,然后回了屋子。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