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章节阅读重生末世:化身祖宗人!

完整章节阅读重生末世:化身祖宗人!

四十米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重生末世:化身祖宗人!》,是作者大大“四十米”近日来异常火爆的一部高分佳作,故事里的主要描写对象是王阎四十米。小说精彩内容概述:吃饭不叫本大王?!“不好意思,单身久了,习惯了。”王阎快速打了个响指,变出一只烤全羊递了过去,并且很懂事的帮大哥点上一华子。此时此刻。另一间总统套房的阳台上,一个穿着花衬衫的中年男子虚弱的站了起来,隐约看到一个模糊的人影。“妍儿,你看那人好像在……涮火锅?!”一个穿着浴袍的少妇站了起来,看了眼不远处的......

主角:王阎四十米   更新:2024-01-04 17:5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王阎四十米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章节阅读重生末世:化身祖宗人!》,由网络作家“四十米”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重生末世:化身祖宗人!》,是作者大大“四十米”近日来异常火爆的一部高分佳作,故事里的主要描写对象是王阎四十米。小说精彩内容概述:吃饭不叫本大王?!“不好意思,单身久了,习惯了。”王阎快速打了个响指,变出一只烤全羊递了过去,并且很懂事的帮大哥点上一华子。此时此刻。另一间总统套房的阳台上,一个穿着花衬衫的中年男子虚弱的站了起来,隐约看到一个模糊的人影。“妍儿,你看那人好像在……涮火锅?!”一个穿着浴袍的少妇站了起来,看了眼不远处的......

《完整章节阅读重生末世:化身祖宗人!》精彩片段


相比总统套房,他之前住的简直就是狗窝。

三个超大卧室,连卫生间都比他之前住的出租屋大不少,淋浴和浴缸还是分开的,浴缸底部有咕噜咕噜冒泡的按摩设施。

厨房是开放式的,冰箱里面有送两瓶酒,还有牛奶之类的饮料和点心,灶台烤箱锅碗瓢盆应有尽有,客厅有几个看起来很贵的沙发,实木桌子上还摆放着一盘新鲜水果。

从阳台看去,可以俯视半个海城。

“这特么才叫生活!”

王阎躺在柔软的沙发,随手上拿起一个苹果啃了起来。

他并不着急出去打怪。

现在的行尸连一阶都没有,体内也没有孕育出死晶,杀了也是白杀。

只有吸收满十颗一阶死晶,外加一颗二阶死晶,才能升到二阶超凡。

根据前世的记忆,一阶行尸是在末世爆发第三天才出现的,到时候再去打怪升级也为时不晚。

而且他也不缺物资,不用像别人一样冒着生命危险去收集,想吃什么直接打个响指。

这两天时间属于是难得的空窗期。

“饿了,吃点什么好呢?”

选择实在太多了,让王阎纠结了好大一会,最终决定涮火锅。

“啪!”

“啪!啪!”

几声清脆的响指过后,桌子上出现了一个铜锅,无烟木炭,两盘上好的羊肉,一盘豆腐,一盘蔬菜拼盘,一碗蘸料,当然还有一包压轴的康帅傅红烧牛肉面。

开锅还需要一会,他快速冲了个凉,换上浴袍,直接在阳台吃了起来。

“吼……”

喵桑闻着味就过来了,直勾勾的盯着王阎。

什么意思?!

吃饭不叫本大王?!

“不好意思,单身久了,习惯了。”

王阎快速打了个响指,变出一只烤全羊递了过去,并且很懂事的帮大哥点上一华子。

此时此刻。

另一间总统套房的阳台上,一个穿着花衬衫的中年男子虚弱的站了起来,隐约看到一个模糊的人影。

“妍儿,你看那人好像在……涮火锅?!”

一个穿着浴袍的少妇站了起来,看了眼不远处的阳台后,顿时激动起来。

“你没看错,李哥,他真的在涮火锅。旁边还有一只大黑狗……在吃烤全羊?!”

两人相视一眼后,面色有些古怪。

现在这种情况下,很难想象居然有人用烤全羊喂狗。

要是这待遇的话,我也能当狗。

“他的食物应该很多,我们跟他要一点,先熬过今天再说。”李哥轻声说道。

他是一家上市公司的老总,昨天晚上在这里组织了一次大型打扑克派对,一共三男六女,大家疯狂了整整一夜。

没想到今天早上起来,有几个人像疯了一样见人就啃,他和张妍见情况不对,立马躲到阳台,将门反锁。

从阳台上看下去,整个海城都乱成了一锅粥,马路上到处都是行尸。

此时是下午五点,他两个人已经被困在阳台快一天了,一口水没喝,一口东西没吃。

“万一他不给呢?”张妍小声问道。

李哥眉头一皱,意识到这种可能性很大,考虑了一会后,他看向张妍那凹凸有致的身材。

“这样,我藏起来,你把浴袍脱了跟他要…………”

“能行吗?”张妍有些不好意思。

“放心,看他相貌应该是个年轻人,最拒绝不了你这种美女。”

李总对自己的计划信心十足,身为一个老油条,他很了解这些年轻人。

“那……那好,我试试!!”

张妍也顾不上羞耻心了,脱下浴袍,夹着嗓子就喊了起来。

“小哥哥~小哥哥~”

王阎正悠闲的吃着火锅,刷着剧,突然被一声肉麻的夹子音打断。

扭头望去,只看到一颗雪白的树上,挂着两个木瓜。

卧槽,这是不付费能看的!?

女子看到王阎有了反应,接着大声喊道:“能不能给我扔…………”

话说到一半,女子脸色一僵。

只见王阎非常果断的把阳台的遮阳帘拉上了。

“混蛋!”

张妍气的直跺脚,这种奇葩她还是第一次见。

是不是有病?!

这种便宜都不占?!

李哥也刷的一声站了起来,脸色十分难看。

美人计居然起到了反效果,现在的年轻人都这么正直吗?

“怎么办,李哥!”

“我来试试吧……”

李哥清了清嗓子,大声喊道:“小兄弟,我是聚美集团董事长李凯,我可以给你一千万,能不能给我们一些吃的和水。”

王阎嗤笑一声,末世的钱擦屁股都嫌硬。

“如果你能救我们出去,我可以给你聚美集团百分之四十九的股份。”

“小兄弟,我们一天没吃东西了,你就可怜可怜我们吧。”张妍眼中含泪,在一旁附和道。

王阎依旧不打算回应。

从刚开始的时候女子单独喊他,就可以看出,这两人多半不是什么好鸟。

“怎么办啊!”

张妍彻底慌了,难道她真的要活活饿死渴死吗。

王阎吃完之后就回屋睡觉了。

好巧不巧的是,他前脚刚进去,王师柔伸着懒腰走了出来。

李凯两人顿时激动起来。

“小姑娘,能不能帮帮我们啊……”

王师柔看见两人,惊讶的问道:“你们这是被困在阳台了吗?”

“对对对,你能不能给我们扔过来一点食物和水吧,脱困以后我一定好好谢谢你。”李凯面带笑容,努力让自己显的温和一点。

“可是……我的物资也不多啊。”

王师柔有些犹豫,总统套房的饮料和零食并没有多少,而且她刚才已经吃了一大半。

“小姑娘,你就行行好吧,我女儿还在家里等着我呢……

我要是死了,她可怎么办啊!”

李凯装出一副可怜模样,其实他早就离婚了,哪有什么女儿,干女儿倒是有几个。

“好吧……不过我的东西也不多,只能给你一半。”

王师柔一咬牙,跑回房间拿出一半食物和水丢了过去。

“谢谢,谢谢。”

李凯赶紧捡了起来,不过他没有着急吃,而是继续说道:“小姑娘,我还有个事……”

“我们两个本来在阳台上晒太阳,结果风太大把阳台的门吹关上了,现在根本打不开,但是外面房间的门没锁,你能不能辛苦一下,帮我过来开下门。”李凯依旧面带微笑。

“李哥你…………”

张妍震惊的看着李凯,浑身发寒。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