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我是大娱乐家热门小说

我是大娱乐家热门小说

今天不上班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书荒的小伙伴们看过来!这里有一本“今天不上班”创作的《我是大娱乐家》小说等着你们呢!本书的精彩内容:想而知,这难度令人发指。这让王翔宇心中都有点酸溜溜的了,想当初自己也算是个小天才了,一路摸爬滚打10年才签上二级合同,15年才签上一级合同,如今入行20年了,还是处于一流明星中间行列,也不知道有生之年能不能签上顶级合同,而乐弦刚刚高中毕业就拿到了二级合同,要不是心理素质好,王翔宇估计自己心态都有炸了。“不愧是业内公认的陈大胆,这胆量我真是自愧不如啊,你就不怕这乐弦昙......

主角:乐弦今天不上班   更新:2024-01-04 18:0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乐弦今天不上班的现代都市小说《我是大娱乐家热门小说》,由网络作家“今天不上班”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书荒的小伙伴们看过来!这里有一本“今天不上班”创作的《我是大娱乐家》小说等着你们呢!本书的精彩内容:想而知,这难度令人发指。这让王翔宇心中都有点酸溜溜的了,想当初自己也算是个小天才了,一路摸爬滚打10年才签上二级合同,15年才签上一级合同,如今入行20年了,还是处于一流明星中间行列,也不知道有生之年能不能签上顶级合同,而乐弦刚刚高中毕业就拿到了二级合同,要不是心理素质好,王翔宇估计自己心态都有炸了。“不愧是业内公认的陈大胆,这胆量我真是自愧不如啊,你就不怕这乐弦昙......

《我是大娱乐家热门小说》精彩片段


陈乐山作为华文娱乐的明星经纪部部门主管,对于招人的事情已经很久没有经手了,一般都是让部门的人去做的。

可一听到有个新人被自己公司的一线歌手这样推崇,心中也是起了一丝好奇:

“哦?是什么样的天才让我们的大明星都这么迫不及待了啊,着实让我有点好奇啊。”

“你看了视频就知道了,抓点紧,要是被其他娱乐公司抢走的话我怕你后悔都来不及。”

听了王翔宇的话,陈乐山心中更加好奇了。

他打开王翔宇给他发的视频,视频中正是乐弦唱歌的视频。

看完视频,陈乐山抓起手机,给王翔宇回了个电话:“他是谁,他现在在哪里,留住他,我现在就过去和他签约!!”

王翔宇听得一乐:“嘿嘿,放心吧,他是江南高中的学生,而且我已经向校长要了他的家庭地址,明天我们一起去找他,今天就算了,哪有大晚上的去找别人签合同的。”

陈乐山一听这话,心中一松:“嗯,那就好,刚好趁晚上把合同打出来,争取明天就把他签下来,免得夜长梦多。”

王翔宇听完这话,好奇道:“今天就打合同?你想和他签哪一级的合同?”

陈乐山淡淡说道:“二级合同。”

“二级合同?!”王翔宇愣了一下,要知道,就算是二线明星也是要顶尖的那批二级明星才有资格签的二级合同,甚至有不少一级明星签的都还是二级合同,而乐弦作为一个还没出道的新人,甚至只有这么一个视频能被勉强称为作品,陈乐山就敢动用自己的权限与乐弦签订二级合同,这让王翔宇都感到了一丝不可思议。

“很惊讶吗?要不是一级合同需要和董事长汇报,怕这小家伙被其他娱乐公司抢走,我就直接开一级合同了。”陈乐山一副你真是大惊小怪的样子。

王翔宇听完,更是不敢相信,要知道,合同一般分为三流,二流,一流,顶级四类合同,就算是最低级的三流合同那也是要顶级的三流明星才能签的,而一般的三流明星和不入流明星基本上只能签订实习合约,每个月只能拿保底工资而已,对于作品的分成是一点都没有的。

而签了合同就不一样了,三流合同可以享有作品收益3成的分红,二流5成,一流7成,顶级合同更是能拿到9成的作品收益分红,基本上和公司给你白打工一样,只不过公司也在享用你的名气,利用你的名气赚钱,那个时候就可以说是和公司平起平坐了,双方处于合作双赢,而签上顶级合同的人,全国也不会超过两位数,只有顶级明星才有资格,可想而知,这难度令人发指。

这让王翔宇心中都有点酸溜溜的了,想当初自己也算是个小天才了,一路摸爬滚打10年才签上二级合同,15年才签上一级合同,如今入行20年了,还是处于一流明星中间行列,也不知道有生之年能不能签上顶级合同,而乐弦刚刚高中毕业就拿到了二级合同,要不是心理素质好,王翔宇估计自己心态都有炸了。

“不愧是业内公认的陈大胆,这胆量我真是自愧不如啊,你就不怕这乐弦昙花一现?要是没有实现你的预期,那你估计会有不小麻烦啊,毕竟你这位置一晚上有不少人盯着的。”王翔宇苦笑了一下,郑重的提醒着陈乐山。

陈乐山听完,淡淡的说道:“放心吧,我能做到今天这个位置靠的可不单单是胆量而已,还有我的眼光;至于其他盯着我位置的人,也就只能等着我犯错罢了,要是敢做小动作,我不建议剁了他伸过界的手。”

听完陈乐山的话,王翔宇一愣:“那就希望如此吧,明天我陪你一起去吧,毕竟今天他认识我,免得以为你是个骗子,搞出乌龙来。”

在王翔宇和陈乐山商量着签下乐弦的时候,网上已经因为之前上传的视频起了轩然大波:

“这是谁?这歌好好听!!”

“呜呜呜,我都听哭了,我想起了我在夕阳下的奔跑,那是我逝去的青春……”

“这个小哥哥好帅气,而且歌也唱的好听,我感觉到了灵魂的共鸣,这难道就是爱吗?!……”

视频中乐弦的帅气吸引了不少小姐姐的注意力,唱出的歌通过天籁之声更是让人感同身受,网友们都纷纷安利起了自己的亲朋好友,一传十,十传百,没过多久,博客上一条【寻找唱歌的小哥哥】的热搜悄然出现,而且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跳到了前十,看这架势,头条也只是时间问题。

“这歌是新出的吗,怎么酷猫音乐上找不到?而且千度搜索里也搜不到关于这首歌的信息。”

“这首歌让我想起了我的那个同桌,你能想象吗,一个大老爷们红着眼眶还要坚持听歌的场景!”

“有这么感人吗?我怎么没感觉?”

“楼上的是铁石心肠吗?还是说没有美好回忆?有过高中生活的人多多少少总会有点共鸣的,你再听听?!”

“我现在在上小学6年级,还没上高中呢!!”

“……”

总之这段视频火了,乐弦也火了。

第二天一早,博客热搜的头条赫然已经变成了【寻找唱歌的小哥哥】,第五条是【明天你是否会想起是什么歌】,第九条则是【震惊!!江南高中全体师生集体痛哭,竟是因为他做了这事……】,博客热搜前十里面有关乐弦的新闻占据了3条,而且还霸占了头条,这让许多昨晚早睡的人摸不着头脑,网上怎么一夜之间就变天了。

而陈乐山也关注到了,他第一时间就联系了王翔宇:“我们要赶快出发了,昨天晚上的视频被人传到了网上,现在网上已经翻了天了,我们必须趁其他公司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就把乐弦签下来。”

“好的,你直接来酒店接我,我们马上走。”王翔宇也是知道轻重缓急,立马就答应了下来,赶忙让经纪人准备点早餐,能对付几口就对付几口吧。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