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误入兽世后,她被傲娇蛇夫缠着宠完整篇章

误入兽世后,她被傲娇蛇夫缠着宠完整篇章

请酒一杯 著

现代都市连载

《误入兽世后,她被傲娇蛇夫缠着宠》这本书大家都在找,其实这是一本给力小说,小说的主人公是白曼紫白珍梅,讲述了​白悠悠近乎有些绝望,见那两只野兽已经开始慢慢靠近她,显然是自己把她当成了下一顿美餐。白悠悠没有办法,只能拼一把,当然不可能是跟野兽肉搏,她唯一能选择的就是爬树。不敢多犹豫,白悠悠直接选了离自己最近的一棵大树快速往上爬。好在她现在的这副身体状况比她原来的强很多,也灵活很多。只是她的皮肤过于娇嫩,又没有衣裤做遮挡,没两下就被树干上那粗糙......

主角:白曼紫白珍梅   更新:2024-01-04 18:1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白曼紫白珍梅的现代都市小说《误入兽世后,她被傲娇蛇夫缠着宠完整篇章》,由网络作家“请酒一杯”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误入兽世后,她被傲娇蛇夫缠着宠》这本书大家都在找,其实这是一本给力小说,小说的主人公是白曼紫白珍梅,讲述了​白悠悠近乎有些绝望,见那两只野兽已经开始慢慢靠近她,显然是自己把她当成了下一顿美餐。白悠悠没有办法,只能拼一把,当然不可能是跟野兽肉搏,她唯一能选择的就是爬树。不敢多犹豫,白悠悠直接选了离自己最近的一棵大树快速往上爬。好在她现在的这副身体状况比她原来的强很多,也灵活很多。只是她的皮肤过于娇嫩,又没有衣裤做遮挡,没两下就被树干上那粗糙......

《误入兽世后,她被傲娇蛇夫缠着宠完整篇章》精彩片段


她就怕她一眨眼,这两只野兽就会扑过来,将她吞吃入腹。

白悠悠也没有再扔鱼给这两只野兽,就她剩下的那点鱼,都不够给这两只野兽塞牙缝的。

左右看了看,发现除了树之外,根本就没有任何的遮挡物可以让她躲藏。

白悠悠近乎有些绝望,见那两只野兽已经开始慢慢靠近她,显然是自己把她当成了下一顿美餐。

白悠悠没有办法,只能拼一把,当然不可能是跟野兽肉搏,她唯一能选择的就是爬树。

不敢多犹豫,白悠悠直接选了离自己最近的一棵大树快速往上爬。

好在她现在的这副身体状况比她原来的强很多,也灵活很多。

只是她的皮肤过于娇嫩,又没有衣裤做遮挡,没两下就被树干上那粗糙的树皮给磨的生疼,有些地方甚至被磨掉了皮,开始往外冒血珠子。

可白悠悠却顾不得那些,爬上树顶是她现在唯一能活下去的机会。

虽然爬的有些艰难,但是好在赶在了那两只野兽跑近前爬了上去。刚坐到一根粗壮的树枝上,那两只野兽便也跑到了树下。

说来很长,其实也就一分多钟的时间。

白悠悠往树下看了看,发现自己根本就估摸错了这两只野兽的大小,这两只野兽可比狮子大多了。

特别是那露在外面闪着冷光的獠牙,光是看一眼,就吓的白悠悠直打哆嗦。

那两只野兽抬头冷冷的看着坐在树上的白悠悠,眼里没有半分温度。

它们鼻子稍微动了动,好像是闻到了什么美味,眼里爆发出嗜血的光芒,一前一后便开始撞击白悠悠所爬的这棵大树。

白悠悠原本以为这两只野兽等一会就会自行离开,怎么也没想到它们会有这种操作。一时没注意,差点就被撞了下来,赶忙抱紧了大树的枝杆。

可那两只野兽就跟不知疲惫似的,一直来回的撞击,显然是不打算放过白悠悠了。

白悠悠此时是真的绝望了,含着眼泪看了看自己因为用力抱着树干,而被磨破的胳膊,疼的想放手算了。

可是低头一看下面那两只露着獠牙的野兽,却还是忍着疼痛抱紧了。

她不想死,更不想被两只野兽分食,光是想想那个画面,她就脊背发凉,身上冒出了一层层冷汗。

白悠悠开始有些后悔,后悔自己太小看了这个世界的危险程度,暗恨自己太年轻,太冲动。

原本以为自己有系统帮助,在入冬前找到足够的食物躲起来,至少能苟活下去。

如今看来,是自己太异想天开,这个世界早就不是当初那个世界了,处处都是危险,一不留神就会送掉性命。

原本以为自己是不怕的,可真的到了这一步,她才知道自己的弱小与胆怯。

如果现在让她选,她情愿给鲁修当小媳妇,也不要被野兽吃掉。

不管鲁修对她是什么心思,至少现在对她很好,并没有做出过伤害她的事。

鲁修长的虽然不像那些小鲜肉那样风度翩翩,但也是浓眉大眼英挺健壮的,一点也不难看。

跟着鲁修就算真的要生蛇崽子,蛇崽子应该不至于真的伤害她这个母亲吧!只要压下心底的恐惧,怎么都不至于落到现在这副下场。

而且她难道就真的可以做到一辈子一个人过吗?人都是群居动物,她就真的不会寂寞,不会崩溃吗?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