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读全文一场空难,满级大佬带着马甲穿越了

畅读全文一场空难,满级大佬带着马甲穿越了

莫问灵犀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宋家俊宋满月是其他小说《一场空难,满级大佬带着马甲穿越了》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莫问灵犀”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离,皆不亲近,所以哪怕来到这个世界,面对原身父母的态度,也习以为常,并无所谓。可是孟娜不一样,三班的每一个人,都和前世的人不一样!“这个班级太傲娇,什么课都不发言,但是还是很温暖,同学之间的寒暄,压着课本抄作业,考试上的看一眼,现在想起来,会不会觉得很亲切…”三班成绩不好,课上几乎没人回答问题,多是老师自言自语,但是学习不好不影响这个班级的和谐。......

主角:宋家俊宋满月   更新:2024-01-04 18:3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宋家俊宋满月的现代都市小说《畅读全文一场空难,满级大佬带着马甲穿越了》,由网络作家“莫问灵犀”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宋家俊宋满月是其他小说《一场空难,满级大佬带着马甲穿越了》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莫问灵犀”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离,皆不亲近,所以哪怕来到这个世界,面对原身父母的态度,也习以为常,并无所谓。可是孟娜不一样,三班的每一个人,都和前世的人不一样!“这个班级太傲娇,什么课都不发言,但是还是很温暖,同学之间的寒暄,压着课本抄作业,考试上的看一眼,现在想起来,会不会觉得很亲切…”三班成绩不好,课上几乎没人回答问题,多是老师自言自语,但是学习不好不影响这个班级的和谐。......

《畅读全文一场空难,满级大佬带着马甲穿越了》精彩片段


学生们静静聆听,感慨万千,这首歌写的就是他们的三年。

初入高中时,大家对全新的校园生活无比期待,大家青春活泼,课上敢偷偷传纸条,课下会嘻笑打闹…

而如今已然高三,压抑紧张的学习,让他们很久都没有放松过,课堂上说悄悄话,传纸条已经很久没有发生过,每天只有睡不醒的觉,用尽笔水的笔芯,做不完的试卷…

“我只想要拉住流年,好好的说声再见,遗憾感谢都回不去昨天,我只想铭记这瞬间,我们一起走过的光年,六月后光年成纪念…”

这首歌是宋满月前世无意间听到的,没有经历过高考的她,在当时只觉好听却并无感触,直到她重活一世,经历一次真正的高三,结识了真正的同学,才对这首歌有了另一番体会。

前世在她就读的贵族学校,学生之间普遍势利,几乎没有纯粹的友谊,更多的是虚荣攀比。

也有很多人因她是宋家的大小姐,讨好献媚于她,但性格清冷的宋满月,不喜欢这样带有目的性的接近。

在宋满月曾经的认知中,觉得人与人的相处就是这般,无论父母同学都有距离,皆不亲近,所以哪怕来到这个世界,面对原身父母的态度,也习以为常,并无所谓。

可是孟娜不一样,三班的每一个人,都和前世的人不一样!

“这个班级太傲娇,什么课都不发言,但是还是很温暖,同学之间的寒暄,压着课本抄作业,考试上的看一眼,现在想起来,会不会觉得很亲切…”

三班成绩不好,课上几乎没人回答问题,多是老师自言自语,但是学习不好不影响这个班级的和谐。

哪怕宋满月的原身在当时贫穷敏感,沉默寡言,大家最多就是较少与她的交流,从未有人嘲笑过她开胶的鞋子,洗掉颜色且常年不换的外套。

后来灵魂换成宋满月,大家与她的交流渐渐多了起来,知道宋满月家庭条件不好,大家都费尽心思找借口帮助宋满月,大到一件新衣服小到一支中性笔。

也是认识这些同学们后,宋满月才知道,原来晚自习还可以每人写一科试卷,再互相换着抄写,甚至连错误的数学符号都能统一,被老师轻而易举的发现批评。

也是他们,在以为宋满月竞赛失利时给予鼓励,在宋满月获奖后给予掌声。

宋满月回忆着,这首歌也唱到了高潮部分:

“我只想拉住流年,好好的说声再见,遗憾感谢都回不去昨天,我只想铭记这瞬间,我们一起走过的光年…”

“我只想要拉住流年,好好的说声再见心中刻下你们的笑脸,当流星划过天边,许下我们的心愿,让现在成为永远,我们的从前,成为永远…”

无论前世还是如今的宋满月,都不擅长唱歌,此时她的歌声也毫无技巧,只是用一个高中女生,最普通最干净最清澈的声音,唱出这首<纪念>。

而这样最普通平凡的声音,最能触动广场内所有人的心。

一曲终了,台下寂静无声。

广场的所有人,包括校长和老师,都沉浸在这首歌的歌词里。

他们回忆起高中生活的点点滴滴,回忆着与老师的斗智斗勇,与同学的深厚情谊。

曾经大家都感觉高中三年会非常漫长,可就在课间一次次打闹中,在一节节乏味的课程中,在一场场紧张的考试中,三年时光悄然接近结尾。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