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销书籍玄幻:觉醒天妒之资,成宗门天骄

畅销书籍玄幻:觉醒天妒之资,成宗门天骄

木风峰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精品奇幻玄幻《玄幻:觉醒天妒之资,成宗门天骄》,赶快加入收藏夹吧!主角是李道一季阳,是作者大神“木风峰”出品的,简介如下:“额,原来是徒儿啊,刚刚我修炼去了,没怎么注意,你怎么这幅样子了?”叶无尘清醒后并无羞涩,反而疑惑地看向季阳现在的野人装扮,以至于他差点认错人。这一刻,季阳的心拔凉拔凉的,那是修炼吗?但修行问题最重要。季阳问道:“师尊,我苦修了一年,为何才炼气一层?”叶无尘醒了些许酒意,起身看了一眼季阳,随后赞叹道:......

主角:李道一季阳   更新:2024-01-04 18:4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李道一季阳的现代都市小说《畅销书籍玄幻:觉醒天妒之资,成宗门天骄》,由网络作家“木风峰”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精品奇幻玄幻《玄幻:觉醒天妒之资,成宗门天骄》,赶快加入收藏夹吧!主角是李道一季阳,是作者大神“木风峰”出品的,简介如下:“额,原来是徒儿啊,刚刚我修炼去了,没怎么注意,你怎么这幅样子了?”叶无尘清醒后并无羞涩,反而疑惑地看向季阳现在的野人装扮,以至于他差点认错人。这一刻,季阳的心拔凉拔凉的,那是修炼吗?但修行问题最重要。季阳问道:“师尊,我苦修了一年,为何才炼气一层?”叶无尘醒了些许酒意,起身看了一眼季阳,随后赞叹道:......

《畅销书籍玄幻:觉醒天妒之资,成宗门天骄》精彩片段


弄清楚情况之后,季阳果断地选择开始修炼。

修行世界,修为至上!

等他在净坛峰苦修十年!到时候出山必然震惊宗门上下!一跃成为真传弟子!

怀揣着美好的梦想,季阳直接修炼起来了大道归元法!

季阳本以为这功法很牛逼,但在查找完资料后才发现,大道归元法是合道宗每个弟子的必修之法,也是炼气期过渡之法。

这功法的目的主要就是用来吸纳天地灵气。

等到了筑基期之后,才会选择正式的主修功法。

不过最广泛的未必是最差的,大道归元法不弱,反而很强,它有着快速吸纳灵气的作用,否则也不会成为合道宗这种大宗门的入门级功法了!

有着叶无尘的传输,功法修炼极为简单,就是不断吸纳灵气,冲破现有修为!

当灵气充盈丹田之后,从而筑基!

何况他天资绝世,修炼起来也会更加容易!

就这样,季阳在净坛峰开始了苦修。

饿了,就在净坛峰上找两只野鸡烤了吃。

渴了,就去净坛峰山下的清潭中喝两口。

期间木屋内的叶无尘曾经出去过几次,不过每次回来手中的酒葫芦又满了不少。

回来后看见努力的季阳后微微点头。

一年后,季阳从修炼中脱离出来。

此时的他衣衫褴褛,长发散乱,活脱脱一个野人模样,但眼中神色却极为复杂。

一年时间,他总算达到了炼气期一层的境界!

起初季阳还有些不相信,但看过书籍之后,季阳确认了自己现在的确只有炼气期一层,只是初步将体内灵气转换为法力。

不过这点修为,连御剑都不行,仅仅只能发几张符咒。

这让季阳陷入了怀疑,他不是天才吗?怎么修炼速度并没有他想象地那么快?

季阳起身,朝着那间常年关闭的木屋走去,他得问一问叶无尘。

“咚咚咚!”

敲门声响起,屋内却无人应答,反而有着些许怪异之声传来。

季阳靠近门缝仔细倾听,这怎么像是呼噜声?

是他的错觉吗?

季阳索性直接推门而入,然后便看见大醉酩酊的师尊正躺在木床上酣睡。

酣睡之时,手中酒葫芦还悬挂在手中不曾放下。

在木床旁,还有一柄深色长剑斜挂在侧。

这一幕让季阳有些愣神,他好像,失算了!

木门打开,亮眼的光芒让叶无尘从酣睡中清醒过来。

没等季阳开口说话,便见叶无尘眼中一抹锐利闪过,木床边的长剑更是激射出道道剑意,朝着季阳涌来:

“何人?竟敢擅闯我净坛峰!找死!”

这一刻季阳全身泛起鸡皮疙瘩,急忙呼喊道:

“师尊,是我!季阳啊!”

听见季阳声音的叶无尘立马恢复了意识,无尽剑意也被一一收回,那长剑继续悬挂于墙壁之上。

“额,原来是徒儿啊,刚刚我修炼去了,没怎么注意,你怎么这幅样子了?”

叶无尘清醒后并无羞涩,反而疑惑地看向季阳现在的野人装扮,以至于他差点认错人。

这一刻,季阳的心拔凉拔凉的,那是修炼吗?但修行问题最重要。

季阳问道:

“师尊,我苦修了一年,为何才炼气一层?”

叶无尘醒了些许酒意,起身看了一眼季阳,随后赞叹道:

“不愧是天妒之资,果然不凡,一年就达到了练气一层。”

“当年为师也是绝品资质,但到达练气一层用了两年!”

看着叶无尘认真且赞扬的神情,自己的天赋显然够高,可这个速度他却不太满意。

“对了,你是天妒之资,所以每过几年都有劫难,一定要好好修炼,否则师尊也救不了你。”

“啊?”

季阳惊讶,回想起往事,眼中却多了几分信服。

原来他运气那么霉竟是这个原因,这让季阳心中多了一分压力。

他还想着御剑乘风去,除魔天地间呢!

怎么能半途夭折?他不允许这种事情的发生。

一年之后的季阳再次想到了自己的金手指,心中不由得后悔:

“是我错怪你了。”

想到此处,季阳开口问道:

“师尊,我可以去挖矿吗?”

叶无尘面色一正,立马肃穆说道:

“挖矿?当然不行,以你的资质,只需苦修五百年便可到大乘期!到时候修仙界定然有你一席之地!待在净坛峰内,我可保你性命无忧!”

“你只要专心修炼即可。”

季阳神情一顿:

五百年!

他又不是孙猴子!怎么可能呆在这儿五百年不出去!

没有系统也罢了,为了保住性命他还能忍一忍,但他有着金手指,他还年轻,想去搏一搏。

但这种想法只能在季阳心中,他可不能说出来,金手指是他的底牌,为了自己的安全,哪怕是叶无尘,他也不准备告诉。

但现在叶无尘阻止了季阳去挖矿的想法,他只能另走他路,否则容易引起怀疑。

心中想法一闪而过,季阳再次开口:

“师尊,苦修了一年,我想去宗门中逛一逛!顺便去领取一些修炼资源!”

季阳本想找叶无尘的,但看着一贫如洗的净坛峰,再想起叶无尘之前招收自己所用的条件,季阳选择闭嘴!

叶无尘听后点了点头:

“不错,修炼亦要张弛有序,出峰之后,不要冒犯宗门规矩,另外我净坛峰在宗门内颇有微词,不用理会!”

“嗯,徒儿记住了。”

季阳转身便欲下山,身后再次传来叶无尘的提醒声:

“丹药少吃!靠自己苦修才是大道所向!”

季阳装作没听见,脚步微微加快少许。

峰内苦修一年,比他种地还无趣!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