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高质量小说阅读最强军官会撩妻,她在八零家庭和美

高质量小说阅读最强军官会撩妻,她在八零家庭和美

万兜兜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热门小说《最强军官会撩妻,她在八零家庭和美》近期在网络上掀起一阵追捧热潮,很多网友沉浸在主人公张秋秋沈焕演绎的精彩剧情中,作者是享誉全网的大神“万兜兜”,喜欢其他小说文的网友闭眼入:白糖早年间属于战略物资,现在产白糖也不多,所以这个年代的价格是可以和猪肉相提并论的价格。所以,谁家要是有一罐子白糖,那就是有钱也舍得花钱的人家。随后,她打算去外头割几片大蕉叶,准备当包子底下的垫子。两个小家伙积极的跟上。沈母站院子,看着张秋秋带着两个孩子离开,朝刚走出门的沈父说道:“年年和岁岁这两天好喜欢黏着他妈呢。”......

主角:张秋秋沈焕   更新:2024-01-04 19:1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张秋秋沈焕的现代都市小说《高质量小说阅读最强军官会撩妻,她在八零家庭和美》,由网络作家“万兜兜”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热门小说《最强军官会撩妻,她在八零家庭和美》近期在网络上掀起一阵追捧热潮,很多网友沉浸在主人公张秋秋沈焕演绎的精彩剧情中,作者是享誉全网的大神“万兜兜”,喜欢其他小说文的网友闭眼入:白糖早年间属于战略物资,现在产白糖也不多,所以这个年代的价格是可以和猪肉相提并论的价格。所以,谁家要是有一罐子白糖,那就是有钱也舍得花钱的人家。随后,她打算去外头割几片大蕉叶,准备当包子底下的垫子。两个小家伙积极的跟上。沈母站院子,看着张秋秋带着两个孩子离开,朝刚走出门的沈父说道:“年年和岁岁这两天好喜欢黏着他妈呢。”......

《高质量小说阅读最强军官会撩妻,她在八零家庭和美》精彩片段


天色也不早了,两老没再去田里忙活,而是提早做饭。

领导的慰问,带了很多东西,有猪肉米面油,还有营养品水果饼干等。

东西多的让沈家老两口瞠目结舌。

上一次他们瞠目结舌,还是把沈焕从医院接回家的时候,领导给的一笔钱,说是治疗的补偿金。

而这一次,他们不单止带了钱,还带了那么多东西。

张秋秋见里头有面粉,还有一罐子白糖,干脆打算做几个白糖包子。

白糖早年间属于战略物资,现在产白糖也不多,所以这个年代的价格是可以和猪肉相提并论的价格。

所以,谁家要是有一罐子白糖,那就是有钱也舍得花钱的人家。

随后,她打算去外头割几片大蕉叶,准备当包子底下的垫子。

两个小家伙积极的跟上。

沈母站院子,看着张秋秋带着两个孩子离开,朝刚走出门的沈父说道:“年年和岁岁这两天好喜欢黏着他妈呢。”

“嗯。”沈父应了句。

随后,沈母又道:“这几天秋秋也的确是变了好多,整个人都不同了。”

这点沈父自然也感受得到。

“所以我让她跟着去省城好了。”沈父又应道。

沈母本还想问他为什么要让张秋秋跟去,听到丈夫这话,又闭了口。

沈父说:“如果她真要走,咱们家留不住,她要留下来,咱们就该信任她,而不是怀疑她这怀疑她那的。”

“其实去省城也是辛苦的,你忘了咱们之前去省城,有多辛苦,阿焕媳妇去,其实也是替咱们分担。”

沈母点点头,表示认同。

——

这边张秋秋很快就割了一些大蕉叶。

大蕉也叫芭蕉,因为比糯米蕉大一些,大家喜欢叫大蕉。

村子里头,家家户户的人都会种上几棵大蕉,长得差不多成熟,就可以砍下来催熟吃。

沈家也有几丛大蕉树。

这不,张秋秋带着两个小不点前去割大蕉叶,正好看到了前阵子还不熟的大蕉,现在上面的部分已经有几根变黄皮的。

“诶,熟了!”

关于这大蕉的记忆,还是原主的,张秋秋只是刚好继承了记忆。

因为带了砍刀,所以在砍叶子的时候,张秋秋顺便砍了大蕉。

刚砍下来,张秋秋赶紧将最上面已经皮黄的大蕉摘下两根,递给两个孩子。

“来,先吃根大蕉垫垫肚子。”

两只小手接过,并且感谢道:“谢谢妈妈!”

“不客气。”

张秋秋拍拍手,看着看着大蕉还有两根黄的,想着家里两个老人,便没有吃。

反正这个大蕉熟的很快的,等第二天第三天陆续就多了,到时候吃都吃不完。

于是,她先去砍了适合垫的大蕉叶。

而就在这时,身后的年年看着她并没有去摘剩下的大蕉。

刚剥开大蕉的皮,他又看看妈妈,起身朝妈妈走去。

“妈妈,给。”

看着伸过来的小手,手上还有剥好的大蕉,张秋秋立马知道这孩子什么意思?

她问道:“你吃吧,我等会再吃。”

可年年的手没挪开,两只眼睛直勾勾的看着张秋秋,并说:“一起吃。”

那边岁岁见哥哥给妈妈,也跑着过来,往张秋秋跟前递,“妈妈,我也给你吃。”

见年年坚持,张秋秋不想伤害了他们幼小的心灵,只好答应道:“行,我吃,我吃。”

这大蕉不小,她从年年手上的大蕉折了一段,又从岁岁手上折了一段。

“我吃这么多,剩下你们吃吧!”

一根大蕉,一个两三岁的小朋友,还真不能一口气吃完。

张秋秋等他们吃完后,才准备将东西拿回去。

只是,这棵大蕉有点大。

大蕉的生长结果,会根据水肥情况,结出的大蕉重量不一。

肥力不足的,一株大蕉可能也就一二十斤重,而大的则有三四十斤,甚至有些五六十斤。

这么大的一棵大蕉,张秋秋一个人要想又拿大蕉叶,又提着大蕉,根本做不到。

吃饱喝足的岁岁和年年表示,“妈妈,我们帮你!”

他们虽然小,力气不大,但是拖两片大蕉叶子回去还是可以的。

张秋秋想了想,点头道:“行,那就你们帮我拿叶子吧,记得累了就休息哦。”

“好!”两个小家伙回答的爽快。

可一直到他们把大蕉叶拖到院门口,也没说累想休息。

张秋秋也是抱了一路的芭蕉,差点喘不过气了。

到院门的时候,沈母看见了,连忙上前接。

“这么重的大蕉,你怎么不叫我过去帮忙呀?”一边接过来,沈母一边心疼道。

张秋秋把脑门的汗一擦,笑道:“没事,又不远。”

“那也叫我过去帮忙呀!”

这个芭蕉,沈母估计有三十斤以上。

再大些的,可能达到四五十斤,一个成年人,有时候都不是那么好提起来。

进了屋子,张秋秋说有几根熟的大蕉,可以给两个小家伙吃,随后就进厨房了。

她要和面,准备做包子呢。

说是包子,其实也只是用面粉和酵母发酵的蓬松物品,毕竟张秋秋又不是专业做包子的,做出来的样子不会好看到哪里。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