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阅读最强战狼

完整阅读最强战狼

一字不苟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楚凌天柳冰雪是都市小说《最强战狼》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一字不苟”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悄悄将双眼睁开一条虚眯的缝隙,看看这个绝色美人要干什么。只见柳冰雪轻手轻脚的起床,然后从衣柜里面拿出来一件纯白T恤,一条牛仔短裤,走进了卫生间。透过卫生间的磨砂玻璃,楚凌天将柳冰雪脱衣服,穿衣裤的画面都尽收眼里。柳冰雪、柳火火,这对双胞胎姐妹花,真的是脸蛋美若天仙,身材高挑饱满,这样的绝色尤物,确实不多见,任谁见了都会喜爱,都想要占为己有。......

主角:楚凌天柳冰雪   更新:2024-01-04 20:5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楚凌天柳冰雪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阅读最强战狼》,由网络作家“一字不苟”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楚凌天柳冰雪是都市小说《最强战狼》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一字不苟”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悄悄将双眼睁开一条虚眯的缝隙,看看这个绝色美人要干什么。只见柳冰雪轻手轻脚的起床,然后从衣柜里面拿出来一件纯白T恤,一条牛仔短裤,走进了卫生间。透过卫生间的磨砂玻璃,楚凌天将柳冰雪脱衣服,穿衣裤的画面都尽收眼里。柳冰雪、柳火火,这对双胞胎姐妹花,真的是脸蛋美若天仙,身材高挑饱满,这样的绝色尤物,确实不多见,任谁见了都会喜爱,都想要占为己有。......

《完整阅读最强战狼》精彩片段


“很明显,我妈还是有些怀疑我和你的情侣关系到底是不是真的,否则刚才不会这样非得进来看一看,为了防止她可能等下突然又弄出什么事情,今晚上我们就睡同一张床,等天亮后你就离开,我和你之间的一切也就都结束了。”

柳冰雪紧锁秀眉,冷声说道。

楚凌天摇了摇头,“不行,我还是睡地毯上吧。”

“混蛋,万一等下我妈又找什么借口进屋里来,撞见我们两个是分床睡的,那么我们假扮情侣的事情就肯定会露馅。”

柳冰雪怒道。

楚凌天耸了耸肩膀,轻笑道:“是你一直在说,我们之间没有任何关系,没有任何感情,昨晚上的上床也只是一场意外,就当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既然如此,那我们两个陌生男女怎么能够睡在同一张床上?万一待会儿手碰手,脚碰脚,屁股挨着屁股了,你又要尖叫和骂我,我可受不起。”

“你,你是故意的是吧?”柳冰雪气得大胸发颤,又开口怼道:“之前你说过要全力配合我的,这就是你的全力配合?”

“我是说过要全力配合你演好假冒男朋友的这场戏,但我同时也是一个有底线的男人,不可能你叫我脱裤子,我就脱裤子,你叫我不脱,我就不脱。”

楚凌天淡然回应。

柳冰雪是看出来了,楚凌天这个家伙就是故意这样的,她用雪白贝齿紧咬了一下嘴唇,强忍怒火问道:“你到底跟不跟我睡一张床?”

“刚才你不要我跟你睡一张床,现在你又要我跟你睡一张床,你到底是要,还是不要?”

楚凌天一副实在是搞不懂柳冰雪的表情,反问道。

“我……现在要!”

柳冰雪下意识答道。

楚凌天咧嘴一笑,“你说什么?我没听清楚。”

“我说……我现在要你上来睡,行了吧,你这下满意了吧!”

柳冰雪话音刚落,就狠狠地将枕头砸向了楚凌天,娇媚的脸蛋上充满了怒气。

楚凌天坏笑道:“刚才你不要我睡,现在又求着我睡,早知现在,何必刚才?”

“等一下!”

柳冰雪看见楚凌天倒头就要在床上睡,连忙娇怒的说道。

楚凌天问道:“怎么了?”

柳冰雪没有立刻回答楚凌天的问话,而是快速的将一张被子扔到了旁边的衣柜里面,然后在剩下的这张被子中间压上各种毛绒玩具,才娇脸神情严肃无比的说道:“我们一人睡一边,谁也不准越过中间的这些玩具!”

“行!”楚凌天点了一下头,然后身体往下钻进了被子里面,他现在睡的这一边正是刚才柳冰雪睡的,还残留着这个绝色冰山美人的体温和体香,笑道:“好温暖,好香啊。”

“流氓!”

柳冰雪美目狠狠的瞪了楚凌天一眼,脸蛋上微微有些可爱的羞红,然后娇躯也钻进了被子里面。

虽然两个人的中间隔着一些毛绒玩具,但是床就只有这么大,同睡在一张床上,同盖一张被子,怎么都会感觉到对方身体上的温度和气息。

第二天,早晨。

楚凌天感觉到身边的柳冰雪动了,他悄悄将双眼睁开一条虚眯的缝隙,看看这个绝色美人要干什么。

只见柳冰雪轻手轻脚的起床,然后从衣柜里面拿出来一件纯白T恤,一条牛仔短裤,走进了卫生间。

透过卫生间的磨砂玻璃,楚凌天将柳冰雪脱衣服,穿衣裤的画面都尽收眼里。

柳冰雪、柳火火,这对双胞胎姐妹花,真的是脸蛋美若天仙,身材高挑饱满,这样的绝色尤物,确实不多见,任谁见了都会喜爱,都想要占为己有。

当柳冰雪洗漱完毕,换好衣裤,从卫生间出来的时候,楚凌天也已经起床穿好了衣裤。

两个人互相对彼此都想要说什么,但都还没有开口。

咚咚咚。

这个时候,卧室房门就被人敲响了,柳火火这个小妖精的声音从门外传了进来。

“姐,姐夫,你们起床了吗?太阳都晒屁股了,别玩啦,该起床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