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作品阅读真心游戏:羔羊的野望

完整作品阅读真心游戏:羔羊的野望

旧月安好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真心游戏:羔羊的野望》是作者“旧月安好”的代表作,书中内容围绕主角黎斯绮霍邵庭展开,其中精彩内容是:停在大学的校门口,他正坐在车内闭眸养神的时候,前方的司机说了一句:“霍先生,校门口出来了两个人,有一个是不是绮绮小姐?”司机正瞧着车窗外,霍邵庭听到他话,朝着车外看去,雨夜中是一对共伞的男女,男生旁边的女生正是缓慢走着的绮绮。他脑海里突然自动传来黎奈今天白天说的一句话。“你看于明多喜欢绮绮,任何男人都会为了她心动。”他......

主角:黎斯绮霍邵庭   更新:2024-03-19 20:5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黎斯绮霍邵庭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作品阅读真心游戏:羔羊的野望》,由网络作家“旧月安好”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真心游戏:羔羊的野望》是作者“旧月安好”的代表作,书中内容围绕主角黎斯绮霍邵庭展开,其中精彩内容是:停在大学的校门口,他正坐在车内闭眸养神的时候,前方的司机说了一句:“霍先生,校门口出来了两个人,有一个是不是绮绮小姐?”司机正瞧着车窗外,霍邵庭听到他话,朝着车外看去,雨夜中是一对共伞的男女,男生旁边的女生正是缓慢走着的绮绮。他脑海里突然自动传来黎奈今天白天说的一句话。“你看于明多喜欢绮绮,任何男人都会为了她心动。”他......

《完整作品阅读真心游戏:羔羊的野望》精彩片段


绮绮视线看过去,看到那盏路灯下站着的身影,是于明。


绮绮只觉得呼吸一窒。

于明撑着伞在雨中走到她面前,对她笑:“我就知道你没带伞,走吧,一块。”

绮绮不知道这个时候,他怎么出现在学校,她站在那没动。

于明洒脱:“当不成男女朋友,当普通朋友应该可以吧?”

绮绮想让自己尽量轻松的面对他,她也很久没见他,不知道这段时间他过的好不好,她也觉得自己有几分释怀,只要他好就好,她别无所求。

她笑的大方:“好啊。”

她进入了于明伞下。

于是美丽的校园里,绮绮跟于明拱撑一把伞,在学校的道路上漫步走着,就像以往的每一次下雨天,于明都会来接她回宿舍,两人手牵手走着,珍惜着这难得的雨夜。

霍邵庭的车又停在大学的校门口,他正坐在车内闭眸养神的时候,前方的司机说了一句:“霍先生,校门口出来了两个人,有一个是不是绮绮小姐?”

司机正瞧着车窗外,

霍邵庭听到他话,朝着车外看去,雨夜中是一对共伞的男女,男生旁边的女生正是缓慢走着的绮绮。

他脑海里突然自动传来黎奈今天白天说的一句话。

“你看于明多喜欢绮绮,任何男人都会为了她心动。”

他在心里反复念着最后那一句。

念到一半霍邵庭眼含阴郁,眉头无法舒展。

绮绮并没有发现门口的人,还跟于明走了一段路后,她停住,侧身看向于明:“就把我送到这里吧。”

于明也停住。

谁都没想到两人这段路会是这么的短,十多分钟就已经结束。

各自都有几分恍然,于明在伞下看着她,目光不从她脸上移开一刻。

绮绮也在看着他,谁都不知道彼此的双眸里流窜的是什么,绮绮只觉得这一刻很安静,身边只有风声雨声。

终于,绮绮开口说:“就送到这吧。”

她开口才知道自己喉咙里的声音在哽咽。

于明站在那却不动,雨在两人周身落下,在这静谧的雨夜,两人就像一对出逃的男女。

“只送到这吗?”

“是的,送到这。”

于明又沉默。

绮绮也沉默,明明在说分别,可是这一刻又谁都不肯动,两人的影子在地下重合,看上去是如此的难舍难分。

霍邵庭坐在车上,看着车外的一切,静声不动。

司机也看着这一幕,感觉到后座上的人的安静幽冷,他问了句:“霍先生,要不要告诉下绮绮小姐,我们到了?”

霍邵庭视线在雨夜中那两个身影上看了许久,他声音里夹着一丝寒气,说了两个字:“不用。”

绮绮在校门口根本没有发现霍邵庭的车,如果是平时她第一时间就会看到,可今天晚上于明的出现,让她心里瞬间方寸大乱。

就在这时,雨夜中传来一声音量不算太高,也不算太低的鸣笛声,绮绮在听到这鸣笛声后,立马侧脸看过去,视线一同看过去的还有于明的视线。

绮绮看到了霍邵庭的车,她脸色有一瞬间的慌乱。

他、他怎么会在这里,她下意识的眼神慌乱的去看于明。

下一秒,车上下来一个司机,那司机撑着一柄黑色的伞,他站在车门口,对着绮绮说了一句:“绮绮小姐,要下大雨了,快些上车吧。”

绮绮听到这句话,心像是瞬间到了嗓子眼,她忘记了今天是下雨天,一般下雨天,霍邵庭都是会来接她的。



两人亲密相贴。


在那一瞬间里,绮绮没有再动,整个人如同一滩水一般,瘫软在他怀里,她流着泪,小声呜咽。

霍邵庭能够感觉到她这几天受到的惊吓跟羞辱,听着她在他耳边的呜咽,他的手从她后颈移到她脑袋上。

他也闭上双眸,听着她低泣。

她是一个连哭都不敢太大声的人,怎么会告诉他遭受了什么呢。

绮绮像只受惊的小鸟,还在他怀中,用手撑在他胸口处闷闷的挣扎着,可是挣扎了好几分钟都没用处后,只感觉自己被他越抱越紧时。

绮绮终于放弃抵抗,在他耳边抽泣着。

在那昏暗的房间里,霍邵庭在她耳边低低跟她说:“你应该跟我说知道吗?”

他凝着的眉心带着责怪,带着几分不易察觉的心疼。

绮绮却说:“我不知道该怎么跟你开口。”

因为她不知道两人现在算是什么关系,明明不是情侣,却有着最亲密的关系。

男人跟女人好像有了身体上的关系,一切就变得不那么的纯粹。

“为什么不能开口?”

他问着她。

接着,他又说:“这件事情不是你的错,相反是我跟黎奈的错,才导致你站在这样的境地。”

他的声音在她耳边低低说着,似呢喃,又似情侣间的耳语。

绮绮在她怀中,只是脆弱的流着泪。

不知道过了多久,绮绮从他身上抬起了脸,而就在她抬脸的瞬间,莫名的两人的双眼像是带着钩子一般,在勾着对方。

昏暗的房间,暧昧不明的光线,沾满泪的脸,以及离的极近的距离。

而当霍邵庭的唇不自觉的朝着绮绮的唇靠近的那一瞬,绮绮的唇就躲开了,可在她躲开后,两人的呼吸在唇间,却交缠的更加厉害,两人都脸色静默的想着什么。

绮绮垂着脸色带着痛苦,霍邵庭却盯着她那张满是痛苦的脸。

可是几秒的瞬间,霍邵庭不再犹豫,朝着那张唇吻了上去。

两人从来没有在床下以外的地方吻过,她还在流泪,眼泪水在两人唇齿间,霍邵庭却吻的更加深了,将那咸涩味全都从她唇间卷掉。

这个吻更像是霍邵庭在对绮绮进行安抚。

可这个吻更像是禁忌的种子,在两人心间发酵。

学校将这件事情处理的很快,差不多一个晚上,这些消息便全都不见。

到第二天早上绮绮醒来去上校园网时,便没有了任何消息,她从楼上下来后,坐在餐桌边,眼睛下方还带着些青色,佣人这个时候端着热牛奶放在她面前。

霍邵庭在绮绮对面,说了句:“把热牛奶喝掉吧。”接着,他又说了一句:“学校的事情我都已经处理好了,不会有人再说什么。”

绮绮听了他的话,那张安静的脸才动了两下,她低声说了句:“我知道了。”这才伸手端起了桌上那杯热牛奶。

霍邵庭看着她依旧没有恢复的脸色没再说话,也在那静静的用着早餐。

之后绮绮去学校上课,当然霍邵庭考虑到对她的影响问题,所以也没有再让司机送她去学校。

绮绮到学校后,那些异样的眼神没前几天那么刺眼了,那些小声议论声也从绮绮身边消失。

正当绮绮满怀心事的走在校内时,许莉出现在她身后,拍着她肩膀:“绮绮,学校那边出声明了,说送你来学校的人是你的家人,学校亲自打假那些对你的诽谤呢。”



霍邵庭知道她醉到不成样子,抱着她还在乱动的身子:“白天有点事,先上楼。”


盛云霞看着他对绮绮这幅耐心说话的样子,心里更加的了然,脸上的笑是意更加的深。

下一秒,霍邵庭却对佣人说:“你带绮绮去房间,就住我的房间,我住客房。”

有人不解:“邵庭,绮绮不是你的女朋友吗?”

霍邵庭回了句:“她是黎奈的妹妹。”

这句话更像是在回盛云霞。

当他这句话一出,整个大厅寂静无声,盛云霞他们只知道绮绮是他的新女朋友,却没介绍她是黎奈妹妹这件事情。

霍邵庭在说完那句话后,看向盛云霞的视线里带着几分警告,他刚才的话也像是在间接否认盛云霞对绮绮身份的认证。

盛云霞在心里冷哼了一声,面上却并没有表露什么。

在场的人没谁敢再继续调侃了,大家虽然知道黎奈和邵庭已经没关系了,但到底是这么多年感情,再怎么着也不会对黎奈的妹妹下手。

绮绮是醉了,完全不知道他说了些什么,当佣人来到霍邵庭手上接的时候,霍邵庭这才小心的将绮绮交给了佣人。

两个佣人扶着她:“绮绮小姐,我们先上楼吧。”

绮绮晕头转向,不知道自己来到了哪里,只能任由那两个佣人扶着。

站在那的霍邵庭见佣人扶绮绮的姿势有点用力,又说了一句:“好点扶着她。”

佣人连忙换了个姿势。

霍邵庭之后又对老太太说了一句:“老太太,那我就上去了。”

他在外面忙了一天,结束完手上的事情自然是马不停蹄的赶了过来,老太太忙说:“你去吧,这么晚了,也是该休息的时候。”

霍邵庭又跟大厅的长辈一一打过招呼,最后看都没看盛云霞,人朝着楼上走去,当然,他进的是客房。

绮绮人自然是被扶进了他的主卧室。

霍家在场所有人,看到这样的场面更加不敢出声。

谁不知道这母子两人关系向来不和呢,而霍邵庭也一向不给母亲盛云霞面子,哪怕是在霍家的家宴上。

盛云霞对于这样的场面,自然是面色不乱的,继续淡定的笑着说:“没事没事,邵庭刚忙了事情过来,先让他去休息吧。”

这场家宴又逐渐热闹起来。

不过盛云霞可这边可不会担心什么,晚上霍家的家宴散去后,盛云霞在上楼后看了次卧一眼。

她就不相信他今晚真的能够做到将人放任不管。

毕竟这人,她灌的酒不是一点点。

绮绮到房间后,整个就处于一个亢奋的状态,霍家的佣人要给她换衣服,她不让,躺在床上还小声哭叫:“不要碰我,不许碰我。”

她整张脸面颊通红,跟平时的雪白不一样。

人还娇,呜呜的哭着:“好难受,好难受。”

那些佣人拿着她一点办法也没有,在床边想方设法的要拿衣服给她换:“您得换衣服才能睡,您听我们的。”

“不要,就是不要,你们走开。”

绮绮还在推着她们去脱她衣服的手,整个人委屈到不行。

这可给佣人整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其中一个佣人说:“先喂点醒酒汤吧。”

于是另一个佣人端了一碗醒酒汤过来,正当她们想要喂的时候,绮绮的手突然将那碗醒酒汤给打掉。

当霍邵庭那边在听到主卧这边有东西摔碎声,他直接就推开客房的门走了出来,面色冰冷。

小说《真心游戏:羔羊的野望》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