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集小说先婚后爱!清冷法医太难撩

全集小说先婚后爱!清冷法医太难撩

小今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主角姜见月谢星阑出自现代言情《先婚后爱!清冷法医太难撩》,作者“小今”大大的一部完结作品,纯净无弹窗版本非常适合追更,主要讲述的是:他想做点什么,她无处可逃。好一会儿后,才听见谢星阑低声笑了下:“我还没这么急色,傻。”姜见月心一下子落了地,绷紧的肌肉也随之松弛。她舒口气:“那我睡觉了,你也早点休息。”没想到还没进去,谢星阑又拦住了她。“?”“去睡主卧。”他说。姜见月一僵,有些紧张地抬头。正要开口,头顶......

主角:姜见月谢星阑   更新:2024-01-04 21:4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姜见月谢星阑的现代都市小说《全集小说先婚后爱!清冷法医太难撩》,由网络作家“小今”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主角姜见月谢星阑出自现代言情《先婚后爱!清冷法医太难撩》,作者“小今”大大的一部完结作品,纯净无弹窗版本非常适合追更,主要讲述的是:他想做点什么,她无处可逃。好一会儿后,才听见谢星阑低声笑了下:“我还没这么急色,傻。”姜见月心一下子落了地,绷紧的肌肉也随之松弛。她舒口气:“那我睡觉了,你也早点休息。”没想到还没进去,谢星阑又拦住了她。“?”“去睡主卧。”他说。姜见月一僵,有些紧张地抬头。正要开口,头顶......

《全集小说先婚后爱!清冷法医太难撩》精彩片段


在感情浓度还不够的阶段,做那种事……姜见月还没做好心理准备。


“我还没准备好……”她不太敢正视男人的眼睛,低着头说,“给我点时间好吗。”

谢星阑看着她,喉结滚了又滚,最后还是松开了把手。

“害怕?”

姜见月抿唇。

男人的视线无所不在的自上笼罩而来,她就贴在他身前,乍看之下,仿佛被他抱在怀中。

如果他想做点什么,她无处可逃。

好一会儿后,才听见谢星阑低声笑了下:“我还没这么急色,傻。”

姜见月心一下子落了地,绷紧的肌肉也随之松弛。

她舒口气:“那我睡觉了,你也早点休息。”

没想到还没进去,谢星阑又拦住了她。

“?”

“去睡主卧。”他说。

姜见月一僵,有些紧张地抬头。

正要开口,头顶就被他轻轻揉了一把。

听见他含着丝笑意的声音传来:“主卧有卫生间,你比较方便,我晚上喜欢看会儿书,进进出出可能会打扰到你。”

姜见月微怔,忽然意识到,她好像误会谢星阑了。

之前在医院,他曾说过会尊重她的节奏,所以今天,他并没有勉强自己一定要做什么的意思。

他有郑重对待这段婚姻。

姜见月默不作声,心里再次泛出阵阵涟漪。

这种感觉,一直持续到她躺在床上。

主卧的床非常大,枕被被谢星阑重新换过,闻着有股洗衣液的清新。

姜见月睡不着,翻身拿起了手机。

刷了会儿视频,却有些心不在焉,耳朵能听见门外的一些细微动静。

她猜想应该是烘干机完成了工作,谢星阑正在整理。

也可能是如他所说,他正在客卧和书房间穿梭,想要寻找一本合适的夜间读物。

窗外雨还在下着。

手机振动起来,是谢星阑的微信消息:【我出去一趟。】

姜见月开了床头灯,坐起身回复:【十点了还出去?】

星:【刚才看新闻,有些地方已经受灾了,我下楼买点东西囤起来。】

月:【我陪你去吧。】

星:【不用,我出门了,你早点休息。】

随着消息而来的,是外面的关门声。

这下姜见月更睡不着了,下床来到落地窗边,担忧地望着外面。

很快,她的手机也收到新闻推送,受灾地区正在连夜组织居民撤离。姜见月越看越不安,想要给谢星阑打电话,又怕他腾不出手来接。

十点半的时候,玄关终于响起了开门声。

姜见月想也没想就往玄关去,客厅一直亮着灯,谢星阑提着一个鼓囊囊的大口袋走进来。

“你还没睡?”他将口袋放到岛台上,从里面一一取出物品。

姜见月走过去:“这边没淹吧?”

谢星阑:“没有,不过明天得早点出门了,路口肯定会堵。”

姜见月松了口气,帮忙把东西放进橱柜。

一边收拾一边问:“对了,给你妈妈那边打过电话了吗?那边周围都是老城区,可能比我们这边严重。”

谢星阑:“刚才在超市打过了,桃花里没被淹,爸妈那边我也问过,都没事,我妈那儿之前才采购过食材,明早会给爸妈那边送点过去,你别担心。”

谢星阑好像永远都那么从容不迫。

无论做什么,他都能做得细致入微,先于别人想到更多细节。

姜见月心中十分熨帖。

收拾完,她洗干净手说:“我去睡觉了。”

谢星阑将口袋收起,轻应了声。

走到卧室门前时,她又想到了什么,“你还要不要洗澡?浴室要用吗?”

谢星阑信步而来,慢条斯理地说:“我用公卫就好。”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