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七零年代:娇宠妻儿的幸福日子全本阅读

七零年代:娇宠妻儿的幸福日子全本阅读

年末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七零年代:娇宠妻儿的幸福日子》,是网络作家“苏妍方源”倾力打造的一本穿越重生,目前正在火热更新中,小说内容概括:了,反正事就是这么个事,再说了,就算没这出,叔平时对你也不错呀,是吧?”魏国民问道。方源也琢磨出味了,无奈的道“叔,我这砖是用来盖房子的,你这……你就说想要多少吧!”魏国民脸色一黑,沉声道“你怎么能这样想呢!?叔能要你的砖?叔不拿一针一线的,当然……你要是看咱们大队这房子太破,愿意捐几万块砖修缮一下,叔也是会肯定你的觉悟的。”“……!”方源啧啧称奇,......

主角:苏妍方源   更新:2024-01-11 11:1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苏妍方源的现代都市小说《七零年代:娇宠妻儿的幸福日子全本阅读》,由网络作家“年末”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七零年代:娇宠妻儿的幸福日子》,是网络作家“苏妍方源”倾力打造的一本穿越重生,目前正在火热更新中,小说内容概括:了,反正事就是这么个事,再说了,就算没这出,叔平时对你也不错呀,是吧?”魏国民问道。方源也琢磨出味了,无奈的道“叔,我这砖是用来盖房子的,你这……你就说想要多少吧!”魏国民脸色一黑,沉声道“你怎么能这样想呢!?叔能要你的砖?叔不拿一针一线的,当然……你要是看咱们大队这房子太破,愿意捐几万块砖修缮一下,叔也是会肯定你的觉悟的。”“……!”方源啧啧称奇,......

《七零年代:娇宠妻儿的幸福日子全本阅读》精彩片段


“四啊!你看,你借自行车,叔有说过二话不!?你大早上,鸟都没起呢,就让老六鬼哭狼嚎的来借车,叔说过什么嘛?”魏国民语重心长的说道。

方源尴尬的挠了挠头道“魏叔,鬼哭狼嚎这事……我真不知情。”

“你别管知情不知情了,反正事就是这么个事,再说了,就算没这出,叔平时对你也不错呀,是吧?”魏国民问道。

方源也琢磨出味了,无奈的道“叔,我这砖是用来盖房子的,你这……你就说想要多少吧!”

魏国民脸色一黑,沉声道“你怎么能这样想呢!?叔能要你的砖?叔不拿一针一线的,当然……你要是看咱们大队这房子太破,愿意捐几万块砖修缮一下,叔也是会肯定你的觉悟的。”

“……!”方源啧啧称奇,以前怎么就没发现,魏国民还有这么一面,果然……男人不止一面!

“成,只要钱江大队不赖账,这砖一到,我捐三万块出来!”方源说道。

魏国民一拍桌子,怒声道“他敢赖账?说好的砖,他钱江大队要是敢玩见不得人的,坑咱们大队的砖,我带人把他们大队给围了!”

“魏叔……!”

“啥事?”

“是我的砖!”

“你这话说的,你是不是咱们李圩子大队的人?”

“是!”

“那你的砖不就是我们李圩子大队的砖!”

“……??”

方源答应支援队部三万块砖后,魏国民显得比方源还积极,现在各个生产队之间,互相也是攀比的,李圩子大队算是比较寒酸的大队。

大队只靠农业,种粮食,不像钱江大队有好的黏土,可以烧砖窑,另外分红,大队队部的房子破的厉害,方源说句真心话,放在几十年后,那是妥妥的危房了,方源有时候都想,要是哪天刮风刮大了,咔嚓一声,队部的人就得全灭喽。

魏国民能跟自己张嘴,也是有点没办法了,现在能搞到砖的有几个?生产队想要砖,那只能跟钱江大队这样的生产队换,可李圩子生产队啥都没有,想换都换不到,现在遇到方源这个大财主,魏国民虽然觉得跟方源张嘴有点丑,但也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魏国民给方源盖了章,然后又给钱江大队去了电话,说明这边条子也盖章了,方源让二哥接了电话,确定配方可以告诉蒋书记了。

挂了电话,魏国民让方源先回家,另外一定要保管好条子,这玩意现在不光是方源的宝贝,也是李圩子大队的,结果方源还没出队部,又被魏国民叫住,喊了两个人护着方源回家。

方源到家后,赶紧把门给关上,老爹见方源一个人回来,奇怪的道“怎么你一个回来了,你二哥呢!?你这怎么跟做贼的一样?”

“我二哥在钱江大队呢!明天就回来了。”方源无奈的摇了摇头道“爹,我魏叔以前也神神叨叨的么?”

“神神叨叨的?”老爹疑惑的摇了摇头道“没觉得啊?他怎么了?”

“没事。”方源摇了摇头,叹了口气,然后对老爹道“爹,我回屋了。”

“唉,你先别走。”老爹叫住方源,然后道“前大队有个叫徐长义的知青,你认识不?”

方源一愣,太认识了,上辈子骗了三姐的渣男,这王八蛋原本以为回城无望了,就跟三姐结婚了,结果政策变化,这狗日的骗三姐说先回城落实户口,然后就接三姐过去,结果一走了无音讯,让三姐坐了望门寡。

“爹,你问这人干什么?”方源双眼微微一眯,拉了张条凳过来坐下。


“不卖了,剩下的有用。”方源说道,三人把东西收拾好,推着车往回走。

老六一看不是去吃饭路,心情有些低落,还以为今天没得吃了,方源见他那个失落的表情,有些好笑,直接在他脑门上敲了一下。

“你看你那嘴撅的,都快能挂酱油瓶子了,放心,少不了你吃的,咱们先去办事,办完事再吃。”方源说道。

老六一听还有的吃,立即精神起来,舔着个脸道“我就知道四哥最好了,哪能让我饿肚子嘛。”

二哥在旁看的好笑,对方源道“这小子,跟你出来才两趟,嘴都吃刁了。”

“越刁越好,哪天他要是刁的连油条,肉包子都不想吃,那说明咱们真是过上好日子了。”方源唏嘘道。

老六立即道“那不可能,四哥我不是跟你吹,我一天吃八顿油条都不带腻的。”

方源笑了笑没说话,现在自己这话听起来有点天方夜谭,但几十年后还真是这样,一个个孩子们哪稀罕吃油条,那是桌子上放只整鸡,他们都不带看的。

现在吃肉,大家要的是肥肉,有油的,人家买肉,你给噶块精瘦的,人家不把肉直接呼你脸上,算你脸大,可几十年后,你要给人噶块肥油,那才是找挨骂。

哥仨推着车来到百货大楼,老六疑惑道“四哥,咱们还买布么?”

方源摇了摇头,然后道“二哥,你和老刘推车在这等着,我自己进去。”

“行,有事你叫我们。”二哥点头道。

方源进了百货商场,一大早,商场也刚刚开门,还没什么顾客,方源径直来到卖布的柜台,一看还是那天那个售货员。

“大姐,还认识我不?”方源笑眯眯的问道。

售货员疑惑的看了眼方源,没认出来,不过闻到方源身上鱼腥味后,恍然道“是你啊!怎么,今天还要买布啊?要什么样的,姐给你找块好的。”

“不是。”方源摇了摇头,一脸不好意思的道“那个,大姐,你之前给我剪那块布特别好,我媳妇特别喜欢,真的,今天我给我家亲戚送鱼,想起来你说你想买鱼都搞不到,所以就想着说……给你也送一点。”

售货员一愣,没想到方源居然因为自己一句话,跑来给自己送鱼,连忙道“哎呀,这怎么能行,别别,你把鱼带回去,姐哪能要你的鱼,你这一天天在地里忙活挺不容易的,姐不能要啊!”

方源做出一副憨笑的表情道“姐,你收着吧!这鱼等我再弄回去,就该死了,死鱼吃了不好,那不就浪费了嘛,反正都是沟里逮的,又不是什么值钱的东西。”

售货员被方源这么一说,心里有点动了,她这几天确实想弄点肉回去,主要是家里男人在矿上上班,出工伤砸到了脚,自己寻思着弄点花样给丈夫吃,要不然昨天也不会特意问方源一回。

方源昨天也听出售货员语气里是急着想要鱼,不然也不会跟自己一个买布的白话,此时又道“其实说是鱼,也不是鱼,几斤黄鳝和河虾而已,黄鳝不经活,带回去肯定死了,姐你不知道,死黄鳝不能吃,那玩意有毒。”

“哎呦,这个我还真知道。”售货员眼前一亮,心里那叫一个高兴,黄鳝,河虾,这可比鱼好多了,想弄还真不好找地方去。

想到这里,售货员抿了抿嘴,然后道“得,姐先看看你的黄鳝。”

“行,那您跟我到门口去,那东西腥气重,我没好往商场里拿。”方源笑道。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