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集小说阅读剑阁守护者,出关后他直接无敌!

全集小说阅读剑阁守护者,出关后他直接无敌!

我是神吗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剑阁守护者,出关后他直接无敌!》是难得一见的高质量好文,李雪柔孟凡是作者“我是神吗”笔下的关键人物,精彩桥段值得一看:习过,是一门全新的剑法。这让孟凡来了兴致!“这个李长青修炼的剑法,叫什么名字?”孟凡对着柳烟萍问道。“惊涛剑法,这是李长青自创的一门剑法,在蜀山剑派之内没怎么流传,修炼这门剑法的弟子甚少。”柳烟萍说道。看样子孟凡并没有修炼过这门剑法,这就让她有些无奈了。不过这才正常,如果孟凡连惊涛剑法都修炼过,那么就太夸张了!......

主角:李雪柔孟凡   更新:2024-01-05 02:2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李雪柔孟凡的现代都市小说《全集小说阅读剑阁守护者,出关后他直接无敌!》,由网络作家“我是神吗”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剑阁守护者,出关后他直接无敌!》是难得一见的高质量好文,李雪柔孟凡是作者“我是神吗”笔下的关键人物,精彩桥段值得一看:习过,是一门全新的剑法。这让孟凡来了兴致!“这个李长青修炼的剑法,叫什么名字?”孟凡对着柳烟萍问道。“惊涛剑法,这是李长青自创的一门剑法,在蜀山剑派之内没怎么流传,修炼这门剑法的弟子甚少。”柳烟萍说道。看样子孟凡并没有修炼过这门剑法,这就让她有些无奈了。不过这才正常,如果孟凡连惊涛剑法都修炼过,那么就太夸张了!......

《全集小说阅读剑阁守护者,出关后他直接无敌!》精彩片段


孟凡摇了摇头,差距太大了。

如果他是柳烟萍,倒是有胜算。

但柳烟萍战李长青,只是靠自己一两句临阵磨枪的指点,想要赢太难了。

“别这么丧气嘛,你先看看这个李长青的剑法,然后试试看,万一赢了呢?只要你肯帮忙,就算是输了,我也给你十颗灵石,行了吧?”

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孟凡自然是不会拒绝的。

他怎么可能和灵石过不去?

“那行吧!”孟凡随口说道。

接着,他就被柳烟萍带去观看李长青的比试了。

李长青还有两场比试,第三场才轮到柳烟萍,所以孟凡有足够的时间观看李长青的剑法。

然后这个李长青施展的剑法,孟凡之前在悟剑堂并没有看到别人练习过,是一门全新的剑法。

这让孟凡来了兴致!

“这个李长青修炼的剑法,叫什么名字?”孟凡对着柳烟萍问道。

“惊涛剑法,这是李长青自创的一门剑法,在蜀山剑派之内没怎么流传,修炼这门剑法的弟子甚少。”柳烟萍说道。

看样子孟凡并没有修炼过这门剑法,这就让她有些无奈了。

不过这才正常,如果孟凡连惊涛剑法都修炼过,那么就太夸张了!

孟凡聚精会神的观看这门剑法,毫无疑问,这门剑法很强,毕竟是出自长老之手。

但这个李长青,明显还没有将这门剑法修炼到炉火纯青的地步。

至少孟凡通过第一场比试,就已经看到了李长青这门剑法的三个漏洞。

接着第二场比试,孟凡又看到了两个漏洞。

孟凡再次将柳烟萍带到了远处空旷的地方,让柳烟萍临时抱佛脚。

“你不是没有学过惊涛剑法吗?”柳烟萍看到孟凡又把自己带到这里,有些奇怪的问道。

孟凡直接道:“我虽然没有学过惊涛剑法,但是并不妨碍我发现他剑法之中的漏洞。”

“我一共发现了他剑法之中的五个漏洞可以利用,你听好了!”

“第一处……”

……



孟凡侃侃而谈,直接让柳烟萍惊呆了。

直到此刻,她才突然间明白孟凡有多妖孽。

之前孟凡说没学过碧海潮生剑法,没学过明月剑法,她觉得孟凡是在胡说八道。

没学过这两门剑法,怎么会对这两门剑法了如指掌?

但是现在,她隐隐有些相信了。

站在她面前的这个师弟,可能真的没学过那两门剑法。

这家伙之所以能够对这两门剑法了如指掌,纯粹是因为他悟性惊人,仅仅是看了几遍剑法,就能够找到剑法之中的弊端和漏洞。

这也太……妖孽了吧?

世界上真有悟性如此惊人的天才?

不管柳烟萍信不信,这种天才已经站在她面前了,活生生的站在她面前。

“别发呆,认真听!”孟凡微微呵斥了柳烟萍一句,让她回过神来。

柳烟萍看着孟凡,在心中微微叹了一口气。

之前她遇到孟凡之后,调查过孟凡。

知道这是一个杂役弟子,被调遣到了剑阁当守剑弟子。

最重要的是,此人是一个杂品灵根。

一个拥有逆天悟性的天才弟子,却偏偏是杂品灵根。

只能说老天爷给你开了一扇天窗的同时,又把门给焊死了。

这真的说不清是公平还是不公了!

片刻后,柳烟萍和李长青的比试开始了。

孟凡静静地看着这场比试,这一次他的心态就平和多了,没有指望柳烟萍真的能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