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他清冷撩人,娇妻夜夜难眠优质全文

他清冷撩人,娇妻夜夜难眠优质全文

橘子软糖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正在连载中的古代言情《他清冷撩人,娇妻夜夜难眠》,深受读者们的喜欢,主要人物有姜芙萧荆,故事精彩剧情为:的手,差点维持不住脸上的淡定。“哎,也可能是老太太不习惯跟人同车,喜欢自己待着呢,反正谢姑娘是第一个出现在萧老太太身边的人,萧谢两家的亲事啊,必成!”谢婵在京城的名声太好了,这些年传她和萧荆般配的人本就多,就算她没和萧老太太坐一起,旁人也能给她找到理由。然而很快他们就被打脸了。只见萧老太太的车帘被缓缓掀开,从里面下来一个美貌的小姑娘。......

主角:姜芙萧荆   更新:2024-04-04 22:2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姜芙萧荆的现代都市小说《他清冷撩人,娇妻夜夜难眠优质全文》,由网络作家“橘子软糖”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正在连载中的古代言情《他清冷撩人,娇妻夜夜难眠》,深受读者们的喜欢,主要人物有姜芙萧荆,故事精彩剧情为:的手,差点维持不住脸上的淡定。“哎,也可能是老太太不习惯跟人同车,喜欢自己待着呢,反正谢姑娘是第一个出现在萧老太太身边的人,萧谢两家的亲事啊,必成!”谢婵在京城的名声太好了,这些年传她和萧荆般配的人本就多,就算她没和萧老太太坐一起,旁人也能给她找到理由。然而很快他们就被打脸了。只见萧老太太的车帘被缓缓掀开,从里面下来一个美貌的小姑娘。......

《他清冷撩人,娇妻夜夜难眠优质全文》精彩片段


可心里却在想,反正药丸已经吃完了,日后还不是梦不到他。


等回了府,院门一关,萧荆可抓不住她。

姜芙想得好,可却还是没看清萧荆,这个男人想要的东西,从来不会失手。

......

萧老太太原本上香次日就该离开的,但因着心疾发作,又在寺里多待了两天,等身子养好才回去。

而许蕴知道萧荆想和姜芙多待一会儿,便拖着她也多待了两天。

回城的路上,萧老太太特地把姜芙叫过去,说是怕路上颠簸心疾复发,有姜芙在身边,她也能放心。

姜芙对萧老太太很有好感,应了她的所求。

倒是一开始打着照顾老太太名头的谢婵成了边缘人,她被安排在后面的车上,恨的一路都顺不过气来。

猜出萧荆对姜芙存了心思,老太太看姜芙就越发顺眼。

原本以为三儿子要打光棍呢,现在却动了春心,老太太别提多高兴了。

“姜四姑娘以后要多陪陪老婆子才是。”

“您叫我阿芙就好。”

姜芙虽然跟姜家的长辈不亲,可也不知怎么滴,见萧老太太就觉得亲昵。

她长相好看,性子又乖,很难有不喜欢她的。

萧老太太被她哄得脸笑成朵菊花,“好好,阿芙。”

她之前还错认为萧荆喜欢的是许家的小姑娘,没想到是姜芙。

也难怪萧荆没透出信,姜芙跟萧玉璋订过亲的事确实会让她惹非议。

不过萧老太太活了这把年纪,半截身子都要入土了,对这些名声规矩早就已经看淡,儿子的幸福在她心中比什么都重要。

萧荆从小性子就冷淡,老侯爷去的又早,她一个寡母将他拉扯大,虽然不少他吃穿,可萧荆的性子却已掰不过来。

随着萧老太太年龄增长,她就越担心这个三儿子,就怕自己死后他还是孤身一人。

如今好了,老三有了心仪的人,她也不怕了。

她死后,也会有人陪着他,老太太安心了。

萧家的马车惹眼,当初出城时就吸引了一波人,现在回城也多的是人看热闹。

“谢大姑娘陪了萧老太太这么多天,是不是说明萧老太太属意她当儿媳妇了?”

“肯定的啊,除了谢姑娘,这京城还有谁能配得上三爷!”

众人最关心的就是萧荆跟谢婵的八卦,作为京城最佳的金龟婿,萧荆的亲事一直是京城百姓的热门话题。

萧家的马车所到之处,都围满了许多人,还有不少跟着车到萧家门口的,就为了能亲自看到谢婵从萧家马车上下来。

他们也确实看到了。

不过谢婵是从后面的车上下来的。

“嚇!谢大姑娘竟然没跟老太太坐一辆车,出城的时候可是在一起的啊?”

众人的眼神直白,谢婵握着小丫鬟的手,差点维持不住脸上的淡定。

“哎,也可能是老太太不习惯跟人同车,喜欢自己待着呢,反正谢姑娘是第一个出现在萧老太太身边的人,萧谢两家的亲事啊,必成!”

谢婵在京城的名声太好了,这些年传她和萧荆般配的人本就多,就算她没和萧老太太坐一起,旁人也能给她找到理由。

然而很快他们就被打脸了。

只见萧老太太的车帘被缓缓掀开,从里面下来一个美貌的小姑娘。

虽然京城的贵女们都已经对姜芙很熟悉,可京城的百姓却没见过。

他们齐齐吸了一口气,然后互相打探消息。



姜芙怕水。

她七岁时就曾被姜瑶推进过水里,父母去世后,姜家就再也没人能庇护她,姜瑶的欺负也从偷偷变成明目张胆。

那天若不是姜琦恰好经过,她说不定就已经死了。

初夏的湖水冰凉,衣裙在水中漂浮遮住她的脸,姜芙的口鼻被掩住无法呼吸,胸口则闷得似要炸开。

姜芙胡乱挣扎着,可她越挣扎,衣裙贴得就越紧,眼中闪过一丝白光,她好像看到了爹娘。

‘爹娘是不是来接阿芙了,阿芙好累......’

如果活着这样难,那她还不如跟爹娘一起走。

姜芙渐渐松开手,任由湖水将她卷入其中。

“姜芙!”

就在她即将窒息崩溃之时,突然从身后伸过来一双手。

男人的铁臂揽住她的腰,衣裙飘散上去,男人的掌心和她的纤腰贴在一起。

灼热,强劲,以及活的希望。

姜芙想要抓住他的手,可被衣裙闷住的窒息让她失去了大半力气,她连掀开衣裙的力气都没有了。

小姑娘素手绵软,却紧紧拽住他的衣袖,像把自己都交给他。

萧荆冷硬的心软成一汪水,从后擎住她腰肢,将小姑娘面上的裙子掀下来,也遮住了裙下的无限春光。

“姜芙,醒醒!”

萧荆轻轻拍着她的脸,小姑娘因为窒息脸色发白,在水中显得格外可怜。

萧荆唤了好几声姜芙都没有反应,他心里一急,也顾不得礼仪规矩,捏着她的下巴就将唇覆上去。

姜芙迷迷蒙蒙中忽觉唇上一软,有人掐住她的腰,又按住她的胸口,冰凉的湖水冲刷着她的眼睛,让她置身于黑暗中,无依无靠只能攀附着身前的东西。

萧荆被她柔软的身子贴上来,手臂抱得更紧。

小姑娘的唇很甜很软,可他此时都顾不上。

“姜芙,醒醒!”

他继续唤着,启开她的唇将气渡过去,连续渡了几口小姑娘才终于有了反应。

水中她的睫毛微微颤动,杏眼缓缓睁开。

姜芙知道有人在救自己,这是谢家的园子,谢婵自然不会放任她死在湖中。

只是她不知这人会是萧荆。

男人紧紧抱着她,两人身子紧密贴在一起,甚至唇都是贴着的,姜芙还能感受到他微凉的舌尖。

她杏眼倏地睁大,脑中一片空白,重重咬了他一口。

他怎么能亲她!

而且还摸她那个地方!

姜芙完全没注意自己胆子有多大,她这会儿刚得救脑子尚未清醒,等看到男人黑了脸,姜芙才后知后觉。

她又咬他了!

萧荆下水来救她,她却不知好歹的将人咬了。

姜芙手抓着他的衣襟,整个人瑟瑟发抖。

萧荆不会气得将她再丢回湖里吧,他一定会掐死她的。

萧荆确实生气了,但不是气姜芙咬他,而是每次见面,姜芙都怕极了他。

明明梦里他们那样亲密,可现实中小姑娘却对他敬而远之。

萧荆说不住心头的情绪,只觉得胸口堵了一团气,想散却散不出来。

他黑沉着脸,姜芙忍不住嘴角一撇,谢家的仆妇游过来时就看到这一幕。

姜芙毕竟是女子,顾忌着男女大防谢婵也不会真让侍卫来救她,只是仆妇们游过来时萧荆已经把人救回来了。

谢家的仆妇们看着萧荆黑沉的脸色,鼓起勇气游到两人面前,“三爷,将姜四姑娘给老奴们吧。”

萧荆掐住姜芙纤腰的手一紧,心里很是不舍,但他知道,自己今日下水救人已经将小姑娘推到风口浪尖上,若还抱着她不放,岸上的那些人还不知怎么欺负她。

她胆子这样小,被欺负了也只会偷偷哭。

萧荆放开手,看到仆妇们将姜芙稳稳接住才冷着脸转身回了岸上。

可他却不知,他这番压抑的冷面模样落在小姑娘眼中就成了嫌弃。

姜芙趴在仆妇们怀中,眼圈泛红。

她就知道萧荆是讨厌她的。

园心湖里种满了荷花,水下发生的事都被遮掩住,萧荆湿身上岸,贵女们盯着他的劲腰长腿眼神火热。

“以前觉得三爷冷冰冰的,没想到这样心善,早知道刚才我也跳下去了。”

哪里会让姜四占了便宜!

有这样想法的不在少数,就连谢婵都忍不住想了想。

但很快就打消了念头。

她是谢家贵女,自然不必用这种上不得台面的手段。

她要萧荆,就会堂堂正正的嫁给他。

“三爷快去换身干净的衣裳吧,我已经让下人们煮了姜茶。”

萧荆略微点头,“有劳了。”

说完就从她身边掠过,不给她继续说话的机会。

谢婵咬了咬唇,正好姜芙也被仆妇们带上岸,夏衫轻薄,衣服紧紧贴在身上,显露出她姣好的身形。

岸上的贵女们深吸一口气,没想到这姜四容貌倾城就罢了,身材也这样好,每分肉都长得恰到好处,多一分则肥,少一分则瘦,真真是男子喜爱,女子艳羡。

想到刚才在水下萧荆抱了她,贵女们酸的手中帕子都要绞烂了。

谢婵的脸色难看至极,强忍着怒火,“还不带姜四姑娘下去换身衣裳!”

“是。”

仆妇们不敢怠慢,架着姜芙就赶紧走了。

姜瑶看着姜芙狼狈的模样捂着嘴偷笑,却不想谢婵凌厉的眼神望向她。

“姜二姑娘,我不管你们姜家姐妹有何龃龉,但这是谢家,奉劝你还是收起那些小心思。”

姜瑶脸上的笑意一顿,谢婵当众指责她,一点也不给她面子。

可她一个破落户,自然不敢跟谢婵争执,只能强忍住难堪解释,“是姜芙不小心,我没拉住她,不信你问琳儿。”

姜琳被她拉扯进来,眼中闪过懊恼,但自己只是个庶女,不敢违背姜瑶的话,面对谢婵的冷脸只能附和点头。

“是......是姜芙自己掉下去的。”

蠢货!

谢婵心中郁气难发,不愿再看两人一眼。

等谢婵从身边走过,姜瑶身子一软,她知道自己今日是将谢婵得罪了。

不过姜芙也一样,当着京城贵女的面,她被萧荆抱在怀中,已然是众人的眼中钉。

尤其是谢婵,比起自己,她相信这位谢大姑娘更恨姜芙。

她不好过,也绝不能让姜芙好过。

“难道是我来晚了,宴会怎么散了,还有,我三叔呢,难道没来?”

突然院门口传来一阵少年清亮的嗓音,林雪燕眼神一亮,提起裙摆就迎上去。

“还不是姜芙,大家都赏荷呢,她好端端掉进水里了,连累三爷下去救她。”

听到姜芙的名字,少年的脸上浮现一抹怒意与不自在。

“怎么又是她!”

林雪燕见他态度厌烦,心中藏不住的喜意,还好萧玉璋来晚了,不然看到姜芙的美貌肯定会心疼她。

如今正好,姜芙这个上不得台面的,掉进水里只会让萧玉璋对她更厌恶。

“估计是看到萧三爷在旁边,想引起三爷的注意吧。”

林雪燕毫无顾忌的抹黑姜芙,萧玉璋脸上的厌恶渐深。

还好自己跟她退亲了,不然这不知羞耻的女子就要嫁给他了。

“我去找三叔!”

“哎!萧玉璋!”

他来的匆匆,去的也匆匆,林雪燕本还想挽留呢,人就已经消失在院门外了。

许蕴听着这边的动静,眼中闪过几分鄙夷。

萧大公子跟他叔叔比真是差远了,也不知他日后见了姜芙的容貌会不会后悔。

她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看好戏了。


声音不大,却压抑着痛苦。

“别乱动!”

男人的手劲极大,掐着她的腰,让她的身子微微腾空。

这棵杏树已经种了三十年,极高极粗,萧荆推离她,姜芙失重感骤来,整个人都要吓哭了。

“我......我不动,你......你别推开我。”

纵使在梦里,摔下去也会疼的。

姜芙搂紧了他的脖子,又将身子贴上去。

萧荆只觉甜蜜又折磨。

小姑娘胆子太小,他只得找其他法子转移她的注意力。

“杏子好吃吗?”

白日送去的那筐杏子,还是他亲手摘的,也不知小姑娘喜不喜欢。

姜芙闻言下意识舔了舔唇,能栽在长公主府的杏树自然是最佳品种。

姜芙吃过的杏子不多,但白日吃的杏子绝对是她吃过最甜的。

“好吃。”

她乖巧的点头,樱唇饱满红润,萧荆眸子倏地暗下来,连带着嗓音都变得暗哑。

“是吗,想不想再吃?”

“嗯?”

姜芙不懂他的意思,抬头看着他,眼神懵懂。

小姑娘那么娇,那么软,萧荆压抑的冲动差点就忍不住。

他掐腰变单手抱,从一旁摘了颗最红最软的杏子。

揭开顶尖一点小皮,澄黄的果肉就露出来,杏子的清甜直扑鼻尖。

萧荆捏着杏子,将果肉抵在姜芙唇边,声音低沉而霸道。

“吃。”

姜芙:“......”

她想开口说不,刚启唇果肉就已经融化在舌尖。

甜甜的,夹着一点酸,很好吃。

她不懂为何在梦里也能尝出味道,但嘴馋的毛病上来,真就着萧荆的手吃了半颗杏子。

小姑娘脸鼓鼓的,吃东西的模样乖巧极了,好似这杏子是什么人间美味。

萧荆突然也想尝尝了。

他低头,入目就是小姑娘娇媚的脸,还有她颤抖的睫羽。

小姑娘在害怕。

萧荆想继续欺负她,又不舍得。

最后还是抱着她,喂她吃了一晚上杏子。

“姑娘,隔壁又送杏子了,这是第几筐了,再喜欢我都吃腻了。”

白杏提着筐子进来,从刚开始的惊喜到现在的发愁,她都怀疑是不是隔壁嫌杏子太多烂地上没人要,故意给她们姑娘送来了。

姜芙看到杏子就想到夜里做的梦,男人的胸膛火热,那双手臂和钳子一般,紧紧将她锁在怀中。

他人又极霸道,逼着她吃了一夜的杏子。

夜里吃,白日也吃,她看到这杏子也想躲着了。

“拿出去做成杏干吧。”

她不想吃了。

“哎。”

许蕴的信送到了,姜芙也因此得知了隔壁人的身份。

长公主就是萧荆的母亲萧老太太,那隔壁住着的人会不会是萧荆?

姜芙脸色白了。

每日送来的杏子,还有夜夜入梦的人,姜芙不是没有怀疑过,可每次她都是刻意忽略。

萧荆就住在和她一墙之隔的院子,这让她有种慌乱的羞涩感。

她夜夜意/淫的人,离她这么近,若让他知道,姜芙觉得自己真要绞了头发去当姑子了。

除了这件事,许蕴还提了下个月宫里有赏花宴,问姜芙想不想去,她可以在许皇后面前给她要帖子。

姜芙自然是想出去的,可想到会见到萧荆,她又犹豫了。

去不去到底是没定下来,只是许蕴想将小姐妹介绍给表姐,还是跟许皇后开口了。

“姜四姑娘?之前跟萧玉璋定亲那个?”

许皇后很喜欢这个侄女,许蕴长相跟她有五分相似,只是她更明艳,而许蕴偏圆润讨喜。

若说和许皇后长相肖似的当属她的亲生女儿明月公主,然而明月公主脸上那大片红斑挡住了她的容貌,尤其如今她面纱蒙面,即使许皇后也许久没见过女儿的相貌了。


萧玉璋总算知道后悔是什么滋味了。

他倚在小厮身上,捂着胸口只觉得心疼得不行。

“狗蛋,你说我耳朵有没有可能真的出毛病了?”

小仙女怎么会是跟他退亲的姜四呢,肯定是他耳朵不好听错了。

小厮费力搀扶着自家主子,一脸同情,“小的去问了,她真的是姜四姑娘。”

萧玉璋翻了个白眼直接晕过去了。

“大公子!大公子!”

姜芙带着白杏进御景楼时,许蕴正在和林雪燕吵架。

两人都是京城一等一的贵女,她们吵架连敢劝架的都没有。

“好狗不挡路!林雪燕,真以为这御景楼是你家开的了!”

许夫人今日没来,许蕴就带了春雨一个丫鬟。

林雪燕这边倒是丫鬟婆子一堆,站成一排气势很足。

她抱着胸,鄙夷的盯着许蕴。

“你管是谁开的,反正没有牌子不许去甲字包厢。”

御景楼的甲字包厢只有三间,其中两间被萧家和谢家包了,而剩余的一间则被林家砸钱包下。

林雪燕今日特意来得早,就为了堵着许蕴羞辱她,见许蕴一来就往楼上跑,林雪燕脸上的鄙夷更深了。

“你不会是想蹭谢姐姐的包厢吧?堂堂许家连个包厢都订不起,竟靠蹭的,说出去可真丢人,还好宫里的娘娘们不在,不然连带着皇后娘娘也要跟着丢脸。”

说起来林雪燕这么针对许蕴还有一个原因,林雪燕的姑姑是当朝贵妃。

当初皇上还未登基时,同时娶了许家和林家的姑娘,只是许皇后为正妃,林贵妃为侧妃。

当时林家大爷还不是尚书,官职比许侍郎低两阶,只是比起许侍郎这个懒散不爱管事的,林大人则卯了劲往上爬,不过十年就成了户部尚书,压了许侍郎不知多少。

官级大小一换,林大人就不满足了。

凭什么许家那个是皇后,他的妹子就只是贵妃。

林大人想拥护林贵妃上位,每次进宫都要催林贵妃快点怀上小龙子。

哪想到入宫这么久,她的肚子一直没有动静,倒是那许皇后生了一儿一女。

尤其儿子出生后,皇上直接就立了太子。

可林大人并未因此打消念头,在太子登基之前一切都还有变数。

再说了,就算太子坐上那个位置,他也有办法将人拉下来。

如今缺的就是林贵妃的子嗣了。

御景楼围满了人,林雪燕声音又大,纯属是想让许蕴出丑。

许蕴冷笑一声,“你怎么知道我没有甲字包厢的牌子?若我有,你要如何?”

“你要是有,我就跪地给你磕两个响头!”

林雪燕扬言放出狠话,她可是已经打听清楚了,萧荆虽然没来,但那间包厢掌柜的可不敢订给别人。

许蕴就是打肿脸充胖子,虚张声势呢。

“好啊。”

许蕴笑了。

她从怀中掏出一块牌子,递到林雪燕眼前,“看清楚,是不是甲字包厢的牌子?林姑娘愿赌服输,磕吧。”

说着她还退后一步给林雪燕留出个空地。

“不可能,你怎么会有甲字包厢的牌子?肯定是假的!对,是假的!”

林雪燕根本不相信,嘴里一直反驳。

许蕴早就猜到她会反悔,直接让春雨把掌柜的叫来。

“薛掌柜,你看看这牌子可是假的?”

薛掌柜一头冷汗,不管是许蕴还是林雪燕,都不是他能惹得起的人。

他小心翼翼接过牌子,看清上面的字,薛掌柜一脸心惊。

“这牌子是真的,是萧三爷那间。”

“萧三爷?许蕴怎么会和萧三爷扯上关系了,还有萧三爷的牌子?”

此时众人已经顾不得看许蕴和林雪燕的热闹了,比起这个,她们对许蕴跟萧荆的关系更感兴趣。

许蕴充耳不闻,拿回自己的牌子,居高临下看着林雪燕。

“这下你总算能认输了吧,快,赛龙舟马上就开始了,你赶紧磕完走人,别耽误我看比赛。”

“你!”

林雪燕知道自己栽在许蕴手里了,她就是故意激自己的。

“你给我等着!”

说着她就带着丫鬟婆子转身离开,许蕴看着她的背影冷嗤一声。

“哟,林大姑娘这么会耍赖,林大人知道吗,说不定贵妃娘娘听到你做的事都要觉得丢人呢。”

这是又将刚才林雪燕的奚落还回去了。

林雪燕脚步踉跄,但走得更快了。

“哼!”许蕴狠狠出了一口恶气,胸口极为畅快。

她捏着牌子,心里着实感激姜芙。

许蕴知道,萧荆送她牌子就是为了邀姜芙来看赛龙舟,自己不过是沾了她的便宜。

想到这,许蕴问丫鬟春雨,“阿芙妹妹到哪了,你出去迎迎。”

“是。”

姜芙此时刚被姜瑶拦住了去路。

她觉得自己今日出门肯定没看黄历,遇到萧玉璋也就罢了,刚进御景楼就被姜瑶撞见了。

楼上的动静传不到大堂来,姜家一个没落的忠勇伯府自然没银子去订包厢。

姜瑶跟严氏等人挤在大堂中,周围乱糟糟的,她脸上写满了嫌恶。

不过就算是最普通的大堂,也不是姜芙能来的。

“谁允许的你出门,你还真是胆子大了,竟然偷偷溜出来,不愧是没爹娘教的,礼仪规矩都不懂,赶紧走,别在这丢人现眼!”

姜瑶声音不大,毕竟她还要名声。

姜芙娇俏的小脸冷下来,“蕴姐姐给我下的帖子,怎么,二姐姐要怪蕴姐姐吗?”

她才不是好惹的,姜瑶别想欺负她。

果然,听到姜芙用许蕴压她,姜瑶表情僵了一下。

“许家又怎么了,没有长辈允许,你本来就不能出门!”

姜芙才不理她,直接略过她往楼上走,曹妈妈跟她说蕴姐姐在楼上等她。

“......姜芙,你听到没有,你给我站住!”

“你是哪来的丑八怪,竟然敢吼小仙女!”

萧玉璋带着狗蛋进来,就看到姜瑶欺负姜芙的模样,他直接快步上前掐住了她的手指。

这手敢指小仙女,废了好了。

“啊啊啊,疼......”

姜瑶手指都要被他掰断了,疼得想要骂人,可看到来人她先白了脸。

“萧......萧大公子?”


“多谢皇上明辨是非,没有让臣妾和明月受委屈。”


皇上被她说得脸热,但看在太子的面上没有跟她多计较,而是扭头朝明月公主道。

“你容貌有瑕,日后还是别在随便出宫,这次若不是因为雪燕认错人,也不会发生这些事。”

他丝毫不觉得自己的话有多伤人,若之前明月公主对皇上还有孺慕之情,那现在便已彻底消失殆尽。

“父皇的话请恕儿臣无法遵从,儿臣以前因为容貌不敢见人,可现在已经想通,容貌不过是过眼云烟,儿臣不能因此就将自己困住。而且儿臣是父皇的女儿,自然要担起公主的职责。”

她以后不仅不会困在深宫,还要跟各家贵女结交。

皇上被她的话噎住,愣了许久才摆了摆手,“随你吧。”

对这个女儿,他愧疚有之,但更多的是恐惧和厌恶。

那张脸,是皇家的耻辱,可他也没理由拘着明月公主不让她出宫。

反正凭她的相貌,早晚会碰壁,皇上也就不放在心上了。

从殿中出来,许皇后跟着明月公主回了摘星殿。

“月儿,你今日怎么想着出宫了?”

许皇后了解女儿的性子,明月公主对于自己的脸极其自卑,偷偷出宫根本不像她能做出来的事。

而且刚才她还和皇上叫板,日后也会踏出摘星殿。

这虽然是好事,但不像她,许皇后想弄清原因,不想女儿被人带坏。

明月公主屏退室内的人,只留下了玉红帮她把门。

等室内只剩下她们两人,明月公主揭开了自己的面纱。

“这......”

许皇后看到明月公主的脸,惊了。

她见过女儿的脸,是恐怖到能让人做噩梦的程度。

可此时,她脸上依然有红斑和肉瘤,但明显少了许多。

甚至上了浓妆,可以遮住的程度。

许皇后惊讶之后就是大喜,“谢家的祛斑膏竟这样神效,我儿可是要好了?”

“母后,”明月公主涩笑着摇头,“不是谢家。”

“不是谢家?那是谁?”

许皇后更震惊了。

“是姜芙。”

“姜四姑娘?怎么是她!”

许皇后想到了任何人,都没想到会是姜芙。

明月公主当初也不信,可她的脸日渐变好,谢家都没治好的红斑都被她治好了。

明月公主将姜芙给她治脸的事全告诉了许皇后,听到女儿是被人下了毒,所以才毁容困在深宫十九年,许皇后恨得想杀人。

“一定是林楠那个贱人!”

许皇后眼中杀意凛凛,她忽然想起刚怀明月公主时,林贵妃曾打死过一个宫女,那宫女是从西域来的,擅长制香,但后来不知什么缘故得罪了林贵妃被处死。

当时她妊娠反应重没细究,宫里每天都在死人,谁也没将一个小宫女的命放在眼里。

如今听了明月公主的话,许皇后才醍醐灌顶,那是林贵妃给她下了毒毁尸灭迹呢。

“林楠!你害我儿,本宫绝不会放过你!”

“母后......”

明月公主握住她的手,许皇后怒极的眼才终于恢复了神色。

“月儿你做的很好,在母后没抓到那贱人的把柄前,你还是继续维持现状,母后保证,绝不会让那贱人逍遥法外!”

御景楼。

许蕴等人走后,长街就剩下了姜芙和白杏两人。

林雪燕想要绑架她,却差点害了明月公主,姜芙知道后就自责的不行。

“都怪我,连累了公主。”

白杏看不得小姑娘伤心的模样,安慰道。

“怪你什么?这是林雪燕做的错事,帝后不会放过她。”

小说《他清冷撩人,娇妻夜夜难眠》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