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本小说阅读重生后成了权臣的心尖宠

全本小说阅读重生后成了权臣的心尖宠

暴富的宠儿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正在连载中的穿越重生《重生后成了权臣的心尖宠》,热血十足!主人公分别是温琉璃谢景渊,由大神作者“暴富的宠儿”精心所写,故事精彩内容讲述的是:娘,您怎么了?”她身边的小宫女幸儿听到声音,立刻奔了过来,看到满地打滚的温琉璃,顿时焦急的喊了起来。“饭菜里有毒。”温琉璃满头的大汗,咬着牙,虚弱的说道。“饭菜里有毒?”小宫女幸儿怎么也没想到,她取回来的饭菜被人下了毒药。“娘娘,奴婢尝过呀。”她怕菜里会被人下毒,所以她尝过饭菜,并没有发现什么不对劲。“娘娘,奴婢去给您......

主角:温琉璃谢景渊   更新:2024-01-26 05:5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温琉璃谢景渊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本小说阅读重生后成了权臣的心尖宠》,由网络作家“暴富的宠儿”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正在连载中的穿越重生《重生后成了权臣的心尖宠》,热血十足!主人公分别是温琉璃谢景渊,由大神作者“暴富的宠儿”精心所写,故事精彩内容讲述的是:娘,您怎么了?”她身边的小宫女幸儿听到声音,立刻奔了过来,看到满地打滚的温琉璃,顿时焦急的喊了起来。“饭菜里有毒。”温琉璃满头的大汗,咬着牙,虚弱的说道。“饭菜里有毒?”小宫女幸儿怎么也没想到,她取回来的饭菜被人下了毒药。“娘娘,奴婢尝过呀。”她怕菜里会被人下毒,所以她尝过饭菜,并没有发现什么不对劲。“娘娘,奴婢去给您......

《全本小说阅读重生后成了权臣的心尖宠》精彩片段


天启二十年冬天,冷宫。

轰隆隆,白得耀眼的闪电一道又一道,震耳欲聋的雷声一个接一个。

天空中飘着鹅毛般的大雪,破旧的屋子里,有一个穿着破旧衣裳的女人,此刻她的肚子非常的疼,一阵又一阵锥心刺骨的疼痛,如同身体就要被撕裂一般,她疼得在地上打着滚,感觉五脏六腑都绞在一起。

“好疼啊。”温琉璃痛呼了起来。

“娘娘,您怎么了?”她身边的小宫女幸儿听到声音,立刻奔了过来,看到满地打滚的温琉璃,顿时焦急的喊了起来。

“饭菜里有毒。”温琉璃满头的大汗,咬着牙,虚弱的说道。

“饭菜里有毒?”

小宫女幸儿怎么也没想到,她取回来的饭菜被人下了毒药。

“娘娘,奴婢尝过呀。”她怕菜里会被人下毒,所以她尝过饭菜,并没有发现什么不对劲。

“娘娘,奴婢去给您请太医。”小宫女幸儿看着满地打滚的温琉璃,暗暗的下了一个决定,今日不管如何,她一定要帮娘娘请到太医。

“请太医?别痴心妄想了。”

穿着皇后正装的温琉雪走了进来,身后着跟两个嬷嬷还有一些婆子,小宫女被人给抓住。

“大姐姐,冷宫的滋味如何?这毒药的滋味可好受?”温琉雪一脸嘲讽的看着温琉璃。

温琉璃看着温琉雪身上的皇后朝服,脸上是一脸的不敢置信。

“你怎么穿着?”

“大姐姐是问我为何穿着皇后的衣裳?这自然是皇上赐封的,今日宫中举行了封后大典,妹妹我如今是名正言顺的中宫皇后了,大姐姐,这衣裳好看吗?”温琉雪笑吟吟的问着温琉璃。

肚子里的剧痛让温琉璃疼的说不出话来,可听着温琉雪的话,她的心更疼了。

“你是天煞孤星之命,这两年来,皇上连碰你一下,都会觉得恶心;那一晚,是妹妹我从街上找来的一个臭不可闻的乞丐,皇上那一晚,整夜都陪着妹妹我呢...所有的这一切,皇上都是知道的。”她得意嗤笑道,“失了清白之人,怎么配为皇后,今日这毒药,就是妹妹特意送给你的。”

“不,不可能。”温琉璃脸色惨白,泪如泉涌,嘴唇不停的颤抖着,她不相信温琉雪说的话,他对她是那般的好,怎么会...

“我是中宫皇后,我的母亲朱氏是温侯夫人、外祖家是朱侯府,你们赵侯府,自然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多谢你的外祖家帮着皇上成了大业,如今二哥和三哥还有你外祖家赵侯府,因为叛国全都被满门抄斩,这份大礼,大姐姐可喜欢?”

“他们那般的忠心,绝不会做叛国之事,你怎么这么的狠毒?”温琉璃听到满门抄斩时,如同雷击一般,她愤怒的质问着温琉雪。

温琉雪看着温琉璃这般模样,心里更是痛快无比,脸上满是嘲讽的笑容:“我不毒怎么能成为皇后呢,妹妹来,只是想让你死得瞑目。”

“来呀,放火烧了此处,本宫要让这里的一切都化成灰烬。”


再等一等吧,等到天亮,或者是谢景渊的人来了,她再离开。

她要快些赶回京城去,不然母亲的身体,可等不了了!

前世这个时候,温琉璃还不知道母亲温夫人中了毒,她进京前的医术,确实只是一般般,后来苦学了几年,医术比之前精进了许多。

温琉璃没敢睡着,一直听着外面的动静,不知道过了多久,终于听到了一些动静,她悄悄的趴到石头后面的角落里,人则注意看门口的情况。

“找到主子了吗?”

“没有,这边找找。”

一小会儿后,有人惊喜的喊了起来:“这里有个山洞,快进去瞧瞧。”

谢景渊的手下快步跑进山洞里,看到自家主子衣衫不整的躺在地上,人也昏迷不醒。

“快给主子检查一下。”

“主子只是昏过去了,人没有大碍,他身上的毒也解了。”

“快把主子带走。”

这些人背着谢景渊离开了,温琉璃等了好一会儿后,才从石头后走了出来,她刚才一直憋气,没敢出声。

正当她想走出这个洞里时,脚突然踩到了一个东西,温琉璃低下头,把东西捡起来一看,居然是一块玉佩,上面刻着一个渊字。

这是谢景渊的玉佩?温琉璃把玉佩收到怀里,在洞口又观察了一下,确定外面没有人后,才走了出去。

此时外面已经天亮了,路上也有行人在走动了。

从这里离开后,温琉璃又走了好一会儿的路,终于到了城门口,查验过后,温琉璃去了一处铺子里,从铺子后院取走了一辆马车,同时还带了一个车夫和两个丫环朱儿和砂儿,一起赶往京城。

这两个丫环,是她的人,上一世她嫌麻烦,当时没有带她们去京城,后来,她们为了救她,死了,她心里很是愧疚,这一次,她要带着她们一起,要保护好这些人。

温府派来的嬷嬷和小厮丫环们,看着烧成黑炭的房子,浑身感觉发凉。

“快派人在村里问问。”领头的周嬷嬷吩咐着小厮。

“前天晚上这里起了一场大火,等早晨村民们发现的时候,这里已经烧成这样了,这里面还有六具尸体...”

周嬷嬷听到后,心里更慌了,难道自家大小姐被烧死了?这是被人给害死了?

“死的人是男的还是女的?”

“村民们报了官,官府的人来检查后,说是全是男的,这些人是江湖上的杀手。”

全是男的?那就说,大小姐是安全的?周嬷嬷心头松了一口气,可是一想到,是江湖上的杀手来刺杀大小姐,她心里又急了起来,大小姐如今在何处呢?

“快派人传信回京城,就说大小姐失踪了。”周嬷嬷吩咐着手下的人,她得去一趟县衙,请知县老爷派人帮忙寻找自家小姐,要是找不回小姐,她们可就全完了。

周嬷嬷是温夫人的人,但是这队伍里,也有其他人的人,知道温大小姐出事的消息时,这些人心里高兴极了,把消息也悄悄的传回了京城。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