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世界都知道,景队长喜欢陆医生

全世界都知道,景队长喜欢陆医生

馥郁兰香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最具实力派作家“馥郁兰香”又一新作《全世界都知道,景队长喜欢陆医生》,受到广大书友的一致好评,该小说里的主要人物是陆星辰景嘉木,小说简介:「先婚后爱」「1v1双洁」「闪婚」「甜宠」「冷酷帅气的特警先生VS温柔善良的外科医生」本来陆星辰以为他们结婚后没有爱情会相敬如宾,可她没想到景嘉木对她早已一见倾心他尊重她,不管她做什么都支持她,还说…喜欢她在男人的温柔攻略后,陆星辰的心终于沦陷心动她说,“景嘉木,我好像喜欢上你了。”他说,“我是一名警察立场坚定,会对你永远忠诚。”她们有着共同的信仰,你守护万家灯火我救死扶伤有一天杂志社为特警队做专访,记者问“景队长喜欢什么样子的女孩子。”他眸光温柔宠溺的说着:“我喜欢95式自动步枪那样的女孩,小巧...

主角:陆星辰景嘉木   更新:2024-01-05 09:3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陆星辰景嘉木的现代都市小说《全世界都知道,景队长喜欢陆医生》,由网络作家“馥郁兰香”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最具实力派作家“馥郁兰香”又一新作《全世界都知道,景队长喜欢陆医生》,受到广大书友的一致好评,该小说里的主要人物是陆星辰景嘉木,小说简介:「先婚后爱」「1v1双洁」「闪婚」「甜宠」「冷酷帅气的特警先生VS温柔善良的外科医生」本来陆星辰以为他们结婚后没有爱情会相敬如宾,可她没想到景嘉木对她早已一见倾心他尊重她,不管她做什么都支持她,还说…喜欢她在男人的温柔攻略后,陆星辰的心终于沦陷心动她说,“景嘉木,我好像喜欢上你了。”他说,“我是一名警察立场坚定,会对你永远忠诚。”她们有着共同的信仰,你守护万家灯火我救死扶伤有一天杂志社为特警队做专访,记者问“景队长喜欢什么样子的女孩子。”他眸光温柔宠溺的说着:“我喜欢95式自动步枪那样的女孩,小巧...

《全世界都知道,景队长喜欢陆医生》精彩片段


男人勾了勾唇向她走了过去,这丫头怎么忽然想起来来这里找他了?

她是不是想他了?

陆星辰看着一身黑色警服的男人向自己走过来,她的心跳了跳。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阳照射的原因,她的小脸也泛起红氲。

景嘉木看着陆星辰嗓音清冷的说着,“你怎么来了?”

陆星辰忽然就想抱抱他,他的肩膀和胸膛看起来好温暖。

她闪着碎星般闪耀的眼睛,声音温柔,“下午休息,所以我就来找你了。”

看着女孩眼皮下有着明显的黑眼圈,景嘉木有些心疼的摸了摸她的头。

“要不回家睡会觉,休息休息。”

陆星辰摇了摇头,“你方便吗?我其实可以看你们训练,我想留下来陪你。”

陆星辰的话让景嘉木心中一暖,“好,那你找个地方坐会,我先去训练了。”

陆星辰点了点头,随后她找了一个地方坐了下来看着他。其实就连她自己都没发觉,如今的自己眼里都是他。

景嘉木带着自己的队员训练索降,索降训练完又开始了搏击训练。

陆星辰看着认真训练的男人拿出手机来对着他照了几张照片

她眯了眯眸子神情温柔眼角带着一抹娇媚,眼底藏着让她不易察觉的情愫。

下午五点,景嘉木看了看依靠在架子旁边睡着的女孩。

这个笨女人,困成这样了,为什么不回家睡。

男人冷声看着林翰说了一句:“告诉大家今天先到这,解散。”说完景嘉木大步走向了陆星辰。

乔青走到林翰身边调侃儿,“看咱队长那表情,咱们是电灯泡啊!”

王祥丞凑过来说着,“我有预感,以后陆医生当家做主。”

景嘉木走到陆星辰面前,看着闭着眼睛睡觉的女孩他笑了笑,也没打算打扰她就在她身边坐了下来。

看见她的小脑袋瓜在依靠着铁架,男人伸手把她的头小心翼翼的移到了自己的肩膀上。

夜幕降临,训练场的人差不多都已经离开了。

陆星辰感觉有些冷,她睁开有些疲倦的眼睛,这才发现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竟然靠在了景嘉木的肩膀上。

她揉了揉自己酸麻的脖颈,嗓音温柔娇软的说着,“你怎么不叫醒我啊?”

景嘉木看着她眼里的温柔不加掩饰,“想让你多睡会。”

陆星辰看了看手机已经晚上七点钟了,她站了起来摸了摸自己的肚子,“我饿了,我要吃饭。”

男人点了点头,伸手拉着她的手,“走吧,刚好他们今天开灶,一起吃。”

“和谁一起啊?”陆星辰看着他有些不解。

景嘉木声音低沉的说着,“我的队友们,也正式带你认识认识去。”

陆星辰抬头看向比自己高出一头高的男人

他竟然带自己去和他的队友吃饭,虽然他们之前在应急救援训练上早就认识了,但这一次却性质不同,是他亲自把自己介绍给他的队友,朋友。

想到这些,陆星辰心里有些小开心。

厨房里,林翰,赵茹,王祥丞,乔青,还有一些队友正在围着长桌吃着火锅。

看到景嘉木牵着陆星辰的手来了,他们的目光瞬间看了过去。

王祥丞一看机灵的赶紧拿了两个椅子,笑嘻嘻的说着,“队长,陆医生,你们坐。”

陆星辰坐下礼貌的说了一声,“谢谢。”

景嘉木坐下来,却并没有松开握着女孩的大手。

随后他声音清冷的和大家说着,“给大家正式介绍一下,我老婆陆星辰。”

小说《全世界都知道,景队长喜欢陆医生》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陆星辰听到老婆俩字脸色红了红

他的队员们一听纷纷开始起哄,“哟,老婆~”一群男人说话拉长音,这让陆星辰更有些坐如针毡。

“咱们景队长竟然公开秀恩爱了。”

景嘉木没有理会他们,拿着小碗调了一碗小料放在了陆星辰面前。

“你喜欢吃的花生酱味的。”

陆星辰看向他小说说着,“你怎么知道的?”

陆星辰有点奇怪,明明自己从来没说过自己喜欢这个口味。

景嘉木勾了勾唇,贴近她的耳朵声音温柔,“上一次你和倪茉吃火锅,你的那份是花生酱。”

陆星辰心里一颤,没想到他竟然这么仔细。

乔青看着陆星辰开着玩笑,“嫂子,你和景队什么时候生个儿子给我们玩玩。我们这群叔叔一定把他打造成全能型好男人,威武霸气有勇有谋。”

陆星辰咬了咬唇,耳尖微红,“我们还不急。”

陆星辰看了看正在吃饭的男人,他们之间还没到那种地步呢,怎么会有孩子。

他们在一起顶多就是搂搂抱抱。

感觉到身边女孩的羞涩还有不自在,景嘉木眸光一沉看着乔青扔过去一包烟,“闭上你的嘴,要不滚出去练练?皮痒了是不是。”

乔青听到这句话立马秒怂低头干饭不再说话,他发现了景队长不爱他了,呜呜呜~

赵茹看着有些拘谨的陆星辰递给她一罐微醺,“别紧张别害羞,习惯了就好了。”

陆星辰看着赵茹给的微醺,小声问着,“赵教官,你们也可以喝酒吗?”

赵茹笑了笑,“当然不能,但我今天是休假状态可以喝。”

陆星辰点了点头,“哦。”

陆星辰打开微醺喝了一口,是她喜欢的水蜜桃味的,随后咕嘟咕嘟的又喝了好几口。

微醺是果酒,酒精度不高,但后劲很大。

景嘉木看着女孩喝了一整罐微醺,他的眸光忽然变得黑沉。

男人喉咙滚了滚,忽然就想起来上一次酒醉自己亲她,可惜的是第二天她给忘了。

但她的唇真的好软,好Q弹,像是儿时吃的小样果糖一样甜。

“景队,景队。”

林翰看着发呆的男人喊着他,为啥忽然感觉景队长谈恋爱智商都变低了呢?还时常走神。

景嘉木看着林翰,“怎么了?”

林翰看着他,“吃啊,你看看陆医生都不好意思,你给夹点。”

陆星辰摇了摇头一脸无辜,“不是,我真吃饱了。”

其实她是喝饱了,她比较喜欢吃火锅时候喝饮料或者微醺。然后菜肉没吃多少,饮料和酒没少喝。

景嘉木看着她沉声说着,“你喝了几瓶了?”

陆星辰眨了眨眼睛,“三瓶。”

男人一听把没拆开的都推到了其他人那里,随后他拿了一瓶旺仔递给陆星辰。

“喝这个,酒别喝了。”

陆星辰看着旺仔撅了撅小嘴,“我不喜欢喝这种混合型牛奶。”

男人听到她的话看着她,“吃饱了?”

陆星辰点了点头,“嗯。”

随后他站了起来,冷声说着,“时间不早了,你们赶紧吃早点洗漱休息,我先回趟家。”说完景嘉木直接拉着陆星辰离开。

陆星辰看着他冷酷俊朗的脸看不出喜怒,他是生气了吗?

景嘉木开车带陆星辰回家路上遇到便利店,随后沉声说着,“等我一下。”

陆星辰点了点头,等男人回来,却发现他拿了好几盒纯牛奶。

“这个纯的,给。”

听到男人的话,陆星辰忍不住笑了起来。

“哈哈哈哈~”

景嘉木刚要开车听到这笑声停住了动作

小说《全世界都知道,景队长喜欢陆医生》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