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萌宝1v1:爹地你出局了全文小说

萌宝1v1:爹地你出局了全文小说

琉烟绯羽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叫做《萌宝1v1:爹地你出局了》,是作者“琉烟绯羽”写的小说,主角是琉烟绯羽琉烟绯羽。本书精彩片段:点告诉我吧。”秦天急的不行。沈彦拍拍他的肩,让他跟上,朝办公室走去,“没什么大碍,急火攻心导致的休克,一会儿就能醒了。”“太好了哥,谢谢你。”秦天一听说没啥事,转身就要往回走,他得赶紧去看看染染。沈彦拉住他,笑着道,“别急着走,我有点事要和你说。”秦天以为乔染身体有什么隐患,跟他进了办公......

主角:琉烟绯羽琉烟绯羽   更新:2024-01-05 10:4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琉烟绯羽琉烟绯羽的现代都市小说《萌宝1v1:爹地你出局了全文小说》,由网络作家“琉烟绯羽”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叫做《萌宝1v1:爹地你出局了》,是作者“琉烟绯羽”写的小说,主角是琉烟绯羽琉烟绯羽。本书精彩片段:点告诉我吧。”秦天急的不行。沈彦拍拍他的肩,让他跟上,朝办公室走去,“没什么大碍,急火攻心导致的休克,一会儿就能醒了。”“太好了哥,谢谢你。”秦天一听说没啥事,转身就要往回走,他得赶紧去看看染染。沈彦拉住他,笑着道,“别急着走,我有点事要和你说。”秦天以为乔染身体有什么隐患,跟他进了办公......

《萌宝1v1:爹地你出局了全文小说》精彩片段

乔温红着眼,哭的很安静,他无声的瞪着秦墨寒,目光带着恐惧、委屈和隐忍,好不惹人心疼。

杜月秋顿时就慌了,“乖宝宝,你怎么了?”

坐在沙发上一言不发的贵妇此刻也眯了下眼,冷不丁的看向秦墨寒,“你欺负他了?”

“我……”秦墨寒哪好意思说刚把人给打了,正要上前将乔温带到楼上去,就听乔温哽咽着开了口,“我疼。”

“哪儿疼啊?”

杜月秋急的不行,蹲下身子恨不得将乔温检查个遍儿。

乔温转过身,指着屁股的位置,哭了起来,“这里疼,好疼。”

裤子拉下,只见屁股上全是通红的巴掌印,有些地方都肿了,杜月秋眼睛瞬间就红了,气的身子发抖,“这哪个挨千刀的敢打我孙子,活腻歪了是不是!”

“就是他。”

乔温指向秦墨寒。

秦墨寒顿时哑口无言,慌乱的解释着,“妈,你听我说,他……” “你给我闭嘴!”

杜月秋气的起身就朝秦墨寒身上打去,“我把你从小养到大,什么时候动过你一根手指头,你现在大了,长脾气了,开始学会打儿子了?”

“他还打了我妈咪。”

乔温哭喊着。

杜月秋一听,血压一下升的老高,“你还动手打女人?

我们秦家怎么出现你这么个没有风度的男人,你马上给我滚出去,我现在不想见到你!”

杜月秋又给了秦墨寒后背两下子,手都打红了,显然是真生气了。

她秦家百年世家,豪门大户,怎么能干出这种不道德的事!

“妈,你都不问问我为什么打他么,你知道他……”秦墨寒的话还没说完,就被秦丽华冷声打断,“不管出于什么原因,打老婆和儿子,都不是个男人,秦家的脸都被你丢尽了。”

“你闭嘴!”

秦墨寒恼怒的瞪向她。

秦丽华嗤笑一声,将乔温抱起,朝里面走去,“宝宝乖,这样的爹要不要真没用,以后姑姑养你。”

“奶奶也养你!”

杜月秋瞪了秦墨寒一眼,也跟上去了。

秦墨寒一个人站在大厅,气的一脚踢向茶几,满脸阴戾,这他妈叫什么事儿?

见儿子第一面,儿子给了他一巴掌不要他这个爹。

回到家,一向温柔的母亲又痛打了他一顿,让他滚出去。

连极少对话的亲姐都开口出言嘲讽他。

他怎么这么窝囊?

秦墨寒冷着脸朝门外走去,宾利轰的一声,转眼消失在院子里。

“宝宝啊,还疼不疼了?”

乔温趴在床上,杜月秋温柔的给他涂着药,心里不停的骂着秦墨寒,下手居然这么重。

“不疼了,谢谢您。”

乔温小声回着。

其实他还很疼,但是忍习惯了,“我什么时候能回家,我妈咪还在等我。”

他问道。

杜月秋上药的手顿了下,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说,她求救的看向自己的大女儿。

秦丽华淡淡道,“就算把你送回去,秦墨寒也会把你抓回来,你就在这里安心的住下吧,每日盼着他早点死,然后继承他的遗产岂不是更好?”

“丽华!”

杜月秋不悦的看了她一眼,“别在宝宝面前什么都说,你们姐弟的恩怨,自己解决。”

秦丽华扯了扯嘴角,眸光冷淡。

她和秦墨寒,早晚会有个人滚出秦家。

-- “沈彦哥,染染她怎么样了?”

诊察室的门刚打开,秦天一个箭步冲上前去,满眼焦急。

沈家是凉城的豪门大户,世代从医,凉城一半以上的医院都是沈家开的,沈彦从小就有极强的医学天赋,获得过很多医学领域的奖项。

本来作为家族的长子,他应直接管理企业的,但他更喜欢救助病人,就在自家医院当了坐诊医生。

他和秦墨寒关系很好,自然也就把秦天当做弟弟,若真按照辈分,这小子得叫他一声叔叔呢。

沈彦摘下口罩,露出一张儒雅俊秀的脸,他温和的笑道,“把你急成这样,很少见啊。”

“你就别拿我开玩笑了,快点告诉我吧。”

秦天急的不行。

沈彦拍拍他的肩,让他跟上,朝办公室走去,“没什么大碍,急火攻心导致的休克,一会儿就能醒了。”

“太好了哥,谢谢你。”

秦天一听说没啥事,转身就要往回走,他得赶紧去看看染染。

沈彦拉住他,笑着道,“别急着走,我有点事要和你说。”

秦天以为乔染身体有什么隐患,跟他进了办公室。

“坐。”

沈彦指了下椅子。

秦天皱着眉,“哥,染染她到底怎么了?”

沈彦答非所问,“我没记错的话,她昨天刚出狱吧。”

秦天抿了下唇角,“是又如何?”

“她是你舅妈。”

“他们五年前就离婚了!”

“那也是。”

“你到底想说什么?”

秦天猛地起身,语气不善的看向沈彦。

沈彦笑的依旧温和,目光清明,“就是想提醒你,注意下彼此的身份,从你送她过来到现在,这医院进了至少十个记者,你还要去看她么?”

秦天攥紧拳头,眸光阴沉,“谁干的?”

沈彦耸了下肩,“这我就不知道了,如果你执意要过去的话,我不拦你。”

秦天哪还敢过去。

若是这个时候传出他和乔染的新闻,一定会将乔染推入万劫不复之地,不光秦家会针对乔染,五年前的旧事也全都会被翻出来,还有乔家曾经的丑闻…… 可恶!

“沈彦哥,麻烦你帮忙照顾下染染了,另外还想请你转告一声,温温在秦家会很好的,让她别担心。”

秦天恳求的看向沈彦。

沈彦点点头,“好。”

秦天离开后,沈彦翻看着手机上的通讯录,有些头疼。

乔染在凉城的名声并不好,得罪的人又多,这次出狱之后更不知道她还有没有可以信得过的朋友。

而且在她体内,发现了大量抗抑郁的药剂,抑郁症可大可小,平时的生活都要注意,尤其不能受刺激。

叫秦墨寒来?

沈彦摇摇头,他过来估计直接会把乔染掐死,也怕乔染直接会病发。

那叫谁呢…… 指尖在屏幕上又往后滑了滑,沈彦眼睛倏然一亮,唇角微勾,行了,就他吧……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