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长篇小说阅读出精神病院后,沙雕真千金爆红了

长篇小说阅读出精神病院后,沙雕真千金爆红了

残烛跳荡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古代言情《出精神病院后,沙雕真千金爆红了》,现已完结,主要人物是徐俊徐俊小,文章的原创作者叫做“残烛跳荡”,非常的有看点,小说精彩剧情讲述的是:还没赚到六十分的嘉宾发出了尖锐的爆鸣声!走路也很累啊,动动嘴皮子也很累啊,在三十多度的太阳底下晒着也很累啊,怎么不算累呢?-明哩稍微把注意力放在路边动物身上,就能听到它们都在讨论刚刚发生的事。才一个小时不到,就已经传遍整个小镇了。她能感受到不少动物的打量注视。(这个两脚兽这么厉害?怎么做到的?)......

主角:徐俊徐俊小   更新:2024-01-05 14:0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徐俊徐俊小的现代都市小说《长篇小说阅读出精神病院后,沙雕真千金爆红了》,由网络作家“残烛跳荡”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古代言情《出精神病院后,沙雕真千金爆红了》,现已完结,主要人物是徐俊徐俊小,文章的原创作者叫做“残烛跳荡”,非常的有看点,小说精彩剧情讲述的是:还没赚到六十分的嘉宾发出了尖锐的爆鸣声!走路也很累啊,动动嘴皮子也很累啊,在三十多度的太阳底下晒着也很累啊,怎么不算累呢?-明哩稍微把注意力放在路边动物身上,就能听到它们都在讨论刚刚发生的事。才一个小时不到,就已经传遍整个小镇了。她能感受到不少动物的打量注视。(这个两脚兽这么厉害?怎么做到的?)......

《长篇小说阅读出精神病院后,沙雕真千金爆红了》精彩片段


我不叫子涵回复中辣螺蛳粉加炸蛋:全程追直播的人告诉你,确实是真的…我原本看到四只猫的时候还在吐槽这只猫真花心,结果后面陆续来了一只狗、一猫一狗、一牛一猪…我全程嘴巴长得能塞下灯泡…

无忧回复我不叫子涵:一看就是演的啊,节目组联合嘉宾、村民一起演,就是为了流量噱头啊。

不想赚这窝囊费了回复无忧:就算人是演的,那些猫猫狗狗猪牛也是演的?不是一两只,是十几只!节目组这么牛,能训练出这么多听话还情绪充沛的猫猫狗狗?那这些动物的演技可比圈里不少明星都好。

五星回复不想赚这窝囊费了:节目组提前训练这么动物,然后再配合明哩的人设也有可能啊。

不吃香菜回复五星:我是游鱼镇的,里面那只牛是我朋友家的耕牛…还有小翠、白白、慢慢这两猫一狗也是我小学同学家养的,绝对不可能是节目组提前训练过的,就是普通的猫狗,我朋友同学压根不知道这件事…她们也很惊讶。

得无三尺:上午在热搜上看到明哩和动物相关的视频,我还在嘲现在的明星想红想疯了,立这种人设,结果下午全程追直播见识到她找流浪猫去叫那些动物来之后,我真的有点信了…

因为虽然很多东西可以是剧本是演的,但好几个事堆起来,无论她说的话还是那些动物的反应,都非常符合当时的情境,很自然,没有违和感……如果这一切真的是剧本是演的,那我觉得明哩和这些动物可以集体拿奥斯卡了…

……

不管是哪个热搜词条,网友们讨论到最后,走向都是——明哩是否真的能和动物沟通?

投票明哩是否能和动物沟通?

是:23.33%(简直无懈可击!)

or:16.66%(再等等看)

否:50.01%(剧本不错,演技还行,动物辛苦了)

无论网上吵得怎么样,都影响不到明哩。

无他,节目组的手机上不了网。

和那些动物说再见后,她又接了两个动物相关的任务,很快完成。

常言道,要致富先修路,而语言就是沟通的桥梁。

所以,懂语言=会致富

毫无破绽,简直完美!

下午五点,赚到六十积分的明哩准备收手了。

她就像植物大战僵尸里的普通僵尸一般,身体微驼、双手耷拉,像只无骨鸡爪在路上缓慢移动:

“好累,有种体测刚跑完八百米,累得马上想死、心跳快要停止,结果突然被确诊为男生,还要再跑两百米的疲惫。”

摄影师:“……”

不是,姐,你今天干啥了?

你是整个节目组最轻松悠闲的嘉宾了!

其他累死累活还没赚到六十分的嘉宾发出了尖锐的爆鸣声!

走路也很累啊,动动嘴皮子也很累啊,在三十多度的太阳底下晒着也很累啊,怎么不算累呢?

-

明哩稍微把注意力放在路边动物身上,就能听到它们都在讨论刚刚发生的事。

才一个小时不到,就已经传遍整个小镇了。

她能感受到不少动物的打量注视。

(这个两脚兽这么厉害?怎么做到的?)

(要不要找她帮我查查我家那个有没有在外面乱搞?)

(她能知道馒头心里有没有我吗?)

(两脚兽竟恐怖如斯!感觉她一眼就知道我心里在想什么,看不见我看不见我!)

明哩没理会,如果有动物想找她帮忙,自会上门,如果没有,她也懒得管。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