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侯爷还不哄妻?夫人已经是京城首富了精品文

侯爷还不哄妻?夫人已经是京城首富了精品文

浮光游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很多朋友很喜欢《侯爷还不哄妻?夫人已经是京城首富了》这部古代言情风格作品,它其实是“浮光游”所创作的,内容真实不注水,情感真挚不虚伪,增加了很多精彩的成分,《侯爷还不哄妻?夫人已经是京城首富了》内容概括:用孩子与他做某种交易,就是不知她最终目的为何?现在唯一能断定的是,在没达成协议之前,甜甜应该暂时不会有危险。“让石川带着人马过来,在每条路口都设下关卡,连城门也不许放过,还要严格排查每一个出入人口,本官就不信,就算把整个城翻过来也要找到人!”他冷冷地命令。敢愚弄他两次的人,她是唯一一个。今日既敢再次出现,他倒要看看,这女人究竟是何方神圣?先是打他、抢马,后是引开他、......

主角:牧舒远陆沧洲   更新:2024-02-17 16:0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牧舒远陆沧洲的现代都市小说《侯爷还不哄妻?夫人已经是京城首富了精品文》,由网络作家“浮光游”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很多朋友很喜欢《侯爷还不哄妻?夫人已经是京城首富了》这部古代言情风格作品,它其实是“浮光游”所创作的,内容真实不注水,情感真挚不虚伪,增加了很多精彩的成分,《侯爷还不哄妻?夫人已经是京城首富了》内容概括:用孩子与他做某种交易,就是不知她最终目的为何?现在唯一能断定的是,在没达成协议之前,甜甜应该暂时不会有危险。“让石川带着人马过来,在每条路口都设下关卡,连城门也不许放过,还要严格排查每一个出入人口,本官就不信,就算把整个城翻过来也要找到人!”他冷冷地命令。敢愚弄他两次的人,她是唯一一个。今日既敢再次出现,他倒要看看,这女人究竟是何方神圣?先是打他、抢马,后是引开他、......

《侯爷还不哄妻?夫人已经是京城首富了精品文》精彩片段


陆沧洲也笑眯了眼。“甜甜这么喜欢马?”

“甜甜喜欢,娘也喜欢,甜甜家养了好多马。”

“喔?”陆沧洲挑了眉,正要开口询问,却猛然看到前方出现一抹熟悉的身影。

一名女子骑在一匹通身枣红色的大马上,尽管脸上蒙着黑沙,他却一眼就认出了她的身形,正是那天暗算他,并从他手中抢走赤兔宝马的女贼。

女贼一回头,恰好和他视线对个正着,立即一扯缰绳,调转马头就跑。

“哼,还想溜?恐怕这次没那么好运了”陆沧洲瞬间戾气横生,大喊:“石川,护好!”他把甜甜快速交给他,然后一踢马腹,飞速追去。

马市中的人不比前面集市少,还有很多正骑在马上试驾,无形中就阻挡了陆沧洲的视线。一晃眼,那女贼便消失在拐角处,陆沧洲紧盯着她的背影,知道那狡猾的女人势必会想尽办法甩掉他,也许从街的另一头过去,就正好可以把她堵在里面,想到此处,他试图从马群中挤出去。

但目光所及尽是一片人头攒动,根本看不清出路,况且他对本地地形也不是很熟悉,大有点进退维谷的意思,就在他为难的时候,便听到后头传来石磊的大喊:“侯爷!”

陆沧洲回头望去,只见石磊正努力策马赶来,脸色异常焦急,嘴里似乎还在不停地喊着什么,但因为四周格外嘈杂,他只能去读他的口型……“孩子、孩子被人抢走了!”

读懂他意思的刹那,陆沧洲身子一震,抓着缰绳的手背都因为用力过猛而青筋毕现,这时石磊已经临近身边,急忙道:“侯爷,有一群人突然包围了咱们,趁咱们专心迎敌的时候又出其不意将孩子抢走,石川已经发出信号,聚集兄弟们去追了!”

陆沧洲稍一思考便明白了,他们是中了对方调虎离山之计。而且,此事一定跟那个诡计多端女人有关,先把最有战斗力的他引开,接着再让其他人去抢孩子。

铁青着脸色,他心情已经坏到极致,更懊恼自己两次都着了她的道。但不知她为什么会打甜甜的主意?

可对方大费周章抢走孩子,必是有利可图,若真如此,肯定是想用孩子与他做某种交易,就是不知她最终目的为何?现在唯一能断定的是,在没达成协议之前,甜甜应该暂时不会有危险。

“让石川带着人马过来,在每条路口都设下关卡,连城门也不许放过,还要严格排查每一个出入人口,本官就不信,就算把整个城翻过来也要找到人!”他冷冷地命令。

敢愚弄他两次的人,她是唯一一个。今日既敢再次出现,他倒要看看,这女人究竟是何方神圣?先是打他、抢马,后是引开他、抢娃儿,除非她在城里凭空消失,不然他就不信翻遍城里每一寸角落还找不到她。

他有的是耐心陪她玩,因为她已经完全挑起了他的兴趣。如果没猜错,她和她的人肯定还埋伏在城里的某一个角落。一个领着一队人马,还骑术精湛的女人,再领着一个漂亮的孩子,绝不会一路招摇过市而不留下丝毫蛛丝马迹。

就在此时,县官也擦着额头的冷汗急急赶来,听候差遣。

一天之内,陆沧洲便调来了六百精兵,把城中所有人家、包括附近的村舍,全都仔仔细细彻查了一遍,说是祖宗三代都盘问楚了也不为过。


徐清翻了个白眼,略有些吃味地数落了句。“有了爹连我的话都不听了。”

也罢,好在陆沧洲已经派人留守,谁来找孩子他们也能第一时间知道。

当牧舒远见到自己女儿被陆沧洲抱在怀里时,眼珠子都快瞪凸出来了。

这是什么情况啊?甜甜为何会遇见那个男人?而且两个人还亲亲热热抱在一起,显得极其亲密。

因为是女孩子,所以她平常总是教导甜甜不可以随便接近陌生人,尤其是男人,她的甜甜也很听话,从不给陌生人抱,怎么现在居然让那男人抱怀里去了?

牧舒远的心口紧缩了下,脸色从担忧转为苍白,唇抿更是抿得死紧,她看着……想着……真恨不得上去把女儿抢下来。

眼眶瑟瑟的,说不上是想哭还是怎么……总归不算太好受的滋味儿。今日一发现甜甜不见,她整个人都快急疯了,偶尔这个调皮的小家伙也会趁大人不注意溜出去玩儿,便赶紧撒开人马出去找,薛嬷嬷哭得鼻涕一遍泪一把,说自己只是去拿个水果的功夫,回来孩子就不见了。

她不忍责备,宽慰几句就跟着一起出来找,好不容易从一个放牧的村民那里打听到,说是看见一队人抱着个孩子朝城里的方向去了,她快马加鞭追过来,却发现女儿竟然落在了陆沧洲手中,令她从开始的惊慌,到现在的五味杂陈。

但还不能打草惊蛇,照理说,陆沧洲应该不知道甜甜是他女儿才对,所以她选择先按兵不动,跟在后面观察一下再说。

徐清靠在一棵树干上,居高临下的打量着牧舒远。这女人反应实在令人奇怪,以陆沧洲现在的身份和地位,该是所有女人都想据为己有的对象,尤其他长得还非常不赖。

再者,她可是生了陆侯府唯一的一个孩子,这绝对能成为她通往富贵之路的一个重要砝码,但眼前,她看见丈夫这般喜欢女儿,竟连一丝一毫欢喜雀跃的样子都没有,反而恨恨的注视着陆沧洲的背影,好像及不愿他们父女相认的模样。

牧舒远一路紧跟他所骑的那匹马。在没弄清楚情况前,她不敢贸然出现,就怕女儿喊她娘,到那时不想让他们父女相认都不行了。

甜甜此刻却很开心的吃着桂花糕,这是爹爹给她的,好像比平时吃的糕点都甜。鸟儿叔叔果然没骗她,爹爹长得果然非常好看,而且又高大又威武,还跟娘一样的疼爱她,她说肚子饿,爹爹就马上给她寻来好吃的软糕。

陆沧洲骑着马,将甜甜放在身前,胳膊小心翼翼的护着她,却发现小娃娃似乎一点都不惧怕坐在高处,还一派悠闲的靠在他的身上,像是经常坐在马上一样,两手抓着糕点吃得正香。

这桂花糕是他从石川那儿要来的,石川的媳妇平时最喜欢做这些甜食,他怕路途遥远饿着孩子,所以让他拿出来暂时给娃垫垫肚。

石磊三人骑马跟在后面,眼睛片刻不离盯在大人身上,还随着他的动作忽左忽右、忽上忽下,实在是因为眼前的一幕太新奇了,大人居然在带孩子。可也不知这女娃是谁家的孩子,只因为小女娃喊饿,大人便决定立即放下要找人的事,然后带着她不惜跑上几十里去附近城里找吃的。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