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七零养娃:从拿到女配剧本开始热门小说

七零养娃:从拿到女配剧本开始热门小说

差点变成美女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主角顾子意林君泽出自古代言情《七零养娃:从拿到女配剧本开始》,作者“差点变成美女”大大的一部完结作品,纯净无弹窗版本非常适合追更,主要讲述的是:话,现在的路真的不好走。路上都是泥沙路,坑坑洼洼的,坐在牛车上摇摇晃晃,顾知意觉得早上吃的早餐都快吐出来了。所以在晃了一段时间之后,顾知意也歇了跟车上的妇女们交流感情的念头。闭上眼睛开始闭目养神。车上的人见她这样,也只以为她是不愿意跟她们交流。毕竟原身就是这样的。顾知意也不在乎她们怎么想的了,只想着能快点到达县城。牛车晃晃荡荡走了快一个小时,才到了县......

主角:顾子意林君泽   更新:2024-01-05 16:3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顾子意林君泽的现代都市小说《七零养娃:从拿到女配剧本开始热门小说》,由网络作家“差点变成美女”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主角顾子意林君泽出自古代言情《七零养娃:从拿到女配剧本开始》,作者“差点变成美女”大大的一部完结作品,纯净无弹窗版本非常适合追更,主要讲述的是:话,现在的路真的不好走。路上都是泥沙路,坑坑洼洼的,坐在牛车上摇摇晃晃,顾知意觉得早上吃的早餐都快吐出来了。所以在晃了一段时间之后,顾知意也歇了跟车上的妇女们交流感情的念头。闭上眼睛开始闭目养神。车上的人见她这样,也只以为她是不愿意跟她们交流。毕竟原身就是这样的。顾知意也不在乎她们怎么想的了,只想着能快点到达县城。牛车晃晃荡荡走了快一个小时,才到了县......

《七零养娃:从拿到女配剧本开始热门小说》精彩片段


发电报应该也是说这个事情,于是一大早起床,煮了一锅粥,炖了三碗的蛋羹,放在锅里温着,给两个孩子起了床吃。

因为想好今天要出门,所以昨天傍晚的时候特意去了一趟林家,让林母今天来家里帮忙照看一下两个孩子。顾知意自己则是简单从空间拿了一瓶牛奶跟肉包,就吃得饱饱的了。

刚出门准备去林家,就远远见林母从村里走了过来,顾知意也就没关门,等到林母走到面前,才跟林母道:“娘,锅里我放着粥跟蛋羹,你一会先去吃了,孩子的先温着就行了。”

林母听她还煮了自己的早餐,有些惊讶,按照之前,顾知意都是直接让林母等到孩子醒了,让林母带着孩子去林家吃。没想到今天倒是自己做好了。还做了自己那一份?

虽然心里惊讶于顾知意的变化,但林母也没说什么,只是让顾知意放心去就行,自己会照顾好孩子的。交代了一番,也就让顾知意去村口神树下等大柱家的牛车去县城。

顾知意不是没有看到林母惊讶的表情,原本她也想着按照原主的性子行事的。

但是后来想想,既然想好跟林君泽过下去了。自己能装得了一时,难道还一辈子都装成那样?

顾知意可做不到,所以也就干脆放飞自我了。也亏得林母平时来往的不多。也没让人怀疑什么。

到了村口,果然看到一辆牛车等在那里,三三两两的人坐在了牛车后,特意做的小凳子上。

等到顾知意走上前, 坐在牛车上的大柱叔朝着顾知意打了声招呼“老四媳妇,又去县城啊?”

这个“又”字就有些耐人寻味了,车上的妇女都朝着顾知意看去。

看来对于原主经常去县城买东西的行为是颇为不认同的。但没办法,谁叫人家嫁的好呢。羡慕是羡慕不来的。

顾知意倒是不介意,笑着回道“是啊,大柱叔。去看看有没有君泽的电报。”

赶牛车的大柱叔听她这么说也就没说什么了。顾知意把一毛钱车费交给了大柱叔,就走到牛车旁。

坐在车上最边上的中年妇女,朝着顾知意伸出了手,让顾知意扶着上车。

顾知意看向朝自己伸出手的妇女,认出了,这是林家不出五服的亲戚,是林父的兄弟的儿媳妇。姓刘,所以村里都叫她刘嫂子。

以前的原身是不屑跟这些农村妇女打交道的,不过自己不是原身,知道自己想在这个时代生活下去,跟邻居亲戚的关系还是有必要打好的,所以也就承了刘嫂子的情。

也伸出了手,三两下就爬上了牛车,笑着跟刘嫂子道了声谢。刘嫂子见她今天没有往常的高高在上,疏离的感觉,也就多了几分跟她交谈的心思。

今天刚好是赶集的日子,等了没一会,牛车就坐满了人,大柱叔也就赶着马车往县城去了。

说句实话,现在的路真的不好走。路上都是泥沙路,坑坑洼洼的,坐在牛车上摇摇晃晃,顾知意觉得早上吃的早餐都快吐出来了。

所以在晃了一段时间之后,顾知意也歇了跟车上的妇女们交流感情的念头。闭上眼睛开始闭目养神。车上的人见她这样,也只以为她是不愿意跟她们交流。毕竟原身就是这样的。

顾知意也不在乎她们怎么想的了,只想着能快点到达县城。

牛车晃晃荡荡走了快一个小时,才到了县城,大柱叔在路口就把她们放了下来。并且约好了,想坐车就下午三点准时在路口等,过时不候。

顾知意好不容易下了车,不禁深深的吸了口气。

真是不容易啊,她已经想好了,除非有必要,不然能少来县城就少来吧。何况她现在这具身体还怀着身孕,也不好整天往外跑。

车上的妇女下了车就各自往自己要去的地方走去。顾知意跟刘嫂子打了声招呼,也就按照原身的记忆往邮局的方向走去。整个县城看着不大,基本上都是低矮的房屋错落在一起。

现在还没有开放经济,都还是公有制,不允许私人做生意。哪怕到后来的几年,私人做生意都会被人说是“投机倒把”。

但不得不承认,这个满地是黄金的年代,只要你能吃苦。基本上都能赚到钱。

但目前来看,整个县城大一点的建筑其实也就是邮局、供销社、粮站以及国营饭店。都属于国有经营,像大一点的百货大楼就要到市里才有了。

从路口下了车,顾知意就往南边走了十分钟的样子,就看到了邮局的牌子,其实说是邮局,也就是几间屋子打通了,这会寄信的一个窗口排满了人。

顾知意走到另外一个拿信件的窗台,把带的结婚证明跟村里开的证明,给了工作人员。确定好信息,签了字,就拿到了林君泽寄来的三十五块津贴,跟一些票据。

这会的工人每个月工资也就二三十块,已经算得上好的了。所以林君泽每个月寄回来三四十也是够够的了。

在普通人家里都够生活大半年的了。 当然这里不包括顾知意。

顾知意又问了电报,看着电报上写着“重伤!速来”后面是军区医院的地址。

现在的电报就是一张纸,上面写着电报,以及电报的内容,跟一张收据一样。

一般人没什么急事都是靠写信,虽然慢了点,但是一封信也才两毛钱。电报则是一个字就要四分钱,所以一般人都会选择写信。

这个时间点刚好是林君泽受了伤的时间,过段时间就该回家养伤了。

后面又回了部队,只是到了退休,也没爬到多高的位置罢了。

之前来的电报,似乎还是林老三跟林母一起去照顾的。

不过嘛,现在自己来了,自己要不要去会会这个便宜丈夫呢?

顾知意想了一会便不想了,把津贴的钱都拿了出来,一共是35块。顾知意借着布包的遮挡,把钱跟票据都放进了空间里。

毕竟外面再安全,也没有自己的空间来得稳妥。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