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作品阅读美女,我只想治病,你居然想同居

完整作品阅读美女,我只想治病,你居然想同居

唐箫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无广告版本的武侠修真《美女,我只想治病,你居然想同居》,综合评价五颗星,主人公有许墨许画,是作者“唐箫”独家出品的,小说简介:!”许墨冷喝一声,一脚踹出。砰!孤狼就像是被高速汽车撞击,浑身散架了一般飞出去,重重摔倒在地,口吐鲜血。许墨这一脚用了真元,力量大的可怕,即便孤狼是钢筋铁骨,也根本承受不住。他胸口凹陷,留下一个巨大的脚印,肋骨悉数断裂,刺入内脏,大口大口的鲜血从嘴角溢出。这一切发生太快!本来孤狼占据绝对上风,但急转直下......

主角:许墨许画   更新:2024-01-05 16:3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许墨许画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作品阅读美女,我只想治病,你居然想同居》,由网络作家“唐箫”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无广告版本的武侠修真《美女,我只想治病,你居然想同居》,综合评价五颗星,主人公有许墨许画,是作者“唐箫”独家出品的,小说简介:!”许墨冷喝一声,一脚踹出。砰!孤狼就像是被高速汽车撞击,浑身散架了一般飞出去,重重摔倒在地,口吐鲜血。许墨这一脚用了真元,力量大的可怕,即便孤狼是钢筋铁骨,也根本承受不住。他胸口凹陷,留下一个巨大的脚印,肋骨悉数断裂,刺入内脏,大口大口的鲜血从嘴角溢出。这一切发生太快!本来孤狼占据绝对上风,但急转直下......

《完整作品阅读美女,我只想治病,你居然想同居》精彩片段


“哈哈哈!”

众人全都大笑起来。

“你的爷爷在我手上,还说我必死!妈的,老子这么多年,还从没见过这样狂的小子。孤狼,杀了他!”雷彪大手一挥,下达命令。

一只耳小声提醒:“这小子有功夫,小心点。”

雷彪不屑:“你是被这小子吓破胆了吗?死在孤狼手上的人超过两只手,对付他,简直是杀鸡用牛刀。”

“是,老板说的对。”一只耳急忙赔笑。

孤狼脚尖一挑,许大山径直飞向许墨,然后,孤狼像是一头饿狼,猛扑过去。

虽然在他眼中许墨不值一提,但他仍然没有轻敌,一出手就是杀招,全力以赴。

这是他的一贯作风。

若是轻敌,那他也活不到现在。

不出手则已,一出手必是雷霆一击。

许墨被许大山遮挡了视线,挺身而出,一把抱住了爷爷,以防他被摔坏。

下一秒,孤狼已到了他跟前,出手如风,五根手指齐齐抓向他的脖子。

手指宛如锋利的狼爪,若是抓中,恐怕许墨的脖子会断成两截。

孤狼自信满满,这一击就可让战斗结束。

嗖!

真元涌入许墨双眼。

天眼开!

孤狼的杀招瞬间变成了慢动作,破绽百出,许墨不闪不避,后发先至,一把抓住孤狼的手腕。

什么?

不好!

孤狼暗叫一声,立刻想反击,却听咔嚓一声,手腕传来剧痛。

“嗯!”

他闷哼一声,发现自己的手腕粉碎性骨折,只剩下一层皮耷拉着。

怎么可能?

“你把我爷爷踩的吐血,那你也尝尝吐血的滋味儿!”许墨冷喝一声,一脚踹出。

砰!

孤狼就像是被高速汽车撞击,浑身散架了一般飞出去,重重摔倒在地,口吐鲜血。

许墨这一脚用了真元,力量大的可怕,即便孤狼是钢筋铁骨,也根本承受不住。

他胸口凹陷,留下一个巨大的脚印,肋骨悉数断裂,刺入内脏,大口大口的鲜血从嘴角溢出。

这一切发生太快!

本来孤狼占据绝对上风,但急转直下,一败涂地。

许墨将爷爷扶住,关切地说道:“爷爷,你别担心,有我在,谁都伤不了你。”

许大山根本没看清孤狼的状况,心急如焚地说:“小墨,你别管我,你快走!我一把年纪死了无所谓,你可千万不能有事啊。”

“啊!”

恰此时,人群中才响起阵阵惊呼声,打断了许大山的话。

许大山茫然地扭头望去,赫然看见孤狼倒在血泊中,一动不动。

“小墨,他是你打的?”许大山骇难以置信。

许墨点头:“爷爷,好戏上演,你好好欣赏。”

雷彪如梦初醒,骇然失色地看着许墨:“你怎么办到的?”

“你眼瞎吗?没看见?”许墨嘲讽。

雷彪当然看见了,只是这太荒谬,孤狼气势汹汹,看似胜券在握,却像是活靶子一样挨打,根本没还手之力。

这怎么看怎么不正常。

雷彪恶狠狠地瞪着一只耳,问:“这就是你说的会一点功夫?”

一只耳下巴快掉地上了,呆若木鸡,“老板,我也不知道啊。”

“等会儿我再收拾你。”雷彪没好气地骂道,“你们都傻了吗?给老子杀了他!”

二十多个小弟轰然回应,纷纷取出凶器,匕首砍刀,寒光闪闪。

“杀!”

小弟们蜂拥而上。

雷彪却迅速来到孤狼身边,伸手一探。

死了!

雷彪不可思议地瞪大了眼珠,孤狼可是他的杀手锏,杀人如麻,就这样死在了一个毛头小子手上。

雷彪咬牙切齿,怒火滔天:“许墨,我要杀你全家!”

他猛地抬头,却看见了毕生难忘的一幕。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