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短篇小说玄幻:重生归来,我命由我不由天

短篇小说玄幻:重生归来,我命由我不由天

北极星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玄幻:重生归来,我命由我不由天》是难得一见的高质量好文,姜乾小玉是作者“北极星”笔下的关键人物,精彩桥段值得一看:这的,恐怕只有玲珑阁了。”狮承天问:“我们接下来怎么办?”韩千雪和姜乾几乎同时说出他们的想法。“分头行动!”姜乾没想到二人想到一块去了。狮承天提醒道:“韩千雪也说了,这里如同迷宫。从那黑蛇的境界来看,这里并不安全,一起走大家还能相互照应,分开的话未免太危险了。”“以我们的境界,一般情况都足矣应付,只要小......

主角:姜乾小玉   更新:2024-04-05 19:5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姜乾小玉的现代都市小说《短篇小说玄幻:重生归来,我命由我不由天》,由网络作家“北极星”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玄幻:重生归来,我命由我不由天》是难得一见的高质量好文,姜乾小玉是作者“北极星”笔下的关键人物,精彩桥段值得一看:这的,恐怕只有玲珑阁了。”狮承天问:“我们接下来怎么办?”韩千雪和姜乾几乎同时说出他们的想法。“分头行动!”姜乾没想到二人想到一块去了。狮承天提醒道:“韩千雪也说了,这里如同迷宫。从那黑蛇的境界来看,这里并不安全,一起走大家还能相互照应,分开的话未免太危险了。”“以我们的境界,一般情况都足矣应付,只要小......

《短篇小说玄幻:重生归来,我命由我不由天》精彩片段


“这边有个入口!”

随后,他转身朝着山峰跑去。

二人跟了上去,发现山峰前有着一块低洼处,而那里有着一个山洞,直径超过十米,高度接近五米,很宽敞,洞口还有一些痕迹,显然这经常有东西活动。不出意外应该就是刚才那种黑蛇了。

这山中有多少黑蛇,姜乾并不清楚,但只要小心应对,不会有太大危险,毕竟这秘境是给年轻人准备的,墨龙王不会下必死局留给后人。

三人并没有轻举妄动,姜乾问韩千雪。

“你们万珍楼可有这墨龙窟的资料?”

韩千雪点了点头。

“从万珍楼的情报来看,这墨龙窟一共分为三层,覆盖的范围都大得惊人,里面宛如迷宫一般,就算几个月也无法走遍,但传承在何处,没人知道,如果说比万珍楼更了解这的,恐怕只有玲珑阁了。”

狮承天问:“我们接下来怎么办?”

韩千雪和姜乾几乎同时说出他们的想法。

“分头行动!”

姜乾没想到二人想到一块去了。

狮承天提醒道:“韩千雪也说了,这里如同迷宫。从那黑蛇的境界来看,这里并不安全,一起走大家还能相互照应,分开的话未免太危险了。”

“以我们的境界,一般情况都足矣应付,只要小心一点即可,我们分头行动,至少不会白来一趟,这秘境本就是冒险之地,怕什么。”

狮承天听这话可不乐意了。

“怕?我狮承天什么时候怕过?我只是担心我老大而已。”

姜乾轻笑:“我需要你担心?少废话,我们各选一层,分头行动。”

韩千雪选择了最下层,狮承天则选择了中间那层。

分头前,姜乾把那几种保命丹药分给他们每人每种一颗。

狮承天之前在山谷中已经得知这药的神奇之处,小心翼翼地收起。

韩千雪得知这些丹药的作用,比当时的古灵儿更加吃惊。

她出自万珍楼,不管得到什么东西,都会以作用价值衡量。

“这也是你炼制的?”

姜乾点点头:“我身上没剩下几颗了,你们小心使用,不到万不得已,不要使用那破境丹,那是用来搏命之用。”

韩千雪收起丹药,打量起姜乾:“这天下丹药无数,类似的丹药我还没听说过,不管这药方从何而来,这丹药传出去必然是各势力必抢之物,特别是这破境丹,对宗门来说何等逆天?”

姜乾笑而不语,有些事他不想多说。这破境丹是丹道篇上记载的丹药,就拿龙泽郡姜家来说。

如果龙泽郡大乱,各势力围攻姜家,姜家先天境修士同时服用这破境丹,一刻钟内,姜家等于多了十几个炼神境高手,一刻钟足矣解决很多事,这便是这丹药的逆天之处。

韩千雪娇媚地笑了下。

“小姜乾。等这次离开秘境,要不要跟随我前往帝都?”

姜乾想都没想,直接拒绝韩千雪的好意。

“万珍楼我只跟你打交到,其他人就算了,不过之后我会去黎火学院,你想找我可以到那。”

狮承天有些尴尬。

“老大,离开秘境时我想回去看看家人,然后我就前往黎火学院跟你会合。”

姜乾拍了拍他肩膀,笑道:“等离开再说,进入墨龙窟小心点。”

狮承天点点头,没再多言。

韩千雪笑道:“那黎火学院也装不下你的,我万珍楼跟千宝山有些关系,我可以引荐你去那边,相信以你的本事,进入千宝山应该不是什么难事。”


狮承天道:“我当初看过一本书,上面描述着一个种族,叫幽岩族,他们的习惯和这个好像!”

姜乾点点头:“幽岩族确实有这样的特点,这里也很像。不过幽岩族数千年前就已经消失了才对。”

“或许是他们留下的地方也说不定。”

不久后,一个雕像出现在二人面前。

这雕像和常人身高无异,不过比例却明显不同。

狮承天身为狮妖一族,身材健硕,肌肉十分发达。

可那粗壮的胳膊却比他的还要粗两倍。站直手掌也能撑到地,看上去十分怪异。但给人的感觉就是十分健硕,身着兽皮,看上去十分狂野。

狮承天问姜乾。

“这说幽岩族吗?”

姜乾点点头:“还真是幽岩族!相传他们可徒手开山裂石,上肢强悍,天生便是强大的战士。”

狮承天接着道:“传说这幽岩族不喜战,全族都躲在山岩当中。他们族也会有宝物?”

“那也未必,幽岩族一向团结,而且全民皆兵,只要有人被欺负,必然群起反攻。至于宝物这东西,战利品也可能获得的。”

狮承天上下打量着雕像,突然退了几步。

姜乾疑惑道:“怎么了?”

他指着那雕像:“这东西好像是活的!”

姜乾凑近仔细看了看,也是脸色一变。这东西竟在呼吸,还真是个活的。

仔细检查,发现这家伙应该处于深度睡眠当中。意识并不清醒。

姜乾这才放下心:“如果没猜错的话,这幽岩族应该就是这秘境中的土著之一。没想到竟能看到活的幽岩族,也算开了眼界。”

狮承天有些想不通,问道:“别告诉那只仙鹤就是在守护这么个东西。”

姜乾果断摇头,看着幽岩族后方的通道,说道:“后面还有通道,宝物应该在里面。我已经能感受到它的力量了。”

他迫不及待地绕过幽岩族,朝里走去。

姜乾心神有些悸动,仿佛有什么东西在呼唤他,这种感觉十分奇妙。

“真有至宝?”姜乾满是期待。

这洞穴越走越安静。

到了这,只能听到二人的脚步声和呼吸声。

不知何时,气氛变的有些紧张起来,可能是精神高度集中的缘故。

山洞深处突然传来一声鹤鸣响起,吓的狮承天差点跳起来。

“还是那家伙!让我抓到那混蛋,肯定活剥了它!”

这一嗓子还这让姜乾清醒了不少。之前一直都在被那呼唤吸引,此时仔细想象,是不是有些冒失了。

他定了定神,开口道:“你还能回忆起当初究竟是什么东西被仙鹤带进来?这很重要!”

狮承天一屁股坐在地上,皱着眉头,回忆着当年所发生的事。

可事情已经是八百年前,再加上这些年的精神摧残,他能记起的细节已经很少。要不是路过这山峰,他可能都已经完全忘掉了。

想了几分钟,狮承天拍了拍脑袋,无奈道:“想不起来了,我就记得那仙鹤多么可恶!”

姜乾无奈摇头,没有强迫他去想。

按照姜乾猜测,这里有沉睡的幽岩族,绝对不可能只有一个。

当年有宝物遁出这山峰,又被仙鹤带回,绝非偶然。那仙鹤的气息并不强大,但总给姜乾一种特殊的感觉,不敢小看。

毫无头绪,二人只能继续前进。

不过这时,姜乾要警惕了许多。

不知道转过第几个弯,前方突然出现亮光,并非外面的光芒,而是灯火的光亮。

二人放慢脚步,一个大殿映入二人眼中,这大殿像从山体中抠出来一样。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