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读精品小说快穿:在黑化的偏执大佬怀里撒娇

畅读精品小说快穿:在黑化的偏执大佬怀里撒娇

爱吃口香糖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长篇霸道总裁《快穿:在黑化的偏执大佬怀里撒娇》,男女主角林父白皙身边发生的故事精彩纷呈,非常值得一读,作者“爱吃口香糖”所著,主要讲述的是:话还没说完,人已经在一米开外躺着了,嘴里还在哀叫着,一会捂着肚子,一会揉着屁股。王超那些所谓的朋友都一动不动地站在原地,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谁也不敢上去扶王超。刚才陆泽的样子是真的很可怕,身影都没看清楚,一眨眼功夫就发现王超已经躺在了地上。似乎先是拎起王超的领口,又狠狠地往他身上踹去。陆泽的眼神充满了阴冷和阴郁,心中的残暴要从眼里泄露出来,看王......

主角:林父白皙   更新:2024-01-05 18:5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林父白皙的现代都市小说《畅读精品小说快穿:在黑化的偏执大佬怀里撒娇》,由网络作家“爱吃口香糖”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长篇霸道总裁《快穿:在黑化的偏执大佬怀里撒娇》,男女主角林父白皙身边发生的故事精彩纷呈,非常值得一读,作者“爱吃口香糖”所著,主要讲述的是:话还没说完,人已经在一米开外躺着了,嘴里还在哀叫着,一会捂着肚子,一会揉着屁股。王超那些所谓的朋友都一动不动地站在原地,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谁也不敢上去扶王超。刚才陆泽的样子是真的很可怕,身影都没看清楚,一眨眼功夫就发现王超已经躺在了地上。似乎先是拎起王超的领口,又狠狠地往他身上踹去。陆泽的眼神充满了阴冷和阴郁,心中的残暴要从眼里泄露出来,看王......

《畅读精品小说快穿:在黑化的偏执大佬怀里撒娇》精彩片段


眼中的阴鸷让王超一震,有点想打退堂鼓,他也不知道自己在害怕什么。

只是看见男人那双幽深薄凉的眼睛,心里有些胆怯,壮着胆子,“我,我再说一遍又怎么样,林七就是个病秧”子……

话还没说完,人已经在一米开外躺着了,嘴里还在哀叫着,一会捂着肚子,一会揉着屁股。

王超那些所谓的朋友都一动不动地站在原地,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谁也不敢上去扶王超。

刚才陆泽的样子是真的很可怕,身影都没看清楚,一眨眼功夫就发现王超已经躺在了地上。似乎先是拎起王超的领口,又狠狠地往他身上踹去。

陆泽的眼神充满了阴冷和阴郁,心中的残暴要从眼里泄露出来,看王超就像是在看死人一样。

陆泽的神色黑如点漆,手里还稳稳地拿着林七给他的的甜品,“不过是个暴发户的儿子,还真以为自己是个什么东西。”

众人听见这里发出的声音都围观了过来,一个个都开始窃窃私语。

“这是谁啊?看样子挺厉害啊。”

“嘘嘘,我听圈里的人说这是林家收养的孩子……”

“早些年不带出来,现在突然带在众人面前,不知道是何意,既然是林家的人大家还是不要惹的好。”

听到风声的林七也快速赶过来,因为走得太快,有些气喘,“你没事吧?”

看见林七来,陆泽眼里的阴郁撒了不少,愤怒一点点退去。

“林七!你怎么在这里!”听到风声的赵家三少爷急忙走过来,想看看是哪个鳖孙敢在赵家闹事呢。

“赵文政?!”林七吃惊地看着他。

赵文政是林七高中时期最好的朋友。原主刚进高中的时候,因为一直在家里,性格也是偏内向的,所以和班里的人很少打交道。

赵文政有些胖胖的,但是很可爱,他就坐在林七后面,特别喜欢吃,有事没事就会拿笔戳一下林七的后背,然后给自己递一把吃的。

通常情况下林七都是拒绝的,因此赵文政也越挫越勇,林七越是拒绝赵文政就越喜欢给他吃零食。

直到知道林七身体不好以后,两个人才停止了这场幼稚的闹剧。

赵文政挠了挠头,“你高二怎么突然退学了?”有些憨,“我想联系你,可是一直找不到你。”

“我之前身体很不好,不过现在情况稳定了。”

“那你现在还在上学吗?”赵文政继续好奇。

“这个么…我在A大。”

“巧啊,我也”林七趁赵文政还没说完赶紧打断,“我先上个厕所,马上就来!”

自己太了解赵文政的性子了,一问问题就像十万个为什么一样,能从早上问到吃饭。

陆泽撇了一眼赵文政,随即不知道又看向哪里,然后出去透风,等林七回来。

“嘿!你那是什么眼神,看不起小爷我吗?!”赵文政有些气急,“小爷我早晚会弄清楚的!”

……

陆泽看着眼前的男人,似笑非笑,语气有些轻佻,“怎么,佳偶早成?”

莫允行嘴角掀起一抹笑意,眼神里充满温柔,“对,看见她的第一眼就明白了什么是心动,要早点把她定下来。”

“你怎么会来参加宴会,林家…带你来的?”话题一转,“刚刚那位,是林家的儿子?”

陆泽低头应声“嗯。”

“你和他……”

陆泽打断,“我和他没什么,只不过是个无脑的娇贵少爷。”

莫允行意味深长地笑了笑,没再继续问。

陆泽抽了一口烟,“昨天李家倒台了,你知道了吧?”

莫允行正了正脸色,“你做的?”

陆泽没有回答,但莫允行知道他是默认了。

陆泽和莫允行是从三年前一个黑客网站black上认识的。陆泽做任务就为了获取佣金,而莫允行只是单纯因为兴趣。

莫允行一直以来都是排在black第一位,自从三年前冒出一匹黑马,莫允行只能呆在第二了。

莫允行升起了和陆泽认识的念头,两人就这样一来一往,从陆泽口中也知道了他现在目前的处境。

black的任务分为两种,一是收集官僚和资本家的黑料举报给对家,二是侵略外网窃取他们的信息。

陆泽只做第一种,并且做的很完美,很多雇主都想让陆泽接自己的任务,哪怕给再多的钱,陆泽只接和林家有关或者林家的任务。

这三年陆泽多多少少都收集了些林家的黑料,但这些都不足以让林家倒台,只能继续按兵不动。

莫允行知道陆泽的商业天赋,只要给他一个机遇,就能一步登天。这种人,成为了朋友倒是无所谓,如果成为了对手……

这次宴会,是两人第二次见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