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末世重生:玛丽苏女配反向逆袭畅销巨作

末世重生:玛丽苏女配反向逆袭畅销巨作

吃肉酱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长篇奇幻玄幻《末世重生:玛丽苏女配反向逆袭》,男女主角叶瑾顾景政身边发生的故事精彩纷呈,非常值得一读,作者“吃肉酱”所著,主要讲述的是:也没想到这群人还能这样不要脸,也真是活久见。余软软巴不得看叶瑾吃瘪呢,呆在一旁什么话也没说。忽然,一道寒光闪过,叶瑾直接一刀就架在刚刚说话那人脖子上。冷漠开口道:“我想走,还没有人能拦我!”那男人,刚刚还挺狂的,现在被刀架着说话都有点抖索了:“杀,杀人是犯法的,你敢吗?”这末世都到了,哪里还有法律?“呵......

主角:叶瑾顾景政   更新:2024-01-05 19:1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叶瑾顾景政的现代都市小说《末世重生:玛丽苏女配反向逆袭畅销巨作》,由网络作家“吃肉酱”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长篇奇幻玄幻《末世重生:玛丽苏女配反向逆袭》,男女主角叶瑾顾景政身边发生的故事精彩纷呈,非常值得一读,作者“吃肉酱”所著,主要讲述的是:也没想到这群人还能这样不要脸,也真是活久见。余软软巴不得看叶瑾吃瘪呢,呆在一旁什么话也没说。忽然,一道寒光闪过,叶瑾直接一刀就架在刚刚说话那人脖子上。冷漠开口道:“我想走,还没有人能拦我!”那男人,刚刚还挺狂的,现在被刀架着说话都有点抖索了:“杀,杀人是犯法的,你敢吗?”这末世都到了,哪里还有法律?“呵......

《末世重生:玛丽苏女配反向逆袭畅销巨作》精彩片段


叶瑾一晚上都很谨慎的观察着余软软那边的动向。

她已经可以确认,余软软的系统已经出现了,虽然余软软那边的能量波动很小,但是她还是察觉到了。

“系统,你刚刚在叶瑾身上扫描到了吗?”余软软虽然眼睛紧闭,像是睡着了一样,其实在和她身上的系统对话。

“宿主,没有在叶瑾身上检测出玉佩。”

“这么说,玉佩真的在傅逸皓那里?”

“宿主,不一定要拿到玉佩,您只要能摸到,我就可以帮您把玉佩里面的空间转换出来!”

看样子叶瑾应该没骗她。

“宿主,你现在必须马上要攻略傅逸皓的进度条了!”

余软软心里一愁,她都不知道傅逸皓在哪里,怎么攻略?连自身安全都没办法保障,叶瑾好歹都有个水系异能呢。

“宿主,水系异能没有任何攻击力,你只要完成任务,赚取积分点,就可以兑换任何异能!任何武器,异能还可以叠加使用,您的新手大礼包,防护盾还可以用三小时。”

听完这话,余软软想到自己系统商场里面,连火箭炮都有,顿时又信心满满。

她最想要的还是那个勾魂术的技能,她要能有勾魂术,还怕什么丧尸?多的是男人愿意保护。

背对着余软软的叶瑾,慢慢睁眼,能量波动消失了!

她记得书里,系统是女主的助攻器,只是这系统居然连她有空间玉佩都知道,看来不简单,得找个机会试试!

……

隔天早上,张依依终于醒了,抬手揉了揉晕乎乎的头,迷糊中好像听见了叶瑾的声音:“依依,你醒了吗?”

“叶瑾?你怎么在这里?”

“先吃点东西,喝口水吧。”叶瑾从背包里拿出放了灵泉水的矿泉水和一袋面包给了张依依。

张依依刚接过面包,东西就不见了,她还以为自己眼瞎了,一脸懵逼的看着叶瑾问:“这?这怎么不见了?”

叶瑾微笑道:“依依,这是异能,你应该是空间异能,你凝神感应一下,再把东西拿出来。”

“异能?”张依依按叶瑾说的,细细凝神,东西又出现在了她手上。

张依依欢喜道:“叶瑾,我脑子里面感觉有个空间!差不多有个房间那么大呢!”

“恭喜你,觉醒了空间异能!”

这一世依依有了异能后,就算有了自保的能力,空间异能后期会强大,具她所知道的末世很多空间异能者,只要拿掌控好,空间刃的威力可不小,就像她之前见到的那个人一样。

空间异能越高,空间面积也会变大,空间刃威力也很惊人,只是她的空间没有攻击力,但光能储存活物这一点就够招人惦记了。

“我们为什么会有异能这种东西啊?”

张依依只知道外面突然有人伤人,刚跟着人群躲到后厨就晕了,对外面的情况不太了解。

“依依,现在末世了。”

叶瑾怕张依依不能接受,但还是想让她先有心理准备,说道:“外面到处都是吃人的丧尸,你要快点适应,陈姨还在等我们。”

张依依观望了四周才发现,前面墙角的地上那个人她认识,是学生会的部长。

她记得还是他组织人先躲到后厨的,但他现在似乎不能称呼为人了,他指甲发黑,凸出的眼球,有一个掉在了地上,皮肤溃烂,周围的血都是黑红色。

再看了眼窗外,窗口和地上腥红的血液,有几个丧尸还在挖着一个人的心脏啃嚼。

这场景让张依依“哇!”的一声,吐了出来,这两天晕迷本来就没有吃东西,吐出来的全是胃里的酸水。

叶瑾拍了拍张依依后背,递给她一瓶水,安抚道:“你先缓缓。”

张依依拿起水就猛灌,喝完就对叶瑾说:“哎呀妈呀!这玩意也太恶心了!”

又望着叶瑾问道:“那我们现在怎么办?”

“等你休息好,我们就冲出去!”

“好!有吃的吗?我先补充下能量,饿死了。”

叶瑾没想到张依依居然挺快就接受了现实,这货原本就是个乐天派,只要有吃的,能饱肚子,天塌下来也没什么。

旁边一早就清醒过来的夏励,走到叶瑾面前,张嘴想说什么,却又顿了顿。

他只是默默看着叶瑾没有说话。

叶瑾也回看了眼这个看着瘦瘦高高长相清秀的男孩子。

最终夏励还是开了口:“能不能…让我跟着你?”

他声音暗哑,说又展示了自己的异能,一根绿色的藤条从手心钻出。

木系。

“为什么?”叶瑾开口问道。

夏励咬唇回道:“我知道是你帮了我,我没有家人。”

顿了下,又道:“我感觉你很强!”

叶瑾挑眉,很强?不过是杀了几个丧尸而已。

“我不养闲人,想跟着我就必须自己杀丧尸!”

“我可以!我可以自己杀丧尸,自己找食物!”

夏励从小在孤儿院长大,虽然性子孤僻,但也知道人情冷暖,没人会喜欢累赘。

他虽然发烧迷糊,但没有完全晕倒,对外界发生了什么是清楚的,外面丧尸都是她杀的,证明她实力很强。

在这食堂内的这些人,都和他是多年同学,却对他如此冷血,他虽然知道叶瑾是校花,但叶瑾根本不认识他,也救了他一把,又第一时间在外面情况混乱的时候,闯出来找自己朋友,这说明叶瑾不冷血,还是个值得信任的人。

很多时候,关键时刻才能见人心。

叶瑾没想到这小子还挺有觉悟,能第一时间想清自己处境,还愿意付出努力,是个聪明人。

“想跟着我可以,但是……”

叶瑾眼神一厉,话语犀利道:“我这个人最讨厌背叛!如果你叛变了,我一定会亲手解决你!”

“好!如果真有那天,你请一定亲手解决我!”

他既然做了选择,就绝不会背叛!

叶瑾从背包里拿出几个面包和火腿肠丢给夏励道:“你先补充体力,等会我们就要走。”

“好!”说完夏励就蹲在地上吃了起来。

可呆在后厨另半边墙角的人,一听叶瑾他们真的要走就急了。

“外面到处都是丧尸,太危险,你们不如留下来,这后厨还有不少存货可以吃呢!”

叶瑾的实力他们都看到了,当然不想让她走,何况她们三个都有异能。

这群人想的什么,叶瑾清楚,压根就没理他们。

休息片刻后,就带着张依依和夏励朝门走去,后边的余软软自己偷偷赶紧跟上。

那群人立马急着起身拦在他们面前:“你们不能走!”

“让开!”叶瑾冷冷的对着他们说道。

“不行,你们都是异能者,你们走了,我们普通人怎么办?”

“对呀!我们怎么办!”

叶瑾只觉得搞笑,能进S大读书的都算是受过高等教育的,居然还有这么丑陋的嘴脸。

“我们又不是警察,你们怎么办关我们什么事?”还没等叶瑾开口,张依依就忍不住了,怎么能这么不要脸。

“你们有异能,能力这么强,保护我们又没有损失!”

居然还说的理直气壮。

“你!”张依依气急了,有能力就必须保护他们吗?她和叶瑾还有自己的家人需要被保护呢。

夏励也没想到这群人还能这样不要脸,也真是活久见。

余软软巴不得看叶瑾吃瘪呢,呆在一旁什么话也没说。

忽然,一道寒光闪过,叶瑾直接一刀就架在刚刚说话那人脖子上。

冷漠开口道:“我想走,还没有人能拦我!”

那男人,刚刚还挺狂的,现在被刀架着说话都有点抖索了:“杀,杀人是犯法的,你敢吗?”

这末世都到了,哪里还有法律?

“呵,谁说我要杀人了?”

叶瑾把刀口进一步紧贴那男的的皮肤:“我这刀口上的丧尸血还没干,我手一抖,万一不小心划破了你的皮肤,你说你大概会在几分钟内变丧尸?”

听完这话那男人身体僵住,不敢动弹,生怕刀口真的划破他脖颈。

这半分不退让的态度,震慑到了他们,只能让开门,让叶瑾出去。

叶瑾出门前,看了在角落的几个女孩子,说道:“如果想出去,可以跟在我后面,但是我不负责你们的安全。”

那几个女孩子互看了两眼,最终还是摇头,其中一个女孩子对叶瑾说道:“谢谢你,我们还是等国家派搜救队来吧!”

冯媛心里其实还挺想跟叶瑾走的,只是她以前说过叶瑾坏话,张依依也不喜欢她。

这后厨的食物还挺多,应该够等到国家救援。

叶瑾没再管她们,这些人连自己踏出门的勇气都没有,在末世也一样很难生存。

等国家能抽出时间安排搜救队,早就过了最佳时间,最先被转移的绝对是领导高层,还有那些政员和科学家,还不如自救。

更何况末世最先沦陷的就是人群密集的地方,医院和学校都是丧尸密集地区,整个S大师生加一起少说也有上万人,是S省的丧尸最先覆盖地。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