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阅读全集真心游戏:羔羊的野望

阅读全集真心游戏:羔羊的野望

旧月安好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无删减版本的古代言情《真心游戏:羔羊的野望》,成功收获了一大批的读者们关注,故事的原创作者叫做旧月安好,非常的具有实力,主角黎斯绮霍邵庭。简要概述:声音,停住,回头,看到他站在她身后。霍邵庭眼神沉沉的朝着她走了过去,到她面前,说了一句:“撑不住要跟医生说。”绮绮听到他的话,隔了好久,才下意识点头。霍邵庭见她点头,他的眉目依旧是拧着,半晌,他低声说:“你去吧。”绮绮还没从他的眼神上收回视线,她人被拉着朝前走。绮绮听到他的话,隔了好久,才下意识点头。霍......

主角:黎斯绮霍邵庭   更新:2024-03-25 20:0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黎斯绮霍邵庭的现代都市小说《阅读全集真心游戏:羔羊的野望》,由网络作家“旧月安好”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无删减版本的古代言情《真心游戏:羔羊的野望》,成功收获了一大批的读者们关注,故事的原创作者叫做旧月安好,非常的具有实力,主角黎斯绮霍邵庭。简要概述:声音,停住,回头,看到他站在她身后。霍邵庭眼神沉沉的朝着她走了过去,到她面前,说了一句:“撑不住要跟医生说。”绮绮听到他的话,隔了好久,才下意识点头。霍邵庭见她点头,他的眉目依旧是拧着,半晌,他低声说:“你去吧。”绮绮还没从他的眼神上收回视线,她人被拉着朝前走。绮绮听到他的话,隔了好久,才下意识点头。霍......

《阅读全集真心游戏:羔羊的野望》精彩片段


霍邵庭没想到她会回答的这么快,这不是一件好玩的事情,他希望她是真的想清楚。

黎夫人深怕邵庭再说什么,声音插了进来:“邵庭,绮绮还年轻,这点血没事的,扛得住。”

绮绮沉默半晌,她心也在不安的猛跳,不过很快,她还是开口回:“先救姐姐要紧。”

霍邵庭听到她这话,看了她好半晌,只将脸上的情绪压了下去。

医生见他们都达成了共识,便在一旁说:“行,既然你们都商量好了,那就抽血的人先去做个全方面的检查,然后进抢救室。”

绮绮甚至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护士还有医生拉去做检查,不过在她被拉着朝前走的时候,霍邵庭突然唤了句:“绮绮。”

绮绮听到她的声音,停住,回头,看到他站在她身后。

霍邵庭眼神沉沉的朝着她走了过去,到她面前,说了一句:“撑不住要跟医生说。”

绮绮听到他的话,隔了好久,才下意识点头。

霍邵庭见她点头,他的眉目依旧是拧着,半晌,他低声说:“你去吧。”

绮绮还没从他的眼神上收回视线,她人被拉着朝前走。

绮绮听到他的话,隔了好久,才下意识点头。

霍邵庭见她点头,他的眉目依旧是拧着,半晌,他低声说:“那你去吧。”

绮绮还没从他的眼神上收回视线,她人便被拉着朝前走。

黎夫人一直在哭,在抢救室门口克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哭,黎致礼一直都在安慰她,让他不要着急。

霍邵庭虽然希望黎奈没事,可是他也不是这么残忍的一个人,他不希望救黎奈,是建立在损伤另外一个人的身体之上,所以他才会再三让绮绮想清楚。

而这件事情除了他在意了,黎奈的父母似乎从来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包括身为绮绮父亲的黎致礼。

这一刻,莫名的,他觉得事情有点残忍至极,虽然他希望黎奈尽快脱离危险。

他人站在那,沉默的闭上双眸。

绮绮在被护士带着到检查室后,护士问她:“平时贫血?”

绮绮不知道,她从来没有关注过自己的身体,她小声回答:“应该不贫。”

“好,那我们做个检查。”

之后是抽血做血检,绮绮坐在抽血室的椅子上那一刻,看着那针头没入自己的青筋里,她只觉得疼,疼的她额头紧绷。

不过她强忍住,一直都没有说话。

那护士低声跟她说着:“忍一下。”

绮绮没有吭声。

之后做完所有的检查,绮绮被推着进了抢救室里,她不知道情况会怎么样,整个人只能听从医生跟护士的吩咐。

当她站在抢救室的那一刻,她看到了躺在抢救台上的黎奈,脸色苍白,唇无半点血色,绮绮在看到这一幕后,脸色也苍白的很。

她躺在另一张床上,在心里想着,希望姐姐能够没事。

绮绮不知道自己给黎奈输了多少血,渐渐地,她觉得自己头有点晕,她只听到仪器在滴滴作响。

护士问医生:“还要再输吗?”

医生说:“还需要。”

护士已经感觉到绮绮有点难以承受了,她脸上开始没血色,不过现在也没办法,只能硬着头皮继续抽。

时间有多久,绮绮没有算过,当她感觉脑袋开始晕眩,人开始越来越难受的时候。

这一切终于戛然而止,医生停止了抽血。

绮绮整个人跟虚脱了一般,之后直接昏睡了过去。

可是只有一个护士在她身边,所有医生全部都在黎奈的床边。


霍绍庭也确实不会哄小女生,也不知道刚才哪句话得罪了她,见她不肯拿,眉头皱了几秒,面色也沉默了几秒,最终将手上的糖放下。

车子在行驶了许久后突然停住,绮绮有些愣住,看着车窗外医院的大门。

霍邵庭也没想到车子竟然到了医院,便只能问一句:“车子既然已经到医院了,你要去看看你姐姐吗?”

绮绮的神色有些紧张,其实从姐姐黎奈生病到住院这中间,她就没怎么来医院看过她,她跟她的感情并不深。

霍邵庭自然也知道她跟黎奈的感情是怎样,两人毕竟也差了这么多岁数,又是同父异母,不怎么亲近也是正常的。

“她最近心情不怎么好,你去看她想必她也会很高兴。”

他淡言淡语,话语里并没有太多的强迫。

绮绮听了后,握在一起的双手就没有松开过:“姐姐身体……最近是不是不太好。”

霍邵庭有一会没回答她,绮绮的手下意识再次捏紧,她知道应该是很不妙。

沉默,是可怕的沉默,不知道过了多久,绮绮听到他终于开口。

“如果黎奈她能够像你一样,有个健康的身体就好了。”

他脸上带着淡淡的倦意,眉间也有几分凝重的愁绪。

那语气就像是在说,如果黎家的两个女儿一定要有一个健康,他希望这个人是姐姐。

绮绮抿紧着唇,她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这个问题,低着头坐在那,心里竟然莫名有种负罪感,脸色显得闷闷的

可她又在心里想,姐姐没有好的身体,应该不是她的错吧……

不过,很小的时候,她听过一件事情,在她被接回黎家后,黎夫人去给姐姐算过命,算八字曾说黎家不能有两个女儿。

可那时候年幼的她母亲死了,没有任何生存能力,她父亲是被迫将她接回来的。

他是听过这件事情吗?

一瞬间绮绮的心像是漏了的沙漏,有种空洞的疼,她想,是不是真的是因为她的缘故。

她竟然有些不知道该不该下车,人是胆怯的,是不敢侧目的。

霍邵庭感觉到她的沉默,意识到自己好像说了不太妥当的话,他又解释了一句:“抱歉,我没有别的意思。”

他声音带着丝温和,可仔细听却是疏离。

他又说:“走吧,你姐姐应该也很想你。”

他最先下车。

绮绮的心里却像是掀起了一场风暴,无法平息。

绮绮跟着霍邵庭到病房门口时,她的脚步立马顿住。

黎奈躺在床上正好看到两人,她意外:“绮绮?”

大概是有些没想到两人怎么会一起的,有点惊讶,绮绮也觉得自己跟霍邵庭一块出现有点奇怪,正不知道该如何开口的时候。

霍邵庭立在绮绮前边,手上拿着刚才脱掉的外套,开口说了一句:“刚才在来的路上碰到了绮绮,所以就一并带她过来了。

他身材挺阔,立在那时腰窄腿长,黑色西裤,黑色衬衫在他身上,有种肃重感,是一个成熟男人的体态与风姿。

是久经商场运筹帷幄的从容不迫感。

小说《真心游戏:羔羊的野望》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霍邵庭开口叮嘱:“记得吃医生开的药。”

绮绮还是乖巧应答,过了一会儿,她又客气的说了一句:“今天耽误你的时间了。”

霍邵庭淡声:“嗯。”

没有太多客套,刚才在医院的温柔好似错觉一般,又恢复了冷淡。

绮绮终于推门从车上下去,而就在她下车的瞬间,她身后突然传来一声:“绮绮。”

绮绮听到这声音,立马转身朝后看去,身后五米远站着的是于明,绮绮在看到于明那一刻,就感觉自己像是被一股风给击到,她在那一动不动盯着前方那个人。

于明看到绮绮,迅速朝着她走去,他眉头皱着,他先是没看清楚那是谁的车,只知道她是从一辆黑色的车上下来的,当走近后,发现那是霍邵庭的车。

“霍先生?”

于明到车旁后,朝着车里唤了一句。

霍邵庭将车窗降下,看向走过来的于明。

于明在看到他,脸上立马是笑容:“没想到真是您,我还以为我看错了。”

霍邵庭对于于明的笑,像是在关注一个晚辈一般问:“刚从公司过来?”

于明笑着说:“对,来找绮绮,顺带还有点东西没收拾好。”

霍邵庭点头说:“嗯,你去忙。”

于明却问:“您刚刚送绮绮来学校吗?”

绮绮的心像是要跳停,她看着于明。

霍邵庭也看了绮绮一眼,不过他很快回:“对,送她过来。”

“谢谢您对绮绮的照顾,霍先生。”

于明还是以绮绮男朋友的身份自居,对他进行感谢着,却并没有发现他说完这句话后,绮绮跟霍邵庭表情都有些微妙。

霍邵庭倒是并没有说什么,而是顺着他的话说了一句:“没事,应该的。”

他在说这句话的时候,目光略显微凉。

绮绮站在那很久,终于开口:“于明,你怎么?”

她现在面对于明,下意识的就会逃避。

她想如果身上能长刺的话,她现在一定是一只紧紧缩成一团的刺猬,她的血液在脑顶冲灌。

于明到她身边:“我听许莉说你不舒服,所以我今天特地来学校找你,没想到刚到校门口就碰到了你。绮绮,你哪里不舒服?”

于明第一眼发现了她的异样,脸色惨白不说,唇还紧抿成一条直线,整个人也病殃殃的,于明担心的很,立马伸手去抚摸她的额头:“是不是发烧了?”

在于明的手落到绮绮额头上那一刻,霍邵庭的视线自然也落在两人身上。

绮绮心里竟然很慌,这种慌不知道来自于哪里,她下意识往后退了一步:“我没事,于明,只是有点感冒,刚刚吃了药。”

于明却一把握住她的手:“不行,我要带你去医院。”

他觉得她的手在抖,他皱眉:“绮绮你到底怎么了?你浑身冰凉。”

坐在车上的霍邵庭在这个时候开口:“我已经带她去医院拿了药,只是肠胃炎加感冒,让她回去好好休息就行。”

于明闻言松了口气,但握住绮绮的手没有松开,立马回了句:“谢谢您霍先生,那我现在就带绮绮回宿舍休息。”

霍邵庭没有回应,看了绮绮一眼,半晌才说了一个:“好。”字。

接着,他的目光从两人身上收回,升起了车窗。

在霍邵庭离开后,于明靠近绮绮,他的手想要去抚摸她的脸,绮绮害怕他的靠近,可于明却双手握住她双肩:“绮绮!”

他将她死死锁在怀中。

绮绮整个人无力。

霍邵庭的车已经开了很远,不过当车子在红绿灯前停下后,他的视线从车窗户处落在后视镜,也落在了于明抱住绮绮的那个画面上。


霍邵庭的身子跟她紧贴,手抓着她手腕,在她耳边:“红色的你穿,会更漂亮。”


可以说这样的话吗?在这样的时刻,绮绮不知道这些话是否可以当成无罪。

绮绮分不清楚他是在怜惜她,还是在这样的时候特有的情话,当然不只是她,甚至连霍邵庭自己都分不清楚是在怜惜她,还是心里在不自觉说出的话。

绮绮被他那样的话激的整个人都不行了,抓着枕头,哼叫。

“绮绮。”霍邵庭在她耳边,失控的喊着她名字。

这一次,他喊的不是姐姐黎奈,罪恶充斥在两人之间,绮绮翘起脖子,大哭:“不可以,求求你不可以。”

黎奈在医院,病房里静悄悄的,今天是她生日,她回到病房却是如此的孤独,她想邵庭这个时候在做什么呢?

她拿着手机一遍一遍拨打他的电话。

星期一这一天早上绮绮是直接累到起不来,于是她日上三竿了,人才缓缓爬起来,可是刚起身发现床边坐着一个人。

绮绮整个人傻掉,人又缓缓软在被子上,小声问:“你还没出去吗?”

坐在床边的人自然是霍邵庭,他穿着衬衫跟西裤,不过衬衫领带还没打,还没穿外套,应该也是刚起床没多久,换好衣服还没走。

对于绮绮的话,他看着她:“我给你在学校请了假,你再睡会。”

绮绮脸埋在被子上不肯抬脸,声音小到几乎让人听不见:“没、没事的,我可以去学校上课。”

“随你,不过怕你还想睡,所以提前给你请了假。”

他任由她在这件事情做选择,并没有对于她的意愿进行左右。

绮绮无力的趴在那低低嗯了一声。

她有点尴尬,昨天居然太累,人直接在他床上睡了过去,等会她出房间门,碰到佣人该怎么解释。

霍邵庭却没管她脑子里此刻在想什么,从床边起身说:“我先去换衣服。”

绮绮再次跟蚂蚁一般,埋在被子里,又嗯了一声。

霍邵庭手放在衬衫领口,人朝着里面的一间衣帽间走去,他走的不紧不慢姿态随意优雅,绮绮用了好长时间才从那张床上抬起脸。

可是想到昨天晚上他在她耳边说的那些话,绮绮整个人似红鸡蛋。

她很清楚在床上说的话是不可信,而那个时候说的话,可以称之为“调情”。

霍邵庭从衣帽间换完衣服出来,他已经穿戴整齐了。

绮绮本来还坐在那发呆,没想到他竟然出来了,连忙从床上冲了下去,低着头想去衣帽间,可谁知道整个人冒冒失失竟然撞到他怀中。

霍邵庭立马抱住她的身子。

绮绮觉得自己窘迫到不行,在他怀中半晌都没抬起脸来,手只抓着他的衣领,霍邵庭看着她在自己怀里如一只埋脸的猫头鹰一般,他也有点好笑,于是脸上不自觉露出一分笑:“慌张什么?”

绮绮觉得丢脸,真的丢脸,她哪里肯回答他的话,只在他怀里喃喃的说:“没什么,就突然间头有点晕而已。”

她这般说着,强行为自己的挽回的尊严。

霍邵庭唇在她耳边,顺着她的话:“那还头晕吗?”

绮绮只感觉到一阵酥麻的触电,那是他的唇贴着她耳垂,如此亲密的举止。

绮绮身子酥软,趴在他怀中始终不肯抬头。

霍邵庭也没有再逗她,低声说了句:“那我出门了。”

他这句话像是在跟一个新婚妻子交代着,绮绮的心竟然在异动,她听到他这句话,紧抓着他衣领的手也缓慢的松开,她在他怀中乖巧的应答了一声:“嗯,好。”

小说《真心游戏:羔羊的野望》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