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渣男要夺天下?我出手覆了这江山完整版

渣男要夺天下?我出手覆了这江山完整版

凤点江山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古代言情《渣男要夺天下?我出手覆了这江山》目前已经全面完结,夜容煊晏姝之间的故事十分好看,作者“凤点江山”创作的主要内容有:脸已然肿胀破裂,看起来惨不忍睹。“昭仪娘娘。”元宝躬身,“三日后奴才来接您进宫,暂且告退。”秦妖娆点头:“有劳元宝公公,有劳南姑娘。”南歌和元宝离开之后,秦家前院还沉浸在一片压抑凝滞的气氛之中。秦夫人、秦晔、秦婉君三双眼睛齐齐落在秦妖娆脸上,母女二人的眼神几乎是如出一辙的阴冷愤恨。而秦晔则自始至终都是厌恶。......

主角:夜容煊晏姝   更新:2024-02-15 19:4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夜容煊晏姝的现代都市小说《渣男要夺天下?我出手覆了这江山完整版》,由网络作家“凤点江山”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古代言情《渣男要夺天下?我出手覆了这江山》目前已经全面完结,夜容煊晏姝之间的故事十分好看,作者“凤点江山”创作的主要内容有:脸已然肿胀破裂,看起来惨不忍睹。“昭仪娘娘。”元宝躬身,“三日后奴才来接您进宫,暂且告退。”秦妖娆点头:“有劳元宝公公,有劳南姑娘。”南歌和元宝离开之后,秦家前院还沉浸在一片压抑凝滞的气氛之中。秦夫人、秦晔、秦婉君三双眼睛齐齐落在秦妖娆脸上,母女二人的眼神几乎是如出一辙的阴冷愤恨。而秦晔则自始至终都是厌恶。......

《渣男要夺天下?我出手覆了这江山完整版》精彩片段


南歌目光落在秦妖娆身上:“秦二姑娘这两天好好休息,把精神养好,三日之后进宫,皇后娘娘会找你问话。”


“是。”秦妖娆恭敬地点头,“多谢皇后娘娘恩典。”

“诸位可以起身了。”南歌说着,把圣旨交到秦妖娆手里,“这是圣旨,秦姑娘务必收妥。”

魏氏站起身,看着被交到秦妖娆手里的圣旨,不由自主地攥紧了手里的帕子。

魏子珩站起身,目光落在南歌脸上,眼底有着明显的惊艳:“南姑娘生得真是闭月羞花,清丽高贵,可比妖娆表妹那狐媚子容颜好得多——”

“放肆!”元宝冷冷看着他,“南姑娘乃是皇后娘娘身边女史,你敢如此评论她的容貌?”

魏子珩脸色一变,连忙陪笑:“我这是夸赞——”

“掌嘴。”南歌声音平静。

“是。”

两个太监上前,喝道:“跪下!”

魏子珩脸色变了变:“南姑娘。”

“南姑娘。”魏氏连忙求情,“子珩没有恶意,求南姑娘高抬贵手。”

南歌面无表情,并不理会。

“跪下!”元宝朝魏子珩怒喝。

魏子珩吓得脸色发白,扑通一声跪了下来。

两个太监抓着他的肩膀,元宝上前,抬手就朝他脸上掌掴而去。

啪!啪!啪!啪!

几个巴掌就把魏子珩打得嘴角破裂流血,他却丝毫不敢躲闪,只能由着元宝一下下重重掌掴在他脸上。

“羞辱本官是罪一,羞辱昭仪娘娘是罪二。”南歌语气冷冷,“念你触犯,只掌掴二十。若还有下次,我就带你进宫去见皇后。”

待元宝二十下打完退至一旁,魏子珩整个人已瘫软在地上,再也没了方才的嚣张好色气焰。

疼痛是其次,惊吓才是最主要的原因。

魏氏脸色发白,死死地攥着手。

秦妖娆小心翼翼地转头看向魏子珩,只见他一张脸已然肿胀破裂,看起来惨不忍睹。

“昭仪娘娘。”元宝躬身,“三日后奴才来接您进宫,暂且告退。”

秦妖娆点头:“有劳元宝公公,有劳南姑娘。”

南歌和元宝离开之后,秦家前院还沉浸在一片压抑凝滞的气氛之中。

秦夫人、秦晔、秦婉君三双眼睛齐齐落在秦妖娆脸上,母女二人的眼神几乎是如出一辙的阴冷愤恨。

而秦晔则自始至终都是厌恶。

“这份册封旨意不管你是通过什么手段得来的,我告诉你,你永远是秦家庶女。”秦夫人冷冰冰说道,“秦妖娆,你最好安分守己,别以为得了册封就能飞上枝头!”

秦妖娆低着头:“我不敢这么认为。”

“不敢?”秦婉君伸手夺过她手里的圣旨,“说你是小贱蹄子可没冤枉你!进一趟宫就把皇上迷惑住了?你这妖媚手段还真是不同凡响!”

秦妖娆没说话,也没去抢夺圣旨,任由秦婉君把圣旨展开,上上下下看个清楚明白。

“虽然不知道皇上为什么会册封你做昭仪,但婉君跟你长得很像,这份册封圣旨就由婉君替你。”秦晔语出惊人,偏偏他自己还一副再镇定不过的表情,好像姐妹替换入宫之事根本是家常便饭似的,“你在家好好待着,宫里若问起,就说生了重病,起不得身。”

秦妖娆沉默着,慢半拍才反应过来他说了什么。

不是她有多迟钝,而实在是秦晔这番话说得出乎所有人意料。

她甚至诧异他居然能说出这样的话来。

“大哥好歹是个读书人。”秦妖娆淡淡一笑,语气听着有些微妙,“不如等父亲晚上回来,大哥先问问父亲的意思,看欺君之罪该如何处置。”



“我爱的只有你一个,姝儿!我只爱你一个,从没有把其他女子放在心上!求你相信我!”


晏姝缓缓停下疯狂抽打的动作,不发一语地站着,面上尽是冰霜之色。

此时的皇帝陛下格外狼狈,发丝凌乱,嘴角破裂流血,脸颊一片红肿青紫,看上去不但没有一点皇帝的气度,反而像个犯了错受罚的下人。

“临幸林云珠是个意外,搞大了晏雪的肚子也是个意外。”晏姝声音宛如冰渣,听不出一丝感情波动,“皇上可否告诉我,哪件事不是意外?”

夜容煊此时真的没了一点脾气,哪怕如此狼狈不堪,他心里更多的却是恐惧。

林云珠的事情他可以归咎于晏姝吃醋不讲理,可他万万没有想到,晏姝竟早就知道了他跟晏雪的事情。

这件事无法解释。

因为晏雪的事情发生在他登基之前,那时他还不是皇帝。

登基前他曾无数次发誓,此生只爱晏姝一人。

可如今……

“姝儿。”夜容煊试着去拉她的手,语调卑微惶恐,“我真的知道错了,我不该控制不住自己,不该拒绝不了她的诱惑……”

“我累了。”晏姝重新在床上坐下来,声音透着疲惫,“皇上请回吧。”

夜容煊如坠冰窖,抬手就往自己脸上扇去:“姝儿,我错了,是我禽兽不如!我该死,姝儿要打要罚,我绝不反抗!姝儿,求求你——”

晏姝起身走了出去,显然不想再听他解释认错。

夜容煊眼睁睁看着她离开,嘶吼着:“姝儿,我知道错了,你怎么罚我都可以!姝儿——”

殿门被打开,很快又关了起来。

殿内只剩下夜容煊一人,周遭彻底安静下来。

他无力地瘫软在地上,发丝凌乱,满身脸青紫红肿,一时身心俱疲。

“娘娘。”侍立殿外的青雉小心翼翼地抬眸,偷觑着主子的表情,“这是去哪儿?”

晏姝望着天际,声音平静:“去流云殿。”

“是。”青雉应下,随即佩服地看着自家主子,“皇后娘娘圣明。”

方才皇上在殿内自扇巴掌认错的声音,别人听不见,她可是听得清清楚楚。

哼,一个管不住自己下半身的男人,一个视承诺如儿戏的男人,娘娘还是别帮他了,让他自生自灭吧。

圣明?

晏姝垂眸盯着自己素白的手,眸心寒芒翻涌。

重生回来,这双手注定得染血。

夜容煊想要子嗣,做梦。

他不但不会有子嗣,他连自己的子孙根都不一定能保到什么时候。

晏姝这般想着,沉默地坐上凤辇。

三日后她会给护国公送一份大礼过去,当着那么多宾客的面,正是让他们身败名裂的最佳机会。

至于夜容煊……

从护国公府回来之后,就可以“沉迷女色,不务正业”,正式开启他的傀儡皇帝生涯了。

流云殿里,刚被强迫喝了一碗避子汤的林云珠,此时正惊魂未定倚在榻上休息,心里对晏姝真是又恨又怕。

怕她的手段毒辣,恨她的冷酷跋扈。

更在心里诅咒着她的愚蠢嚣张。

“对皇上大不敬,当众谋杀皇上子嗣,扇皇帝巴掌……”深深吸了一口气,林云珠从齿缝里挤出声音来,“她是真不知道‘死’字怎么写啊。”

晏姝是不是忘了宫里的主子是皇帝?

她这个皇后就算现在得势,但能保证自己得势一辈子吗?皇帝早晚会坐稳皇位,她竟真的一点退路都不给自己留?

“皇后娘娘万福!”宫女们下跪参拜的声音响起,瞬间惊醒了躺在榻上的林云珠。



论狠辣无情,论心机深沉,论手段城府。

她不会比那些薄情寡义的男人差。

“娘娘早点休息吧。”青雉走过来,身后的侍女端着热水准备伺候,“今日遇到这么多糟心事,娘娘一定是累了。”

晏姝睁开眼,眼底一片清冷理智光泽:“你们先出去,一盏茶之后再进来。”

青雉动作微顿,转头示意宫女把热水端出去,稍后重新打一盆过来,随即带着宫人们躬身退了出去。

“容隐。”

一道黑影凭空出现在殿内,单膝跪下,眉目低垂。

男子正面容貌看不太真切,侧脸却如刀削般棱角分明,透着冷峻锐气,颀长瘦削的身姿即便是跪着,也让人无法忽视他周身的凌厉锋锐,像是一柄未出鞘的上古宝剑。

晏姝声音清冷如雪:“安排两个人,今晚盯着宝成殿和锦乐宫。”

宝成殿是户部尚书之女沈嘉心的寝宫,锦乐宫则是晏雪暂时的住处,等她伤势好转,就将搬去宝成殿的属殿居住,从此跟沈嘉心为伴。

“是。”

晏姝眉目疏冷:“把平阳长公主府嫡子钟奕安的底查清楚。”

“是。”

“另外,”晏姝闭上眼,“景王,武王,凤王那边也都盯好了,本宫不想出现超出掌控之外的变数。”

“属下遵命。”

容隐恭敬应下,随即悄无声息地消失在眼前,殿内又恢复一片安静。

晏姝独自阖眼小憩。

前世她得罪那么多人,替夜容煊坐上帝位,登基之后凭着杀伐果断的作风替他肃清朝中污垢,让那些大臣心甘情愿俯首听令。

最终却养了一只白眼豺狼。

这一世,她要徐徐图之,打三棒子给一颗甜枣,让夜容煊好好尝尝被人玩弄于鼓掌的滋味。

护国公府一日之内接到了两份旨意,一份圣旨,一份懿旨。

午时圣旨送到护国公府,说晏雪贤良淑德,聪慧贞洁,被封为淑妃,赐住锦乐宫。

云氏一颗心终于放了下来,高高兴兴地让下人递给传旨公公一包银子,并小声询问今日选秀有没有出什么状况。

传旨太监听从林公公的吩咐,不敢透露真实情况,只道:“一切顺利。”

“那就好,那就好。”云氏轻轻吁了口气,面上终于露出一点笑意,“公公慢走。”

事实上,林英遵皇后旨意拟这份圣旨时,晏雪虽然验出不洁之身,但尚未被降位份。

他拟旨也是拟得战战兢兢,落笔之前还再三询问了皇上的意见,皇上说晏雪已被册封为淑妃,让他只管照实了写。

林英才敢大胆落笔盖玺。

然而这份旨意刚送出宫,凤仪宫就传出了晏雪被降为才人的命令,林英立时预感到不妙,果然见皇上脸色阴沉,匆匆起身去了凤仪宫。

抵达凤仪宫之后发生的事情林英虽亲眼看着,却不能宣扬半句,眼观鼻鼻观心,最终皇上还是没能拗得过皇后。

于是傍晚时分,第二份旨意跟着就送达了护国公府。

晏雪因为顶撞皇后,被降为才人。

云氏还没从喜悦中完全脱离出来,就被这突如其来的旨意浇了个透心凉。

“降为才人?”她不敢置信地盯着传旨的公公,“不是封为淑妃吗?怎么会降为才人?你是不是传错了旨?”

元宝笑了笑:“没错的,这是皇后娘娘让咱家快马加鞭送来的旨意,请国公大人和夫人接旨。”

接旨?

她接个屁的旨!

云氏气得浑身发抖,晏姝那个贱人就是故意派个人过来恶心她。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