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场泪奔,他的渣男人设崩了全文完结

全场泪奔,他的渣男人设崩了全文完结

宠猫狂魔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全场泪奔,他的渣男人设崩了》这本书大家都在找,其实这是一本给力小说,小说的主人公是林洛雪楚戈,讲述了​从有了她,大夏音乐就只有两个档次,林洛雪和其他,林洛雪唱歌要钱,而其他人,唱歌要命!虽然有些开玩笑的意思,但也可以从侧面反应出林洛雪如今在娱乐圈的地位!而今天,全大夏有名有姓的媒体,音乐人甚至包括魔都市长都坐在台下!所有人都只因为一件事!林洛雪的第一百首歌今日要发布了!一首新歌的发布能惊动大夏的各个阶层,包括政界高官,......

主角:林洛雪楚戈   更新:2024-01-06 04:0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林洛雪楚戈的现代都市小说《全场泪奔,他的渣男人设崩了全文完结》,由网络作家“宠猫狂魔”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全场泪奔,他的渣男人设崩了》这本书大家都在找,其实这是一本给力小说,小说的主人公是林洛雪楚戈,讲述了​从有了她,大夏音乐就只有两个档次,林洛雪和其他,林洛雪唱歌要钱,而其他人,唱歌要命!虽然有些开玩笑的意思,但也可以从侧面反应出林洛雪如今在娱乐圈的地位!而今天,全大夏有名有姓的媒体,音乐人甚至包括魔都市长都坐在台下!所有人都只因为一件事!林洛雪的第一百首歌今日要发布了!一首新歌的发布能惊动大夏的各个阶层,包括政界高官,......

《全场泪奔,他的渣男人设崩了全文完结》精彩片段


蓝星,魔都!

晚上7点,魔都市中心最豪华的七星级酒店,人声鼎沸,一场发布会即将开始!

在众人的期待下,一个身高一米七五,朱唇粉面,身穿浅蓝色长裙的女子漫步而来!

她一出场,所有人的眼睛就再也容不得其他!

“好美!”

在场的所有人都不禁感叹一声,虽然他们已经见过这位女子无数次了,可每一次见到,仍然打心底里觉得惊心动魄!

这种不食人间烟火的美丽,散落凡尘都让人觉得是一种罪过!

她就是林洛雪,娱乐圈唯一的天后,没错,就是唯一!

因为没有人配和她叫一样的名字,哪怕只是一个称谓,也不配!

曾经,有很多女明星都对自己的容貌相当自信,可自从洛雪出现后,舞台的C位就只能是她!

林洛雪,出道四年,一共发行了九十九首歌,首首大火,凭借一己之力,让大夏娱乐前进百年。

甚至有人这样形容她,林洛雪出道的四年,是大夏音乐最黑暗的四年,自从有了她,大夏音乐就只有两个档次,林洛雪和其他,林洛雪唱歌要钱,而其他人,唱歌要命!

虽然有些开玩笑的意思,但也可以从侧面反应出林洛雪如今在娱乐圈的地位!

而今天,全大夏有名有姓的媒体,音乐人甚至包括魔都市长都坐在台下!

所有人都只因为一件事!

林洛雪的第一百首歌今日要发布了!

一首新歌的发布能惊动大夏的各个阶层,包括政界高官,这绝对是前所未有!

林洛雪走到台前,优雅的对着所有来宾微笑,抬起头看见宣传海报上那明晃晃加粗加大的一百数字,心中却突然惆怅起来!

“楚戈,四年了,一百首歌,我做到了,可是,却没有一首,属于你!”

林洛雪在心底说道。

虽然今日风光无限,可谁能想到,五年前,也曾有一个男人对她不屑一顾!

看到林洛雪落座,记者们都开始躁动起来!

一个微胖的男生第一个起身,迫不及待的问道:“你好,洛雪,首先恭喜你取得今天的成就,我相信这绝对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

“但是,其实我们大家更想知道的,是你的过去,你太神秘了,仿佛横空出世,我们当中无数人都曾想尽一切办法去探究你的身世,你的过去,却一无所得!”

“你的一切好像被人凭空抹去一般,而你,也无数次回避这个问题。”

“你曾说过,当你唱够一百首歌之时,就是真相大白之日,我相信,对于这个真相的渴望,才是我们最想知道的!”

“对!”

“没错!”

很多人点了点头!

天之骄女林洛雪四年前出道,出道前干净的如同一张白纸,这并不是说她洁白无瑕的意思!

而是真的就是一张白纸,直到今天,歌迷和媒体除了知道她叫林洛雪外,其他的信息,一无所知!

关于她的身世,网络上猜测不止,每次都能引发极高的热度,一度成为了大夏十大未解之谜之首!

“所以,洛雪小姐,今天,您能告诉我们,您是因为什么进入的娱乐圈吗?”看到洛雪不说话,那个微胖的记者忍不住又一次的问道。

洛雪咬咬牙,脸上没有了笑容!

“因为……因为一个渣男!”

洛雪咬牙切齿的说完这句话,冰冷的声音仿佛有着天大的仇恨一般。

可她的心,还是感到了刀割一般的疼痛!

这种痛,当然不是因为还爱着那个渣男。

五年来,她受了太多的苦。

和楚戈分手后不久,她就接到了贷款公司的催债电话,那个可恶的男人,竟然用她的名字作为担保人贷款。

听到那高额的数字,洛雪整个人完全傻掉了,对方要求他三天内还上所有的钱,否则,后果自负。

那三天,洛雪几乎想尽了一切办法去联系楚戈,可他,就像人间蒸发了一般。

然后,就是被爆通讯录,所有的亲戚朋友都知道了她的事情,都知道她是一个欠着巨额债务的老赖。

那段时间,她几乎社死了。

媒体继续追问道:“洛雪小姐,您四年一共发行一百首歌曲,几乎不到半个月就会上线一首,请问,是什么支撑您如此高频率的发歌的!”

林洛雪愣了一下,神色突然冷漠下来!

是啊,四年高强度的工作,为了什么呢?

眼前那个渣男的身影又一次闪过,一种复杂的情绪涌上心头!

“还是,因为,那一个渣男!”林洛雪狠狠地说道。

场下一片哗然,渣男?

又是渣男?

大夏所有男生的女神竟然连续两次说出了渣男两个字!

而且,明显洛雪是受伤的那个,否则怎么会这样冷冰冰的说出来呢?

这是哪个王八蛋才能做出伤害洛雪的事情?

还是人吗?

很多人甚至都看到了洛雪噙在眼睛里的泪水,不由的心都碎了!

爱越深,伤越重!

所以,洛雪是还没走出来吗?

那夜以继日的努力工作是因为害怕孤独的夜晚唤醒心底深刻的伤痕吗?

看着洛雪难受的样子,有些年轻的记者再也忍不住,他们伸直脖子喊道。

“洛雪,你已经证明了自己,你是最优秀的!”

“你是大夏唯一的天后,也是大夏最成功的女性!”

“所以,不要在意偶尔的灰尘落到了心上,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能配的上你!”

林洛雪点点头,向台下挥挥手,台下渐渐安静下来!

“谢谢大家的关心,但是,我流泪,并不是因为我还爱着那个渣男,相反,我恨他,恨他入骨,他,差点毁了我的一生。”

说罢,洛雪按了一下手里的遥控器,她身后的大屏幕顿时出现了几副很大的照片。

第一幅:是洛雪跪在家门口,脸上还有清晰的鲜红的五指印,泪痕布满脸庞,整个人说不出的绝望。

所有人的心仿佛被重重的压了一下,让人心头难受。

第二幅:是洛雪在街头摆摊,旁边的几个大娘指着洛雪的鼻子骂,她的胳膊上,还有几道红色的抓痕,其中一个胖女人,一口唾沫直接吐到了洛雪脸上。

现场没有人说话,甚至连呼吸声都听不见,所有人咬着牙,仿佛窒息了一般。

第三幅:是洛雪躺在病床上,脸色苍白,而医院门口有一个大大的门牌,上面写着试药员。

“这不可能!”

有人终于忍不住了,惊呼一声。

试药员,随时可能危及生命的工作。

洛雪曾经用命换钱?

他们实在想不到,如今的天之骄女,大夏唯一天后,当年,究竟是经历了什么。

他们看向洛雪的眼神更加崇敬了。

这是一个什么样的人物,才能如此逆天改命!

这一切的苦难,都是拜那个渣男所赐吗?

他们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这种人,还配称渣男吗?简直就是畜生!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