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高质量小说阅读炮灰女配一睁眼,全员火葬场了?

高质量小说阅读炮灰女配一睁眼,全员火葬场了?

超想睡觉觉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炮灰女配一睁眼,全员火葬场了?》,相信已经有无数读者入坑了,此文中的代表人物分别是宁凭阑沈轻罗,文章原创作者为“超想睡觉觉”,故事无广告版讲述了:灯仍在原地,泛出温暖的一点光。执灯的佳人站在原地,依旧在望着他。想到这里,宁凭阑终于品出来,心口长久以来的悸动,和每次见到沈轻罗的欢欣,到底是什么意思。他几乎是飞快地转身,朝前走去,脊背不自觉地挺得更直,留下一个挺拔玉立的背影。见到宁凭阑走远,沈轻罗才心情颇好地提着宫灯往回走。回了殿前司宫外官邸的宁凭阑也心情很不错,一......

主角:宁凭阑沈轻罗   更新:2024-01-15 10:3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宁凭阑沈轻罗的现代都市小说《高质量小说阅读炮灰女配一睁眼,全员火葬场了?》,由网络作家“超想睡觉觉”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炮灰女配一睁眼,全员火葬场了?》,相信已经有无数读者入坑了,此文中的代表人物分别是宁凭阑沈轻罗,文章原创作者为“超想睡觉觉”,故事无广告版讲述了:灯仍在原地,泛出温暖的一点光。执灯的佳人站在原地,依旧在望着他。想到这里,宁凭阑终于品出来,心口长久以来的悸动,和每次见到沈轻罗的欢欣,到底是什么意思。他几乎是飞快地转身,朝前走去,脊背不自觉地挺得更直,留下一个挺拔玉立的背影。见到宁凭阑走远,沈轻罗才心情颇好地提着宫灯往回走。回了殿前司宫外官邸的宁凭阑也心情很不错,一......

《高质量小说阅读炮灰女配一睁眼,全员火葬场了?》精彩片段


沈轻罗自然察觉出了宁凭阑略带笨拙地找话题,自然也就体贴地接过了话头,和宁凭阑分享自己在宫中这些日子的趣事,还有吐槽这一个月忙得昏天黑地的遭遇。

看着却是比之前清减不少的沈轻罗,宁凭阑犹豫片刻,还是道:“沈司言还是要注意身子,不要太勉强自己。”

沈轻罗笑笑:“内司大人尽职尽责数十年,我不过一月怎就受不住了,只不过是清闲惯了,忙习惯了就好了。”

宁凭阑见沈轻罗眼中带笑,虽然清减却整个人神采奕奕的模样,还是咽下了劝说的话。

承仪殿近在眼前,毕竟是宫官住所,宁凭阑虽然是殿前司的人,也是不宜靠近,因此沈轻罗停下了脚步。

“前头就是承仪殿了,虞侯大人请回吧。”

宁凭阑自然也知道沈轻罗的顾虑,因此也就依言停下,将手中拿了一路的宫灯交还给沈轻罗。

沈轻罗接了宫灯,也不着急走,反而是冲着宁凭阑一笑:“大人送我回来,我看着大人走吧。”说这话,还俏皮地眨了眨眼,“也算是礼尚往来?”

宁凭阑的脸颊好不容易消下去的绯红又泛上来:“不必,夜深露重,司言还是早些歇息吧。”

沈轻罗推了他一把:“好啦好啦,你快些走,我自然就早些回去休息。”

被沈轻罗香软的小手推了一把,宁凭阑面上不显,转身的时候却差点同手同脚:“那,下官就先告辞了。”

走出去很远,宁凭阑鬼使神差地回头,却看见道路那头,那盏小小的宫灯仍在原地,泛出温暖的一点光。

执灯的佳人站在原地,依旧在望着他。

想到这里,宁凭阑终于品出来,心口长久以来的悸动,和每次见到沈轻罗的欢欣,到底是什么意思。

他几乎是飞快地转身,朝前走去,脊背不自觉地挺得更直,留下一个挺拔玉立的背影。

见到宁凭阑走远,沈轻罗才心情颇好地提着宫灯往回走。

回了殿前司宫外官邸的宁凭阑也心情很不错,一进门就撞见了刚喝完酒回来满身酒气的师兄。

刚才和沈轻罗走了一路,闻得都是佳人身上淡雅沁人的兰香,骤然被自己这师兄满身酒气一熏,宁凭阑颇有些不高兴。

倒是师兄不以为意,反而笑容满面的凑上来:“凭阑啊,心情不错?”

宁凭阑扫了师兄一眼,默不作声。

师兄笑呵呵地:“我看你这样子,分明像是红鸾星动了,怎么,这是看上哪家的小娘子了?”

宁凭阑板着脸:“师兄,你喝醉了就早点休息吧,要是让师父知道了你又跑出去喝个烂醉,我可不会再帮你求情了。”

显然指挥使大人的威名在殿前司里还是很好用的,师兄嘟嘟囔囔几句,到底还是憋着满心的好奇,打着酒嗝回去睡觉了。

宁凭阑也回到自己的房间打水沐浴了一番,才躺上床。

但是即使很疲累了,宁凭阑也合不上眼,反而是在床上辗转反侧,心绪万千。

眼前沈轻罗温柔浅笑的模样挥之不去,即使闭上眼睛脑海里也是她的模样。

宁凭阑按住心口,长长地呼出一口气,闭上眼睛强制要求自己睡觉。

回到承仪殿的沈轻罗首先将宫灯搁在了门边的架子上,才关上门退去外衣,沐浴上床。

靠在床头擦拭湿发的时候,她不自觉瞟了一眼门口已经熄灭的宫灯,眼神停顿了许久。


听清楚傅珩宸说的话那一刻,沈轻罗脑子“嗡”地一声炸开了。

她难以置信地抬头看向站在自己身前,几乎是半拥着自己的男人,眼中满是错愕和震惊。

傅珩宸看着怀中少女震惊之中带着忌惮和恐惧的模样,似乎很满意,甚至笑意都加深了不少。

“怎么样?沈娘子,考虑做孤的太子妃如何?”

沈轻罗强行压住心中的惊涛骇浪,迅速从惊慌中脱离出来,神情变得冰冷:

“太子殿下玩笑了,轻罗不过是区区相府庶女,论才貌比不上家姐,论身世比不上汝南王家的娘子,如何有资格做殿下的妃。”

她手还在微微颤抖,但是已经在心中快速想着对策。

因为冲击过大,沈轻罗甚至没有发现自己的手腕还攥在太子殿下的手里,自己也几乎是以一种被拥在怀中的姿态站在太子身前。

傅珩宸显然并没有把沈轻罗的话当回事,他凝视着怀里的少女,眼中带着让人胆颤的深意:

“沈娘子是聪明人,汝南王府到底是不是一个好助力,老五和江氏两个蠢货不知道,娘子定然是知道的。”

澄夏恨不得把头埋进土里,假装自己不存在,竭力缩小自己的存在感。

沈轻罗被钳制着,只能被动地抬头看向傅珩宸。

傅珩宸用一直负在身后的手挑起了沈轻罗的下巴,俯下身凑近。

两人挨得很近,远看着就像是情投意合的恋人一样。

然而傅珩宸说的话却不是山盟海誓。

“至于你姐姐,更不过一个空有美貌的蠢货而已,怎么比得上你玲珑心窍。”

沈轻罗实在不知道自己是哪里让这位心机深沉的殿下看上,就算是前世,自己也只是老老实实守着后宅的普通妇人。

她努力想要甩开傅珩宸的手:“殿下,请你放尊重些,否则我要叫人了!”

傅珩宸好整以暇地看着沈轻罗的挣扎,根本不放在心上:“沈娘子叫吧。”

沈轻罗语塞。

她怎么敢叫人。

这么个犄角旮旯的地方,别说根本没有人了。

自己和太子拉拉扯扯,就算叫人来又能怎么样呢?

无非就是觉得自己为了嫁进太子府,故意自导自演陷害太子殿下?

眼看着太子一副胜券在握的恶劣模样,沈轻罗有些恼了:

“殿下,轻罗只是一个普通女儿家,不敢高攀殿下,也并不想嫁进皇室,殿下天之骄子我朝储君,什么样的佳人得不到,何必刁难臣女!”

傅珩宸突然松开了手,沈轻罗连忙后退几步,远离他身边。

面对突然松手的太子,沈轻罗一时有些惊疑不定。

怎么突然一下这么爽快,挨了两句骂就放手了?

傅珩宸显然不是会被斥退的人,他放手只是自己想要放手了。

他看着沈轻罗,收敛起笑容,面无表情的时候看着颇有些冷漠无情,和平时温柔和煦截然不同。

“孤理解娘子一朝被蛇咬的心情,不过孤还是希望沈娘子好好考虑孤的话。”

“毕竟与其把命运交到别人手上,还不如主动些将命运把握在自己的手上。”

他看着沈轻罗,眼神锐利,像是能将沈轻罗看穿。

沈轻罗心口微微一颤,下意识避开了目光。

傅珩宸重新恢复了温文尔雅的模样,轻笑:“今日孤和娘子说的话,娘子不妨好好考虑,若是娘子愿意,孤的正妃之位就是娘子的。”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