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本小说你给的此生不负白兮兮

全本小说你给的此生不负白兮兮

佚名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白兮兮白安安是现代言情《你给的此生不负白兮兮》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佚名”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刻,她就觉得哪怕自己这只手废了,也知足了。至少,知道了慕时御对她的心。不管他怎么伤害她羞辱她,可是骨子里的爱犹在,不曾褪色过。“我真不知道。”白兮兮实话实说,她不去看白安安,这样白安安就威胁不到她了。慕时御的手机响了。那“叮”的一声响,一听就是手机短信提示音。慕时御立码点开,就想知道是不是关于小睿的短信。那是一张小睿被绳子吊起来的照片,孩子耷......

主角:白兮兮白安安   更新:2024-01-06 10:4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白兮兮白安安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本小说你给的此生不负白兮兮》,由网络作家“佚名”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白兮兮白安安是现代言情《你给的此生不负白兮兮》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佚名”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刻,她就觉得哪怕自己这只手废了,也知足了。至少,知道了慕时御对她的心。不管他怎么伤害她羞辱她,可是骨子里的爱犹在,不曾褪色过。“我真不知道。”白兮兮实话实说,她不去看白安安,这样白安安就威胁不到她了。慕时御的手机响了。那“叮”的一声响,一听就是手机短信提示音。慕时御立码点开,就想知道是不是关于小睿的短信。那是一张小睿被绳子吊起来的照片,孩子耷......

《全本小说你给的此生不负白兮兮》精彩片段

有一瞬间,她想拿出来。
可当想到小睿时,到底还是忍了下来。
她的儿子。
小睿是她的儿子。
“白兮兮,你疯了吗?”慕时御眼看着飘着油花的汤锅煮沸了白兮兮的手,下意识的,他一个箭步就冲了过去。
哪怕他再讨厌她对他的欺骗,可到底是一起生活过三年的女人。
就算她是骗子,可她付给了他三年的青春却是真的,一点也不打折的。
他毁了她的脸,是因为是她往白安安的脸上泼了琉酸,是她毁了白安安的脸。
他说要煮她的手,只是想要吓吓她,让她说出小睿的下落。
与那孩子的相认虽然没几天,但是,小睿已经成了他的心尖宝贝,他爱那个孩子如同爱自己。
没想到他说了,白兮兮真的把手伸进了滚烫的火锅里。
大掌握住她的手腕,瞬间就拿出来了。
可,白兮兮的手还是烫伤了。
放进去之前的白皙转眼就变成了红肿。
“快……你去买双氧水,你去买冰棒。”慕时御一看到白兮兮的手,一边拉着她往洗手间冲去,一边指挥两个手下分别去买不同的东西。
双氧水要去药店买,所以会慢些,买冰棒就简单多了,一般的小店里都有冰棒。
先从最简单的来,要是不降温,白兮兮这只手会废了的。
白兮兮完全是被慕时御拖进洗手间的,从前他拖她,都是恨不得弄死她,可此刻他拖她,感觉完全是下意识的反应和行为。
冷冷的水浇在手上,那种灼烫的感觉顿时就弱去了许多。
白兮兮看着握着自己手腕的那只大手,心底泛起一抹温暖来,就连手也不觉得那么疼了。
看来,在慕时御的内心深处,还是有独属于她的位置的。
“时御,小睿他……”身后,白安安怨毒的怒瞪着两个人肩并肩靠在一起的背影,慕时御这是要与白兮兮重拾爱火,不要她也不要小睿了吗?
她是真的没想到看到白兮兮的手放在沸锅里的时候,慕时御会是这样的反应。
不可以,这绝对不可以。
慕时御只能是她的,白兮兮她有什么资格再拥有慕时御呢,白兮兮完全没有资格。
慕时御身子一僵,这才明白过来自己刚刚对白兮兮的反应有些过了。
手一下子就松开了白兮兮的手,“你真不知道小睿在哪里?”
手腕上的手松开了,白兮兮有些微的失落,看着冷水继续涤荡着自己的手,虽然还疼,但是经由慕时御这样一处理,真的好多了。
都说一个人下意识的行为,最能看出一个人的真心。
他的心理还是有她的,是不是?
她轻声问自己,心底里已经给了自己一个肯定的答案。
这一刻,她就觉得哪怕自己这只手废了,也知足了。
至少,知道了慕时御对她的心。
不管他怎么伤害她羞辱她,可是骨子里的爱犹在,不曾褪色过。
“我真不知道。”白兮兮实话实说,她不去看白安安,这样白安安就威胁不到她了。
慕时御的手机响了。
那“叮”的一声响,一听就是手机短信提示音。
慕时御立码点开,就想知道是不是关于小睿的短信。
那是一张小睿被绳子吊起来的照片,孩子耷拉着小脑袋,无助的样子让慕时御心疼了起来。
“白兮兮,你真无耻,你居然让人把小睿吊起来了。”
“在哪?”白兮兮转身,顾不得左手上的痛,右手一把抢过慕时御的手机看了过去,当看到小睿被吊起来的画面时,一颗心都要碎了,顿时转身看向白安安,就希望白安安放过小睿。
白安安却是看都不看她,白安安只看慕时御,“时御,给我看看你的手机?小睿真被姐姐的人吊起来了?这不可能吧,姐姐不会做这么缺德的事情吧?”
白兮兮眸色黯然了下去,她很想反驳白安安,可是只要一想到小睿在白安安的手上,到底什么也不敢说了。
慕时御拿回了自己的手机,但没有递给白安安,而是道:“安安,你别看,我会处理好的。”
那是一种担心白安安看了会担心小睿的表情。
白兮兮心口一滞。
慕时御这样的表情应该是对她才是。
她才是小睿亲生的母亲。
真正担心小睿的也只是她,而根本不是白安安。
可她此时根本拿白安安没有任何的办法,小睿就是她的软肋。
“时御,小睿是不是很危险?你快给我看看,我很担心小睿。”白安安吸了吸鼻子,眼睛也潮润了的样子,仿佛担心极了似的。
“安安你放心,今天我一定会找回小睿的。”慕时御说完,转身冷冷的看向白兮兮,“白兮兮,你还是不肯说吗?”
白兮兮咬了咬唇,她能说什么?
她根本不知道小睿在哪里。
闭了闭眼,她只能继续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时御,我真没想到姐姐会这样,是你说你查的监控里有姐姐出现过的身影,时御,你和姐姐感情那么好,你劝劝她,让她告诉我吧,我真的离不开小睿的,小睿是我的命根子。”白安安的眼泪一双一双的掉了下来,戏演的连白兮兮有一瞬间都要相信她了,可是,自己做没做过,她很清楚。
“我跟她感情好?”慕时御先是看了一眼白兮兮,这张小脸一如既往的清纯干净,他就是被白兮兮这张脸欺骗了的,“那是以前,从今天开始,哪怕是小睿找到了,我也不会放过她。”
慕时御说完,转身就走,“安安,你先去我的办公室里休息一下,有小睿的线索,我立刻告诉你。”
“不要,我要和姐姐在一起,她一定有小睿的消息的。”白安安却不肯走,非要与白兮兮在一起。
白兮兮的目光追随着慕时御,她实在是放不下小睿,抬步就跟了过去,“时御,我跟你一起去找小睿。”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