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震惊!禁欲大佬怀里有个小娇妻精品推荐

震惊!禁欲大佬怀里有个小娇妻精品推荐

呆字闺中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古代言情《震惊!禁欲大佬怀里有个小娇妻》目前已经全面完结,沈悦菱裴景望之间的故事十分好看,作者“呆字闺中”创作的主要内容有:。沈意直视着他的眼,声音平静,“我是挺大方的,但没想过会在五分钟之内和别的女人共用一张嘴。”顾西野先是怔了一下,继而掐住她虎口的手,转而抚上她的脸。她长得很漂亮,完全是他喜欢的款。无论是性格还是身材,也都对他的胃口。这也是顾西野答应做她男朋友的原因。可以说除了上床之外,沈意把女朋友履行的尽职尽责。......

主角:沈悦菱裴景望   更新:2024-01-06 13:5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沈悦菱裴景望的现代都市小说《震惊!禁欲大佬怀里有个小娇妻精品推荐》,由网络作家“呆字闺中”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古代言情《震惊!禁欲大佬怀里有个小娇妻》目前已经全面完结,沈悦菱裴景望之间的故事十分好看,作者“呆字闺中”创作的主要内容有:。沈意直视着他的眼,声音平静,“我是挺大方的,但没想过会在五分钟之内和别的女人共用一张嘴。”顾西野先是怔了一下,继而掐住她虎口的手,转而抚上她的脸。她长得很漂亮,完全是他喜欢的款。无论是性格还是身材,也都对他的胃口。这也是顾西野答应做她男朋友的原因。可以说除了上床之外,沈意把女朋友履行的尽职尽责。......

《震惊!禁欲大佬怀里有个小娇妻精品推荐》精彩片段


本就安静的气氛因为她这句话几乎死寂一片。

五彩斑斓的灯光打在顾西野痞气的面容上,他本是醉的,现在却有几分清醒了。

“意意,你还真够大方的。”

他抚上沈意的脸,嘴角上虽挂着笑容,但紧绷的咬肌已经彰显了此刻的烦躁。

沈意没躲他的手,反而用脸颊蹭了蹭他的掌心,“别在这里闹,你不开心的话我们出去谈。”

顾西野睨着她没说话。

身边的兄弟打圆场,“那个嫂子,你别生气,野哥可没乱来啊,就是大冒险输了,这只是惩罚而已。”

“就是啊,嫂子你别跟野哥计较。”

就连那个和他热吻的女人都娇滴滴的说,“嫂子我和野哥什么关系都没有,你可别误会野哥了。”

沈意越过顾西野看他们,脸色依旧温淡,“我知道,你们,唇友谊,没误会。”

她这么淡定,反而那女人有点尴尬了。

沈意不喜欢这种场合,更不喜欢他这些狐朋狗友。

主动把他的胳膊搭在肩膀上,撑起他大半身力量,回头对他们说,“西野喝多了,你们继续玩,我先送他回去。”

直到沈意把顾西野带走了,其他人还有点反应不过来。

有人小声说了句,“野哥那女朋友,看到这场面居然不生气,她到底怎么想的……”

——

出了酒吧,顾西野推开沈意,扶着路边的树就吐。

沈意顺了顺他的后背,递过去一瓶水。

顾西野漱完口之后,把水瓶随意丢到了路边,没管沈意,踉踉跄跄的往前走。

直到沈意追过去,要搀着他的时候,顾西野一把按住她的肩膀,把人抵在墙上就亲。

沈意却直接避开了,顾西野的唇落在她的脸颊上。

“你躲什么啊,别的女人都上赶着让我亲,你是我女朋友,我亲一下怎么了。”

顾西野一只手掐住她的虎口,醉眼迷离的看她。

沈意直视着他的眼,声音平静,“我是挺大方的,但没想过会在五分钟之内和别的女人共用一张嘴。”

顾西野先是怔了一下,继而掐住她虎口的手,转而抚上她的脸。

她长得很漂亮,完全是他喜欢的款。

无论是性格还是身材,也都对他的胃口。

这也是顾西野答应做她男朋友的原因。

可以说除了上床之外,沈意把女朋友履行的尽职尽责。

“大冒险输了。”

顾西野说了句,“那女人我不喜欢。”

沈意笑,“我听见了,你输了,所以惩罚你和她接吻对吧。”

“你就只说这些?”

沈意想了想,开口,“那你下次可不能输了哦。”

顾西野闻言一时间竟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沈意把顾西野送到住所,他回国后没住在顾家,而是市中心一处两百平的公寓。

蹲在床边,把他的鞋子脱掉。

沈意又去厨房沏了杯蜂蜜水。

不知道顾西野什么时候出来的,没穿鞋就从身后圈她的腰。

脑袋搭在她肩膀上,贪婪的吸允着她身上好闻的柚子香。

“你好甜。”

宿醉后他嗓子哑哑的。

沈意搅拌蜂蜜水的动作顿了顿,把水递给他,“别贫,先喝了吧,要不然有你难受的。”

“我不想喝这个,我想要你。”

厨房里只开了一盏灯,她低头露出的脖颈在光下白得扎眼。

顾西野没受控制的吻了上去。

下一秒他就被狠狠推开,后腰猛地撞到身后的大理石吧台上,痛得闷哼一声。

迎上顾西野桀骜夹杂怒火的眼眸,沈意深吸了口气,下意识的摸住脖颈处,往后退了一步,抵在烧水的操作台上。

“意意,你是我女朋友,当着我的面守身如玉,你守给谁看?”

沈意听得出顾西野的不耐烦。

“你忘了我生理期了?”她抬眸看他。

顾西野紧紧的盯着沈意的脸,似乎是想看出什么。

她面容温淡如水,甚至布满温柔。

“就算是你生理期,我亲你一下怎么了,不给亲不给摸的,这年代你给我玩神交呢?”

沈意面不改色的放下手,扯了下领口的位置,“没有,我只是受伤了,不大方便。”

白皙的脖颈处有个创口贴,被她领口遮住了,顾西野先前没看见。

“怎么回事儿,你怎么伤的?”

顾西野皱眉。

沈意挥开他要看伤口的手,“不小心弄出血的,刚贴上。”

“严重吗。”

“严重的话你就见不着我了。”

沈意把蜂蜜水递给他,低头看了眼时间。

“宿舍门禁,我得回去了,明天上午满课,缺课会记过的。”

这次顾西野接住了蜂蜜水,只是眼神还盯着她细长的脖颈看,“留下住一晚吧,我不碰你,明早上我送你去上课。”

男人的话,尤其是醉酒男人的话,傻子才信。

热水烧好了,沈意关上电源,冲他微笑,“不用了,你什么时候早起过?我上午课结束再来找你。”

“又送爱心便当?”

沈意追他的时候,没少做这种事。

“你要是吃腻了,我新学几道菜,给你换个口味。”沈意道。

“随你。”顾西野抬手用指尖挠了下眉心,看她出了厨房,说,“真走?”

沈意顿住脚步,折身回来摸了摸他的头发。

顾西野垂眸看她,沈意说,“做个好梦。”

“还剩三天。”

临走的时候,顾西野提醒她。

沈意抿了抿唇角,微微点了下头。

回到宿舍,正好是门禁。

她倒在床上,手背搭在眼睛上,耳边是夏琉璃在游戏里咆哮的声音。

“傻缺加血,加血加血!擦,孩子死了你来奶了,老娘死了你开大了,技能留着过年上贡啊?”

“别一口一口菜字了,你厉害,你能匹配到我?”

敌方推到水晶高地了。

夏琉璃气得砸手机。

转身对沈意抱怨,“现在小学生不学算数吗?0-8的战绩居然说我8-0的菜,气得我想钻屏幕里捶人。”

沈意悠悠的看她,“你不该学表演,你该去电竞专业,在这屈才了。”

“没办法啊,谁让我长了一张美脸,这脸不上大荧幕才屈才。”

沈意和她拌嘴习惯了,“那你还不赶紧准备面试,在这玩什么游戏,班里的人都进剧组了,你去晚了连尸体的角色都捞不着,别说露脸了。”

“他们那是笨鸟先飞,像我这种杀手锏往往压轴出场。”

夏琉璃很自信,“对了,田甜给咱们三个都报了《沧鸿》的面试,大剧组,大导演,大制作啊,你明天别忘了去。”

“明天?”沈意皱眉。

“有约了?男朋友?”

沈意迟疑,“算了,我不去了,你们先去吧。”

“别介,男朋友可以有很多个,好机会可就这么一个,说不定你面试成了女二号女一号的就能一炮而红了!”

沈意失笑,“我很有自知之明。”

“你就是太谦虚了,我要是你这张脸,我天天横着走。”夏琉璃恨恨的说。

沈意笑了笑没说话,洗漱的时候把脖颈上的创口贴揭掉。

上面是明显的吻痕。

——还剩三天时间。

三天足够了。

沈意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脸上一点温度都没有。

伪装的时间太久,她都忘了自己本来是什么样子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