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章节阅读妈耶!刚离婚就被霸总拉去结婚

完整章节阅读妈耶!刚离婚就被霸总拉去结婚

桑榆未至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主角赵希楠纪君澜的其他小说《妈耶!刚离婚就被霸总拉去结婚》,文章正在积极地连载中,小说原创作者叫做“桑榆未至”,故事无删减版本非常适合品读,文章简介如下:母无事不登三宝殿,但她不想再继续让他们摆布了,直接拒绝好断了他们的心思。“那还不是怪你非得跟人离婚?不离婚你就不用自己养孩子你就有钱帮衬你弟弟了,阿福结婚是我们赵家的事,你也姓赵,我们辛辛苦苦养大你不就盼着你能为家里分忧吗?别以为帮了他那点你就能跟我们撇清关系了。”赵希楠冷笑道:“那你们养大他,他给家里分忧了吗?你们盼着他什么了?有时候我真怀疑自己是不是你们亲生的。......

主角:赵希楠纪君澜   更新:2024-01-06 13:5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赵希楠纪君澜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章节阅读妈耶!刚离婚就被霸总拉去结婚》,由网络作家“桑榆未至”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主角赵希楠纪君澜的其他小说《妈耶!刚离婚就被霸总拉去结婚》,文章正在积极地连载中,小说原创作者叫做“桑榆未至”,故事无删减版本非常适合品读,文章简介如下:母无事不登三宝殿,但她不想再继续让他们摆布了,直接拒绝好断了他们的心思。“那还不是怪你非得跟人离婚?不离婚你就不用自己养孩子你就有钱帮衬你弟弟了,阿福结婚是我们赵家的事,你也姓赵,我们辛辛苦苦养大你不就盼着你能为家里分忧吗?别以为帮了他那点你就能跟我们撇清关系了。”赵希楠冷笑道:“那你们养大他,他给家里分忧了吗?你们盼着他什么了?有时候我真怀疑自己是不是你们亲生的。......

《完整章节阅读妈耶!刚离婚就被霸总拉去结婚》精彩片段


阿福要结婚是他自己的事情,你让他自力更生挣不行?你打算养他一辈子?”赵希楠就知道赵母无事不登三宝殿,但她不想再继续让他们摆布了,直接拒绝好断了他们的心思。

“那还不是怪你非得跟人离婚?不离婚你就不用自己养孩子你就有钱帮衬你弟弟了,阿福结婚是我们赵家的事,你也姓赵,我们辛辛苦苦养大你不就盼着你能为家里分忧吗?别以为帮了他那点你就能跟我们撇清关系了。”

赵希楠冷笑道:“那你们养大他,他给家里分忧了吗?你们盼着他什么了?有时候我真怀疑自己是不是你们亲生的。”

“你……你个死丫头你在胡说什么?谁家的女儿像你这样不为家里着想的?姐姐帮弟弟天经地义,我们生你养你就因为让你帮下你弟弟你就说这种畜生不如的话,你还是人吗?”赵母不顾有外人在场破口大骂起来。

“是你们一而再再而三食言!我没帮过吗?帮忙也要量力而行,你们完全不顾我的死活这叫帮忙吗?这叫抢劫!”

“妈妈……”听到微微的声音,赵希楠平静下来,她不想在孩子面前吵架。

“别吵了别吵了,阿姨,钱的事以后再说好吗,楠楠现在也没有钱了,你们别逼她太紧。”萧茹拉住了她的手,用力捏了捏。

说到不是亲生这句话时,赵母秦晓梅的脸上出现一瞬间错愕,虽然只有一瞬间,但这个微表情被萧茹敏锐地捕捉到了。

她的经验告诉她,赵希楠很可能说对了,在没弄清楚真相前,现在还不宜撕破脸。

“这样吧,先吃饭,吃完我再跟楠楠好好谈谈。”

一顿饭就这样草草吃完。

有些话不好当着微微的面说,回到家等微微洗澡睡觉以后,萧茹才开了口。

“楠楠,你有没有想过……你可能真的不是亲生的。”萧茹坐在赵希楠旁边,一脸严肃地说。

赵希楠似乎并没有很意外,用牙签一下一下地戳着茶几上剩下的几片苹果,呼出一口浊气。

“有。但我总觉得我爸妈那种人,没点好处他们都不会愿意养大一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孩子。

小时候家里很穷,经常揭不开锅。有一次我们饿了一天没吃饭,家里还剩最后一个馒头,我妈给了我一半,剩下的一半她跟我爸分着吃。

所以我感觉我了欠他们一条命,后来他们再怎么样对我,我都没有办法做到真的完全不管不顾,也许这就是我的命吧。”

她轻描淡写地说着,嘴角明明含笑,却让萧茹听得心里泛苦。

“你就不想知道真相吗?万一,我说万一,你真的不是他们亲生的,你就没想过你的亲生父母该有多想你吗?

我接过一些案子是关于寻找孩子的,楠楠,我相信你不会想看到他们有多痛苦。”萧茹说。

赵希楠想到了在全国到处寻女的袁清月,二十几年过去了,她想到她的女儿还是会痛苦流泪,赵希楠心里不免有所触动。

“我听你的,没几天就是国庆了,到时候我回去问问。”

赵希楠买好了票,一放假就带着微微和赵母回了一趟贵城。

贵城云县是赵父赵母的老家,但赵希楠从来没有去过。

从懂事起,她就跟着他们不停辗转各地,赵父没有固定的工作,他在哪打工,她就在哪读书。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