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修版开局签到,我是叶家无敌老祖

精修版开局签到,我是叶家无敌老祖

枫落江南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开局签到,我是叶家无敌老祖》主角叶玄叶擎苍,是小说写手“枫落江南”所写。精彩内容:对他如此信任,眼里闪烁着激动的眼泪。“龙傲也誓死守卫魔兽城,城在人在,城灭人亡”大老粗的龙傲也是脸色严肃,郑重的抱拳道。......

主角:叶玄叶擎苍   更新:2024-01-06 14:0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叶玄叶擎苍的现代都市小说《精修版开局签到,我是叶家无敌老祖》,由网络作家“枫落江南”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开局签到,我是叶家无敌老祖》主角叶玄叶擎苍,是小说写手“枫落江南”所写。精彩内容:对他如此信任,眼里闪烁着激动的眼泪。“龙傲也誓死守卫魔兽城,城在人在,城灭人亡”大老粗的龙傲也是脸色严肃,郑重的抱拳道。......

《精修版开局签到,我是叶家无敌老祖》精彩片段


叶休脸上闪过一丝笑意。

“是,大人”

魂绝心里微微一松,有了叶休这话,压在心中的石头终于是可以落下了,以后也不用成天担心对方的到来,魂家算是保下来了。

“对了,大人,我突然想起一件事情,不知当讲不当讲”

魂绝这时突然想到了叶玄脖子上戴的那块龙形玉佩。

“说吧”

叶休摆了摆手。

叶擎苍也是投来了好奇的神色。

“是,大人。少主戴着的那块龙形玉佩,和我儿子看到的一块凤形玉佩十分相似”

“砰”

魂绝的话才说出,叶擎苍手中的杯子瞬间掉落,摔成了碎片。

不过叶擎苍丝毫没有理会,而是满脸急色的拿出一张图纸道:“是不是这样的玉佩。”

图纸之上,印有两块玉佩,其上分别是一龙一风,栩栩如生。

“对,就是这东西”

“这块凤形玉佩在哪来”

叶擎苍拉着魂绝的手,满脸的激动。

“家主,我儿子曾经说是在一位姑娘身上见到过,不过现在那小子不知生死,我也不知道他到底在哪里见过”

魂绝说道着,满脸的神伤。

“噗通”

“老祖,求你救救我那儿媳妇”

叶擎苍噗通一声跪在地上。

龙凤玉佩,共有两块,当初在给叶玄和好兄弟云战之女,云曦订娃娃亲时所用。

叶玄和云曦各有一块,如今这凤形玉佩出现,很可能当年云家还有幸存者。

无论如何,他都要救回云曦,也让他那兄弟黄泉之下得以安息。

“先起来吧,只要云家之人还活着,老祖我肯定会出手”叶休眼里闪过一丝寒意,要是找到云家那遗孤,当年的幕后黑手也就能寻找到,到时就是他为原身报仇之时。

“魂绝,一旦你那儿子有消息你就告诉老祖我,到时我派人前去救他。”

现在想要找到云家那孩子,看来只能先找到魂绝之子,要不然哪怕他亲自出手,也不知道要找到何年何月,他可没那么多时间。

“是,多谢大人”

魂绝心里一喜,他儿子有救了。这一刻的他喜极而泣,之前或许还是因为情势所迫而臣服叶家,那现在他就是全心全意的臣服叶家,没有丝毫的怨言。

“好了,你们都下去吧,有事再来找本座”

叶休摆了摆手,示意两人退去。

“是,老祖”

“是,大人”

两人恭敬一拜,然后缓缓的退出了大殿。

叶休手微微一动,一口古棺从空间中出现,叶休身形一动就躺了进去。

............

(感谢大家的支持和礼物)

叶家大殿之外,叶家大长老几人已经等候多时,一看到叶擎苍出来,众人就围上了前去。

“诸位长老,从此以后龙傲和魂绝也是我们自己人,我决定把魔兽城那边的范围交给龙傲管理,而东天王城外的其他地盘我将交给魂绝管理。从此以后,一荣俱荣,一损俱损,希望大家齐心协力,管理好东域”

叶擎苍指着龙傲和魂绝淡淡的笑道。

有老祖的手段,他也不怕魂家做出什么背叛叶家的事情,也就大手一挥把东天城外那些难管理的手段交给了魂家。

“魂绝见过诸位长老,承蒙家主不弃,把如此重任交给属下,我魂家必定用生命捍卫这一切”

魂绝看到叶擎苍对他如此信任,眼里闪烁着激动的眼泪。

“龙傲也誓死守卫魔兽城,城在人在,城灭人亡”

大老粗的龙傲也是脸色严肃,郑重的抱拳道。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