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因过分嚣张,穿书后我乘风破浪高质量小说阅读

因过分嚣张,穿书后我乘风破浪高质量小说阅读

晨晨小宝贝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因过分嚣张,穿书后我乘风破浪》是作者“晨晨小宝贝”的代表作,书中内容围绕主角百里伏㞫卿棋景展开,其中精彩内容是:她摆着个臭脸他们都说自己可爱,骂他们都说自己的撒娇方式很特别。她小院子的门槛都要被踩烂了,实在是招架不住这份热情。她抓住每天过来教导自己炼丹的柳木大师兄询问。这帮人到底是怎么了,态度转变如此之大。从之前看到自己就转头离去或是绕道而行,到现在见到自己就是送各种东西,又搂又抱还带捏脸的。更有甚者是彩虹屁夸的天花乱坠,搞得她......

主角:百里伏㞫卿棋景   更新:2024-01-25 18:4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百里伏㞫卿棋景的现代都市小说《因过分嚣张,穿书后我乘风破浪高质量小说阅读》,由网络作家“晨晨小宝贝”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因过分嚣张,穿书后我乘风破浪》是作者“晨晨小宝贝”的代表作,书中内容围绕主角百里伏㞫卿棋景展开,其中精彩内容是:她摆着个臭脸他们都说自己可爱,骂他们都说自己的撒娇方式很特别。她小院子的门槛都要被踩烂了,实在是招架不住这份热情。她抓住每天过来教导自己炼丹的柳木大师兄询问。这帮人到底是怎么了,态度转变如此之大。从之前看到自己就转头离去或是绕道而行,到现在见到自己就是送各种东西,又搂又抱还带捏脸的。更有甚者是彩虹屁夸的天花乱坠,搞得她......

《因过分嚣张,穿书后我乘风破浪高质量小说阅读》精彩片段


百里世家大小姐的身份是荣誉的,是光鲜亮丽的。

他们只看到了这个身份鲜亮的外表,却没有看到这层身份下是责任,是担当。

她是百里世家嫡系唯一的子嗣,是百里世家的大小姐。

她注定是要接手百里世家,成为百里世家的主人。

保护百里世家的族人,带领家族走向辉煌是她义不容辞的使命。

那天不欢而散后,百里伏㞫发现丹峰的师兄师姐们对自己是态度大反转。

每天都有人过来给自己送东西,不是好吃的就是好玩的。

连她摆着个臭脸他们都说自己可爱,骂他们都说自己的撒娇方式很特别。

她小院子的门槛都要被踩烂了,实在是招架不住这份热情。

她抓住每天过来教导自己炼丹的柳木大师兄询问。

这帮人到底是怎么了,态度转变如此之大。

从之前看到自己就转头离去或是绕道而行,到现在见到自己就是送各种东西,又搂又抱还带捏脸的。

更有甚者是彩虹屁夸的天花乱坠,搞得她骂人的话一个字都吐不出来,十分难受。

柳木大师兄笑了笑,怜爱的摸了摸她的小脑袋。



这凌天宗七峰弟子全部聚集在此,是有什么大事发生吗?

人员到齐,各个峰的弟子排排站好!

凌天宗的七位主事人凌空站立在中心广场上的上空。

宗主傅天发话。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