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阅读和离后,夫人她千娇百媚入主侯府

完整阅读和离后,夫人她千娇百媚入主侯府

花宝叽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无广告版本的古代言情《和离后,夫人她千娇百媚入主侯府》,综合评价五颗星,主人公有顾昕微顾昕,是作者“花宝叽”独家出品的,小说简介:了苏清泉这里,就是她要窒息而亡。她不知道他们吻了多久,呃,总之,结束后她只能软在他怀里,气喘吁吁,比跑了马拉松还马拉松。还没等她喘匀呢,他有力的手指抬起她的下巴,下一秒,她又被堵了嘴。苍天啊,她是帮他打开了什么新世界的大门,救命啊,她的嘴,好酸。等顾昕微红着脸蛋脚软得很面条一般被两个秋扶上马车,她都完全不敢相信,自己居然跟苏清泉一直在......

主角:顾昕微顾昕   更新:2024-01-18 00:4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顾昕微顾昕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阅读和离后,夫人她千娇百媚入主侯府》,由网络作家“花宝叽”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无广告版本的古代言情《和离后,夫人她千娇百媚入主侯府》,综合评价五颗星,主人公有顾昕微顾昕,是作者“花宝叽”独家出品的,小说简介:了苏清泉这里,就是她要窒息而亡。她不知道他们吻了多久,呃,总之,结束后她只能软在他怀里,气喘吁吁,比跑了马拉松还马拉松。还没等她喘匀呢,他有力的手指抬起她的下巴,下一秒,她又被堵了嘴。苍天啊,她是帮他打开了什么新世界的大门,救命啊,她的嘴,好酸。等顾昕微红着脸蛋脚软得很面条一般被两个秋扶上马车,她都完全不敢相信,自己居然跟苏清泉一直在......

《完整阅读和离后,夫人她千娇百媚入主侯府》精彩片段


“可是我上次已经都亲过了呀。反正都亲了,一次,两次的有什么关系。”她靠近他,声音如同掺了蜜的水:“也许再亲一次,你会喜欢呢?”

他应该推开她的,其实他应该一掌拍飞她,就像以前无数次拍飞那些没长眼睛的女人一样,可是他看着她甜甜的笑脸,手没有动。

她的唇再次碰触到他的。

冰凉而柔软,这是苏清泉。

阳光很暖,很干净。

就像她的气息一样,苏清泉生平第一次在一个女人身上感受到干净的味道。

他从很小的时候,就已经不允许任何人碰触他。

不需要陪伴,也不需要关心。

不是没有,只是他不需要而已。

从他懂事起,他就没有情绪的起伏,似乎五感天生缺失,没有任何事情可以让他有情绪起伏。

除了,杀人。

是的,只有杀人才能给他带来快感,会让他兴奋,让他亢奋。

一剑划过,把他们撕成碎片,变成血雾,他不需要听那些濒死的哀嚎声,所以无声无息的死亡,最合他的心意。

可师父说过,他不能无故杀人。

虽然师父后来已经打不过他了,但他是师父,所以苏清泉没有反驳。

他思考了很久,哪里可以有故杀人,然后他就发现了战场。

那真是个好地方啊,四面八方都是敌军,随便怎么杀都没关系。

最重要的是,人够多,可以杀个过瘾。

然后因为杀人有功,他回到了京城,再然后,这个女孩就出现在了他的怀里。

第一次她吻他时,他发现自己居然没有抗拒她的靠近。

他意识到只要她朝他笑,他的眼睛会不由自主地看向她。她的笑很甜很甜,甜得,就像三岁时师祖给的那粒糖。

虽然只在他嘴里含了一下就被师父念叨着,男孩子怎么可以吃糖给掏走了,但那甜蜜的滋味,却深深地刻在了他的记忆里。

从那以后,他确实没吃过糖,如果不是看到她的笑脸,他不知道自己原来对甜,这么印象深刻。

因为想看她的笑脸,不想她的脸上有绝望的表情,那天他救了她。

而她吻了他,他没有拒绝。

原来吻是那样的,又轻又柔,就像雪花寂寂地飘落在地上。

这是她第二次吻他,与第一次不同,非常非常地不同。

顾昕微没有接吻经验,但她好歹从现代过来,什么事顾大小姐心里门儿清啊。

但再多的理论,碰到苏清泉都成了泡影。

她吻着他的唇,不满足于就这样,于是她下意识地……

再然后……

顾昕微的脑子一片浆糊,老话说的没错,教会徒弟饿死师傅,到了苏清泉这里,就是她要窒息而亡。

她不知道他们吻了多久,呃,总之,结束后她只能软在他怀里,气喘吁吁,比跑了马拉松还马拉松。

还没等她喘匀呢,他有力的手指抬起她的下巴,下一秒,她又被堵了嘴。

苍天啊,她是帮他打开了什么新世界的大门,救命啊,她的嘴,好酸。

等顾昕微红着脸蛋脚软得很面条一般被两个秋扶上马车,她都完全不敢相信,自己居然跟苏清泉一直在亲吻。

要不是后来秋阳壮着胆子在外面提醒她,再不回去天要黑了,估计再发展下去,只怕她能再启发苏清泉别的技能,比如滚床单什么的。

虽然他们一分开,苏清泉又是一脸的无欲无求,冷淡自若。

顾昕微在乎吗?她当然不在乎!


“感觉还不错。”

“那小姨以后可以靠你过上好日子吗?”

蒋政再度无语地看她:“小姨,求人不如求己。”

“小姨不靠谱啊,还是政儿靠谱。”

“……”

“小姨请慢行。”

蒋政望着顾昕微的马车缓缓地走远,这才转身往回走,他的脚步很轻快,唇角一直是上扬的,第一次觉得跟小姨在一起如此轻松与自在,又是如此有信心。

也是生平第一次觉得,这压抑的皇宫,未来可以带给他肆意的生活。那压抑,就再不怕了。

===============

顾昕微抱着手炉坐在马车里,听着车外熙熙攘攘的人群声,她的心就跟着飞场起来:“难得出来一趟,我们出去玩会再回去吧。”

更难得的是,这次两位妈妈没有跟出来,哦耶!

秋叶立刻赞同:“小姐想去哪里?”

“先去鼎香居吃个饭,再去逛逛街。”

秋叶一拍巴掌:“小姐英明。”

那还有什么说的,鼎香居走起。

说起鼎香居,京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店主听说是蜀乡人,口味以麻辣鲜香为主,尤其是大冬天吃锅子,更是吸引得店里人山人海。

还未走近就闻到飘来的辣子香味,把顾昕微给激动坏了。

幸好原主口味也偏重,只是为了迁就梁存奕所以这几年都吃的很清淡。这下也不用担心因为吃食方面露馅。

刚过了饭点,但鼎香居素来坐无虚席,稳重的秋阳先下车去订好一间包厢,然后顾昕微下车来,跟着小二从酒楼后面的女客专用通道上了二楼。

“也是小姐运气好,可巧长兴伯家的世子临时有事取消了,留出来一间上房。”

推开门果然是布置得相当雅致,前朝赵正庭的山水画挂在正中,他的画素来讲究用笔精确细腻传神,秋阳上前为她除下披风,顾昕微站在那里细细地欣赏了一回。

房间不临街安安静静,东面的窗不打开来,酒店大厅的喧哗也传不上来。

非常不错。

顾昕微要了牛肉锅子,配菜之类的交给秋阳,还叫一壶梅花酿。

鼎香居的四季花酿非常有名,不尝可惜了。

不一时锅子架了起来,鲜红热辣的汤底,切了大块的牛肉在里面上下翻动,引得人食指大动。

秋阳把家里带出来的碗盏筷勺布好。

“别站着了,坐下一起吃吧。”顾昕微招呼她们。

两人齐齐摇头:“小姐吃好我们再吃。”

封建制度害死人,不过顾昕微也没有要与别人根深蒂固的观念斗争,虽然下人吃主子剩下的食物是种脸面,可她确实习惯不了。

她直接让小二再开一桌,反正包厢大的很,本就预留了给下人用餐的桌面。

等菜一齐,顾昕微埋头干饭,红彤彤的辣子在沸腾的汤里欲仙欲死地上下翻滚,再一股脑地把毛肚、鸭血、肉丸、虾滑、菌菇等爱吃的菜下进去。

一等秋阳帮她把长长的衣袖系好,顾昕微就开动了。

吃火锅她就没怕过谁,出了名的手快,筷子使的飞一般,菜捞得那叫一个利索干净,再配上清香扑鼻的梅花酿,这滋味……就一个字:爽!

秋阳秋叶也不是扭捏之人,主仆三人一时间在房内吃得热火朝天。

正觉得十分尽兴,外面就传来了吵闹声,一道非常尖锐的女声在廊道里响起来:“什么人敢抢我长兴伯府订的雅间?你快让他们出来!”

“小姐,是四喜上午来这里吩咐说包厢今日不用,小的这才……”


“顾昕微!”她不敢置信在瞪大眼睛:“居然是你?”

“没错,就是我。”顾昕微搁下茶碗,抬眸斜斜地挑了她一眼:“这么久没见,庄可茹,你还真是一点都没变啊。”

还是那么嚣张拔扈,以为全天下都要让着她。

庄家的女孩子跟顾昕微从来都不对头,顾昕微跟长兴伯家的二小姐庄可欣同龄,当年传言庄可欣仰慕梁存奕很久,谁曾想被顾昕微截了胡。

庄可欣伤心之下远嫁湖北,而这位庄可茹,是庄可欣的同胞妹妹,当年不过十五岁,脾气骄纵蛮横,没少帮着二姐出头来找顾昕微麻烦。

原主性格好,见她年幼不与她多计较。

谁想今天在这里碰上。

“你居然还有脸出来?”庄可茹一脸鄙视地瞪她:“你现在在京城什么名声自己不知道吗?我要是你,羞都羞死了,哪里还敢跑到酒楼来吃饭喝酒?”

“你都有脸出来,我为何不敢?”顾昕微淡淡一笑:“毕竟我又没抢自己妹夫,也没假装落水让人去救。”

这位庄可茹可是京城里好大一笔谈资,她有个庶妹听说生的国色天香,抚远将军的嫡子钟涛一见钟情,千方百计求了父母上门求娶,婚事一定只等上面的姐姐出了门子就成亲。

谁知道庄可茹不满自已的未婚夫,嫌他手无缚鸡之力,却看中了未来妹夫,设计在宴会上落水,众目睽睽之下被钟涛救上来。

于是,钟涛的一见钟情成了笑话。

长兴伯也是个人才,居然提议姐妹夫婿互换。

当时在京里闹了个沸沸扬扬,一直到顾昕微的事出来才盖了过去。

瞧这事平了没几天,庄可茹又趾高气昂地出来晃了。

“你胡说八道!”庄可茹气得跺脚,她的婚事来路不正,最是忌讳别人提及,再加上原主素来温和,她以前找麻烦找得可痛快了,不曾想这次居然被顾昕微挖了痛脚。

“顾昕微,你当年抢了梁存奕还不知足,现在居然闹着要和离,你还要脸不要?”

“顾昕微是你叫的?”她伸手在桌上一拍:“你还懂不懂什么叫长幼尊卑?难怪连自己的妹婿都要抢!”

“你再胡说我撕了你的嘴。”庄可茹怒极冲了过来。

顾昕微使眼色让秋阳秋叶别动,抬腿用力一踹,庄可茹那小身板,直接被踹倒在地,疼地哭了起来。

下人们手忙脚乱地抢上去扶,庄可茹一边哭一边骂:“顾昕微,你这贱人,你自己不守妇道,还拿刀追砍自己的夫婿,现在街上的男人谁不把你挂在嘴边?你就是个给爷们解闷的玩意儿……”

“秋叶,给我掌她的嘴!”

秋叶是谁?那是一根筋从头通到尾的人,耿直到让人发指,小姐说啥是啥,顾昕微的话音还没落呢,她上前大耳刮子就抡过去,打得众人措手不及。

庄可茹被打傻了,她居然被个下人打了!奇耻大辱!

“顾昕微,我跟你拼了!”她要跳起来再去打,又被秋叶一巴掌甩过来,成功地晕头转向。

众婆子丫头看势不对,也咬了牙冲上来要以人多欺负人少。

秋阳秋叶那是皇后精挑细选的,寻常侍卫十几个都不一定打得过她们,何况这些妇嬬?

没见外面庄家带来的护卫都被打倒了,现在还躺在走廊上不能动弹呢?

不过几息时间,原本宽敞的雅间里,横七竖八躺满了人,瞬间变得拥挤。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